♥公告聲明(入內前請看一下這裡www)

1.本站內文均屬版主個人遊戲心得感想或喇咧(?),內容定較主觀,如有意見、喜好不同之處,敬請包含。

2.本站文章常美其名叫心得感想,但實際是嚴重劇透及不自重感想,同時充滿CG與截圖,非常危險,無法接受劇透者入內前請三思。

3.本站"所有"遊戲CG、圖片、影片、音樂之版權皆屬其遊戲公司、出版社所有,在此部落格純為推廣用,絕非商業用途。

4.本站日文翻譯除漢化遊戲之翻譯權益屬其漢化組,版主皆為引用,其他翻譯皆為我自己亂來(?),所以如有錯誤請見諒並予以指教。

5.本站文章皆隨版主心情想先打什麼東西都沒有一定,故文章心得不一定會齊全,請多包涵。

6.想留言的朋友們,如未登入請盡量不要使用悄悄話留言喔!!因如您未登入就留言,我的回覆您會看不見(這是痞客邦本身的設定QQ),這樣的話易造成您的困擾我也會頗困擾,這點就麻煩大家了。

7.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另外,因各種因素(?),故版主不會從事任何商業行為,也不會提供任何非法相關資源或謎之低調(?),還請大家配合不要索檔,索檔者將一律不予理會喔。

8.如本站之所有圖片、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歡迎隨時留言告知,版主會馬上進行刪除。

基本上版主會定期出現,但因現實中各種因素,故更新及回覆時間會比較慢,但我會盡量表示存活證明的XD;本體會較常在噗浪,如有問題想問或想交流大歡迎,我會盡量認真回覆大家的!!^ ^


♥最後,如果不忙又願意的話請點擊他↓↓↓一下幫我賺賺飲料錢(?)感謝您ˊwˋ

目前日期文章:201209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kazuya                                                    

果然人在廚的時候腦子都是有洞

 

就好比起司一樣31ead70c0b80b1cdb9a165bb82ee441c_w48_h48(??????)

 

 

 

 1_213358_1 

【↑起司示意圖w((干】

 

明明千耶線劇本也沒有說多好而且糖分少得可以

但到進入個人線後我還是廚他廚得半死

 

可惡臉長得像一君就算了 

個性都有像個一半我不廚他嗎這根本是喔社的陰謀喇(????????)TAT

理智什麼的在這條線是浮雲噢我的媽((啥喇XD 

 

另外因為這遊戲我實在覺得打戰爭內容很無聊啊其實我也都忘光了()

所以劇透的部分應該大部分會比較偏向角色間的互動

戰爭什麼的除非必要misaki大概會提很少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打家好 

misaki久沒出現了1374269739  

 

因為開學沒太多時間來管理部落格

所以文章雖然有在打但一直找不到時間弄上來

於是乎misaki想說這次來把想補的補一補w

 

這篇是之前misaki說的那個(大概是)炫耀文的文章

但說是炫耀 

misaki卻覺得說成是怨念文會更貼切orz

 

因為我真的完全覺得自己中邪了

在做這件事時大概完全是沒有理智的 

 

misaki竟然真的買了噢噢003  ↓

IMG000101103318 

十三支演義的書

一本原畫集(中間)兩本公式集(左邊跟右邊)總共是三本

 

嗯現在冷靜了之後misaki真的覺得自己好白癡

 

齁我到底幹嘛三本都買喇1374269761 (爆笑) 

 

喔社你真的要感謝我(?)

我光買這三本這兩個月大概要喝西北風過活()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23    

這遊戲好好笑又好微妙wwwwwwwwwwwwwwww

先聲明一下 

misaki基本上是蠻喜歡這遊戲的   

 

但這篇心得大概捧友會看的很矛盾 

因為我會一直吐槽它雖然蠻喜歡但我覺得它問題頗多的a1328747fec499a04a42c3d94ca8c9cc_w21_h21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可惡十鬼讓我變成了一個考究派玩家1374277360  

 

misaki從來沒那麼認真的去分析一個遊戲的問題出在哪

結果十鬼讓我覺得自己活像個神經病 

竟然逐條去發現它問題在哪還列出來我覺得自己好悲哀   

 

成為考究派玩家的原因(?)要追溯到幾天前

misaki打算要來打共通心得時

 

我發現我‧打‧不‧出‧來e7a3989c1908ce5b56627b87ff72a62e_w40_h48  

 

因為十鬼本身劇情頗空洞的日本歷史misaki也真的不熟玩的時候又一直睡著 

所以十鬼的共通我一直覺得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就因為如此我去估狗了一下

想說了解一下關原之戰時期的背景到底是什麼內容會比較好打

 

結果查完後

我發現還是很難打當下我整個 (ryf20991d080ec4a94d37c059f74aa6b31_w48_h48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打家半夜安安優(??????)wwwwwwwww

現在是半夜兩點半我真的是神經病半夜不睡覺在寫部落格是安怎(爆笑)

 

然後是說我最近又失蹤惹快半個月喇哇哈哈哈((囂張屁

因為最近學校很忙我好懷念剛放假時的那段閒閒時光(?????)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