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聲明(入內前請看一下這裡www)

1.本站內文均屬版主個人遊戲心得感想或喇咧(?),內容定較主觀,如有意見、喜好不同之處,敬請包含。

2.本站文章常美其名叫心得感想,但實際是嚴重劇透及不自重感想,同時充滿CG與截圖,非常危險,無法接受劇透者入內前請三思。

3.本站"所有"遊戲CG、圖片、影片、音樂之版權皆屬其遊戲公司、出版社所有,在此部落格純為推廣用,絕非商業用途。

4.本站日文翻譯除漢化遊戲之翻譯權益屬其漢化組,版主皆為引用,其他翻譯皆為我自己亂來(?),所以如有錯誤請見諒並予以指教。

5.本站文章皆隨版主心情想先打什麼東西都沒有一定,故文章心得不一定會齊全,請多包涵。

6.想留言的朋友們,如未登入請盡量不要使用悄悄話留言喔!!因如您未登入就留言,我的回覆您會看不見(這是痞客邦本身的設定QQ),這樣的話易造成您的困擾我也會頗困擾,這點就麻煩大家了。

7.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另外,因各種因素(?),故版主不會從事任何商業行為,也不會提供任何非法相關資源或謎之低調(?),還請大家配合不要索檔,索檔者將一律不予理會喔。

8.如本站之所有圖片、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歡迎隨時留言告知,版主會馬上進行刪除。

基本上版主會定期出現,但因現實中各種因素,故更新及回覆時間會比較慢,但我會盡量表示存活證明的XD;本體會較常在噗浪,如有問題想問或想交流大歡迎,我會盡量認真回覆大家的!!^ ^


♥最後,如果不忙又願意的話請點擊他↓↓↓一下幫我賺賺飲料錢(?)感謝您ˊwˋ

snap531  

嘛其實misaki覺得嶺二前輩真的很帥

他的人設很多都有touch到我

所以其實misaki是很喜歡他的  

 

但因最近我更廚藍前輩導致這篇文章今天才生出來

嗚嗚嶺二前輩我好對不起你()6747a5b1be0106906d53eaaa0b6e2ea8_w48_h48   

 

嶺二前輩人很萌

但其實我在玩嶺二前輩劇情的途中有點不爽6(???)

不過當然不是針對嶺二前輩不爽

而是前輩的兩位朋友w

 

這邊的劇情跟藍前輩比起來

我覺得這條線玩的會讓人對前輩的朋友有點火大

大概也是因為這個因素

misaki比較喜歡藍前輩的劇本(大概是)


 

嘛關愛朋友是很好

但當初自己都沒有去多關心朋友是有什麼資格去責怪別人??964415bcd6496a0e87f78acb4025aa75_w46_h46  

 

上面那句話

完全表達了我對前輩朋友的感想

對於前輩的朋友我只覺得他們很莫名其妙

乾脆絕交還比較好af7183b16c3d71d34ba33b6ffd98f971_w48_h48((欸注意用詞

所以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藍前輩的劇情((根本迷妹XD

 

於是共通劇情我好懶得打((欸妳

請想知道詳情的人到藍前輩心得那裡看

 

在此附上貼心(?)連結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All Star】美風藍 感想  

 

misaki這邊就只簡單概述囉w

 

然後條列式出來感覺應該會比較簡單好懂??((在問誰

所以就條列一下劇情共通的狀況好惹w

 

 1.     女主在學的啪特呢在就學時就因病休學

 

 2.     於是她到現在身邊從來都沒有半個啪特呢

 

 3.     女主已進入閃尼事務所一年半還沒出道

 

 4.     閃尼事務所有個規定:『進入公司兩年內必須出道』

 

 5.     所以女主很哀桑的剩下半年時間可以奮鬥

 

 6.     某天社長叫女主從事務所裡的4位當紅偶像中選一位來做自己的啪特呢

 

 7.     社長要求女主在聖誕節前做出一首團體歌給這4位偶像唱

         另外在明年3月時還得幫自己的啪特呢作一首歌

         並獲得歌謠祭的優勝好讓自己出道

 

 8.     於是選老公的故事就開始了()

 

嘛雖然字還是很多但大概就是這樣

不懂的人真的就麻煩請去藍前輩的心得那裡了解一下

 

因為整段複製過來很奇怪

而且我也懶的用另一種方式再打一次22416dced8b59446db8cd366cc925d09

misaki就對不起大家麻煩一下惹

 

再來直接介紹一下嶺二前輩

snap602

說真的

嶺二前輩從dubet時就讓misaki對他的印象很好

 

活潑開朗、幽默風趣、溫柔貼心的鄰家大哥哥

 

嶺二前輩整體給人的感覺

大概就是這樣的形象w

 

但那僅只是外表上給大家的觀感

其實前輩真正的個性跟外表個性有點點落差

 

而在All Star裡嶺二前輩的劇情中

雖然前輩上述的個性都還在

但還可以看到前輩比較真實也比較脆弱的另一面

看到另一面的前輩時整個很想給他秀秀的說USqck((XDDDD

 

遊戲共通劇情時

嶺二前輩真的可說是這坨(?)兇死人前輩(???)中的一塊綠洲

 

在所有人都警告(小小誤)妳不准選他們時

卻有一個很親切的人

笑著對妳說他很歡迎有個可愛的後輩

 

我只覺得這人好像天使9c261ef5d8096183b307668342694c20_w20_h20((靠邀

 

所以misaki一周目時

衝著在dubut時就對嶺二前輩有的好感+因為他是天使()的狀況下

嶺二前輩的故事就開始惹w

snap194

 

不過在這邊misaki真的有感而發(?)說一下就是

一周目就玩嶺二前輩後來再玩別人時

 

真的會覺得落差很大啦a1328747fec499a04a42c3d94ca8c9cc_w21_h21  

 

因為嶺二前輩從頭到尾都超照顧而且超護著自己的後輩

真的人超好的

其他前輩真的wwwwwwwww

啊要合個作當個啪特呢都這麼難搞是想怎樣110736ccd3f8cf47dce2da1a6b01ea48_w48_h48((嗆屁

 

所以misaki玩到現在好想說

嶺二前輩真的是綠洲想被秀秀的話多來找他好了6cbb15b586dde4b4881af099900c6e6f_w48_h48((妳媽咧

 

嶺二的劇情一開始跟其他前輩的狀況一樣

因為女主是個禮貌的孩子

選了嶺二前輩後想說必須跟前輩打招呼才行

於是就跑到了嶺二前輩的工作場所

 

然後因為時也老公出來了71c645e9da577e5a1fb2e68b21193441_w48_h48  

所以讓我廚一下(??????)

snap200

All Star裡的時也好溫柔啦wwwwwwww

我又不是你女朋友你居然還對我這麼溫柔其實你不是時也吧4c7ed4fca0698b0faed1f3d3bb632fb2_w45_h48()

 

snap203

還有這邊的音也還是好可愛ˊ艸ˋ()

 

另外

這是什麼wwwwwwwww

snap201

時也你好壞喇幹嘛這樣吐槽你的前輩還這個臉137426980713742698071374269807  

 

後來跟時也還有音也喇咧後沒多久

嶺二前輩就出現了

 

而就如同前輩當初自己講的

他完全沒有要拒絕女主選他當啪特呢這件事 

snap209

不過他很納悶女主為什麼會選他當啪特呢

因為他覺得

不管是論特色或年齡上來說

另外三位前輩都比他更有理由會被女主選上

 

後來就在女主解釋了自己選擇前輩的理由後

snap215

前輩就很貼心的說會認真的跟女主一起加油的7298972c91e8b9a7ca2a52ed5e24765c_w48_h48  

 

結果這時蘭丸前輩出現

snap216

欸拜託我沒在攻略你為什麼還要被你念你等我去玩你的時候再來喇12101be58e61ac7572c58c9011704736_w48_h48(什麼)

   

因為自己家的孩子(??)被人家嗆(?)

於是嶺二前輩就跳出來宣示自己的前輩主權(????)

snap217

snap218 

嶺二前輩真的很可靠

在劇情中只要是發生類似的事嶺二前輩都超護著女主的  

噢噢當他的後輩好幸福tJOxG((妳滾

 

另外其實嶺二前輩還挺會調戲人的wwwwwww

snap225

snap226

然後misaki每次都被他調戲的很高興1058746576((去死

 

後來通告結束後

女主跟著前輩去前輩的樂屋(misaki覺得大概是類似休息室的地方)休息

同時也算是互相多了解一下對方

 

接著嶺二前輩在這邊跟女主開始玩起猜猜樂的遊戲wwwwwwww

要猜前輩的一些興趣喜好有什麼

snap245

猜對了他還會發出賓繃賓繃的音效整個超可愛XD

 

玩完遊戲後

因為嶺二前輩是便當店小開((

他本來有準備兩個便當一個是自己的另一個則是要給女主

 

不過當他們要開始吃的時候卻發現...........

 

62d3cc24675a09d44a83eab830d36e57_w48_h48

 

有一個便當盒空了  

  

於是前輩一直亂叫7c008f2666b3fc7ebf32b9381fb686e8_w48_h48(無誤)

 

snap341

還一直亂猜說什麼便當小偷怎樣怎樣的

結果還把蘭丸前輩引來叫他安靜一點481322cff6bf04e90b76e09b9e152cec_w48_h48  

 

之後他還懷疑便當是蘭丸前輩還有音也或時也偷吃的

snap344

齁前輩你真的25歲了嗎怎麼這麼可愛不過就是個便當啊

 

不要一直亂叫想吃我買給你喇9c90cb3a9b309ba162cee34d84935285_w48_h48((不對 

當時玩到這邊misaki簡直快被他笑死

 

後來大概因為嶺二前輩真的太吵

於是又引來兩位不知名人士

 

一問之下會發現

這兩位都是嶺二前輩當年在早乙女學園的同窗

 

一位叫作片桐響

snap349

 

另一位則叫做音波圭

snap352

而我就是對這兩位不太爽a1328747fec499a04a42c3d94ca8c9cc_w21_h21((欸妳等等

 

他們聽到女主是嶺二前輩的啪特呢後

就說了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話

嗯這段其實是在埋梗歌王子的遊戲很愛在劇情前期埋梗((

 

於是過了幾天wwwwwww

歡樂的圓桌會議又來了4aa9d106aeeeb075eab017cef5ebfff5_w43_h48(詳情請參考藍前輩心得)((靠邀

 

在藍前輩的劇情裡

4位前輩是在亂團體定位跟團員形象的問題((

而嶺二前輩這邊的劇情他們亂搞的問題又不一樣了()

 

不過這邊的前輩們比較正經(?)

裡面最瘋大概就嶺二前輩所以misaki可能就不會講那麼多119  

 

首先

團體風格的問題在龍也老師的帶領下算是解決了

於是嶺二前輩突然就說

自己要當這個團體的隊長wwwww

 

後來在其他人都沒啥興趣+嶺二一直吵+女主抽籤又抽到嶺二的情況下

 

隊長一職就算是給嶺二前輩當去了

不過龍也老師很無奈一點都不放心這個人481322cff6bf04e90b76e09b9e152cec_w48_h48  

 

然後接著進入下一個議題

是討論到既然要團體合唱那是否要邊唱邊跳舞

 

於是這邊開始同樣原文重現wwwww

 

嶺二:好!!好好~~那,接著下一個議題,要跳什麼樣的舞蹈咧!!!

蘭丸:跳舞?別開玩笑了,我才不要跳舞。

嶺二:嘖嘖嘖,蘭蘭你這樣不行啊,我們可是I.D.O.L啊。

藍:不跳舞的話要做什麼???光站在那邊唱???

蘭丸:我要彈貝斯。

CAMUS:在其他三個跳舞的人旁邊彈??那樣的話看起來就像個蛋一樣簡直愚蠢至極。

嶺二:欸~蘭蘭要彈貝斯的話,那我也要在旁邊搖沙鈴。

龍也老師:這種糟糕的對話可以到此停止了吧。又不是什麼可笑的相聲樂團……

 

然後因為沒有結果

所以眾人把意見丟到女主這邊

女主覺得還是要熱情的跳舞比較可以炒熱氣氛

於是

 

蘭丸:喂,不要自己擅自決定。女人不要在那邊說多餘的話。

藍:老實說我覺得怎樣都好啦,嶺二喜歡的話。

CAMUS:是工作的話就沒辦法,說要跳的話就跳了吧。

蘭丸:喂………..你們,竟然背叛我。

藍:背叛………沒有啊,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跟你是同一邊的吧?

蘭丸:……………

嶺二:好~那就決定了,LET’SDANCE!

 

 

……………..

 

我覺得嶺二線裡變成蘭丸前輩好可憐zJjNPzJjNPzJjNP(爆笑)

 

雖然跳舞真的比較有感覺

但大家都不理他啦

而且他一直被藍還有CAMUS嗆

這兩個前輩根本神吐槽蘭丸真的超哀喪的lol  

 

後來在大家都走光之後

嶺二前輩突然很認真的跟女主說 

snap397

之前我不是有問後輩妳為何要選我當啪特呢

然後妳不是說是因為心裡有個聲音說……….”就是這個人!”?

當然還有因為前輩的才能,還有……….前輩很親切也很溫柔………

很明亮,一起工作時很快樂,然後工作時也很認真,對吧?

 

snap406

不過啊,事實不是這樣喔

我是個很懦弱、很冷血、而且很卑鄙的人,所以啊,後輩……….

如果,妳真的想要得到歌謠祭的優勝的話,不要跟我一組做啪特呢比較好喔

 

其實當初看到這邊misaki想說事發生什麼事惹daab8a59789ca23c2c31740b017a67c5_w45_h45  

總是很開朗的前輩突然說這種話真的很獵奇

於是女主跟我一樣感到很納悶

 

之後有個工作

是嶺二前輩跟藍前輩要一起參加一個歌謠競賽

而這兩位前輩剛好就被指定為對手

 

因為嶺二前輩認為藍前輩的實力很強

所以女主跟嶺二前輩兩人就決定要討論一下作戰策略(?)

 

snap445

 

於是我就坐到了嶺二前輩的車而且是副駕駛啊!!!!e457e44f841fef51cdaf2307e1c98500_w48_h48(???)

 

壓壓壓坐副駕駛好棒喇我超喜歡這張CG3d9118c474d3702d465694cca97d1f6a_w42_h15((閉嘴

 

而且前輩還說

他已經很久沒讓女孩子坐自己車的副駕駛

因為身為偶像不能談戀愛

所以坐他車子副駕駛的人只剩下媽媽跟姊姊了

snap456

幹嘛特別強調喇tJOxG  

前輩很煩欸(?)真的很愛調戲女主ˊ艸ˋ

 

後來在某次的工作途中

女主他們又遇到了之前那兩位前輩的同窗

而這兩位人士表示他們想要當藍前輩的音樂擔當及製作

並詢問嶺二前輩對於藍前輩的看法

 

嘛要是有玩過或是有看過藍前輩心得的人

應該就可以了解這件事在說什麼惹w

 

而且他們一直叫嶺二前輩跟女主坦白某件事情

還一直說前輩是個卑鄙的人

叫女主不要跟嶺二前輩作啪特呢003  

 

於是後來

嶺二前輩就找了個時機跟女主坦白了 

snap491

以前閃尼事務所曾經有發生過一個偶像失蹤的事件

而這個失蹤的偶像就是嶺二前輩的好朋友

也是前輩兩位同窗之一的音波圭前輩

以前的啪特呢

 

而嶺二前輩那位朋友

在失蹤前其實曾經不斷連絡嶺二前輩

 

但因前輩當時正忙著準備出道

所以也沒有過多的心力去多留意那位朋友以及他的異狀

於是後來的某天那位朋友就失蹤了

 

音波前輩則因為很後悔沒有及時幫助到自己的啪特呢

辭去了閃尼事務所的工作

 

而另外一位片桐響前輩

也在之後因為這件事跟社長發生的口角

所以也決定辭掉閃尼事務所的工作停止作曲

 

不過嶺二前輩選擇留在閃尼事務所繼續努力

就因為這樣

所以音波前輩與片桐前輩一直認為

嶺二前輩是靠著犧牲自己的好朋友來換取到今天這個成功的自己的

 

而嶺二前輩也因為這樣

一直覺得那位前輩會失蹤全是自己的疏失而導致那樣的結果

 

嗯其實整個聽起來或許是蠻有道理的…………..

misaki不忍說

 

這到底是什麼鳥邏輯啊!!!!c8225190d178f8f46e2b3155ae241bac_w48_h48(翻桌)

 

misaki心得一開始說玩這條線會有點火就是因為這件事

(還有這劇情後面的一些事)

 

到底是什麼原因會這樣聯想!?  

不行我一定要幫嶺二前輩申冤(????)

 

misaki接下來要開罵了7b2e9672a98b0e00d57773bca671c42d_w48_h45(???)

不想看misaki開罵的朋友們請迴避或快轉往下拉到我罵完的地方好了()

 

首先

misaki不會說嶺二前輩完全沒有任何錯

 

雖然我很廚他但還沒盲目到前輩全都是對的這樣

嶺二前輩確實是沒注意到他好朋友的異狀

 

但全部的錯都算在前輩身上這也太超過1058746580  

 

雖然嶺二前輩跟失蹤前輩是朋友

但音波前輩才是那位失蹤前輩的啪特呢吧?!  

 

身為啪特呢這種可以算是最親近的人都沒發現那位失蹤前輩的異狀

啊那他到底是憑什麼來責怪嶺二前輩!!!??4c7ed4fca0698b0faed1f3d3bb632fb2_w45_h48

 

再來嶺二前輩說穿了其實也沒有不管那位失蹤的前輩

只是因為自己很忙

所以沒有特別注意到他的異狀

 

那照那兩位前輩的說法身為朋友的那兩位前輩自己不也是一樣

同樣身為失蹤前輩的朋友不也都沒發現他的異樣嗎?

 

以實際情況來說他們跟嶺二前輩的立場是一樣的

那到底又是憑哪一點把所有問題都歸咎嶺二前輩身上!!!??0c7e60ab68b86537f0326a049af25461_w48_h48    

 

再來最奇怪的點

嶺二前輩要留在閃尼事務所是又怎樣了?

難不成大家全都離開閃尼事務所失蹤的人就會回來嗎?8

 

與其有那個時間在那邊追究到底是誰的責任

還不如努力去找失蹤的人比較重要吧?

 

而且那個成功的事更扯

又不是因為那個人失蹤嶺二前輩才變紅的

前輩是後來留下來默默努力才慢慢變紅的吧?!

到底要怎麼想才會變成嶺二前輩是靠著犧牲朋友才出名的!?

 

008

 

他們到底在想什麼我不懂?這到底什麼邏輯????

 

123  

 

欸不要以為你們那邊兩個人勢力大

就可以欺負善良的嶺二前輩喔我警告你們(???)

現在嶺二前輩這邊有我罩我們這邊也兩個人我跟你(誰喇)965bda077e419bcb21f7d3b6414fcfe4_w48_h48

 

misaki這樣看下來真的覺得

那兩位前輩大概是因為自己也無能為力

所以把罪過都推卸到別人身上自己可能會比較舒坦一點

 

但說真的要是我是嶺二前輩的話

misaki會直接反嗆他們那他們又都做了些什麼3142327_xrsbmgo_l  

他們根本就是把嶺二前輩很善良這點給吃的死死

 

嶺二前輩一點都不懦弱也不冷漠更不卑鄙

他只是太溫柔太善良太為人著想而已

 

不要亂把罪名扣到別人身上

這樣被責備的人會永遠背負著這樣的罪惡感的

 

可惡我真的很為嶺二前輩抱不平1374269761((太太妳入戲太深

 

不過好喇

在罵下去沒完沒了misaki要收口了(???)

總言之那兩位前輩我很不高興他們((誰理妳

接著劇情繼續

 

說回上面

因為這兩位前輩想要當藍前輩的音樂擔當及製作

所以就是藍前輩也被莫名捲入這場恩怨情仇ffa0a7de7846d4ffd60fe82d5edfe41d_w48_h40(??)

 

而理由就只因為藍前輩跟那位失蹤前輩長相跟聲音很像幾乎一樣而已

嗚嗚我可憐(??)的藍前輩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而藍前輩中槍的場景(???)

就是上面提到的那場歌謠戰

音波前輩把當年畢業時自己為那位失蹤前輩作的歌

原封不動的給藍前輩唱

 

說實話這種行為misaki認為很過分

借用小絢大師的精闢言論((人家又沒說要借妳

 

這樣真的很不尊重藍前輩1058746551  

而且根本就很明顯是故意要刺激嶺二前輩

在人家傷口上灑鹽很好玩嗎為什麼要這樣刺激人家

 

而且因為這兩位前輩的關係

現在狀況變成是女主必須要用聖誕團體歌的曲子當賭注

嶺二前輩還必須在這場比賽中獲勝

不然聖誕團體歌的作曲權就要讓給音波前輩

 

不過雖然處境很險惡(?)嶺二前輩還是很振作

前輩是那種

雖然會有自責但不會因為這樣就被打敗而自怨自艾的人

 

所以讓misaki再廚一次c131216506a18c43a88c03820f1e8beb_w42_h15(?)

 

嶺二前輩真的很可靠不愧是年紀跟資歷都比較深的年上

misaki超喜歡前輩的這點ca4ba2996848f24c98ac85f5b36cb5b3_w48_h48((沒人問妳

 

但嶺二前輩雖然可靠也很好笑

因為後來他叫所有的前輩來幫他寫歌詞(團體歌那首)

snap578

還一生的願望咧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喇zJjNP  

而且更好笑的是

嶺二前輩甚至連是對手的藍前輩都找來幫忙

snap583

snap585

藍前輩整個莫名其妙覺得理解不能喇137426980713742698071374269807  

 

於是到了歌謠戰當天

勝負評定的方式是採讓所有觀眾進行投票來判定輸贏

 

不過女主後來跟前輩決定不用團體歌參戰

而是另外為嶺二前輩做了首新歌

 

最後的結果藍前輩跟嶺二前輩得到同樣的分數

於是

snap649 

snap650

snap651

嗚藍前輩你好善良!!!!c847c71007b1643771d63b8b8d447ac4_w48_h48  

雖然嶺二說藍不是那種為了讓人家贏就會去做這種事的人

misaki還是覺得藍前輩好棒((又迷妹

 

之後來到聖誕合唱曲發表的那天

欸原來嶺二線這邊也很吵

要不是因為打心得看到截圖misaki都忘了a1328747fec499a04a42c3d94ca8c9cc_w21_h21()

snap686 

而且這次

變成是藍前輩說這坨人(?)像遠足前的小鬼喇到底XDDDDDDD

 

再來到了新年參拜那天

是說照已經玩了的前輩的情況看來

該不會只要是攻略誰那個人的運氣就會很賽吧b865140e701b3c82a7dbf92fb5faf615_w48_h48  

snap726 

前輩又是抽到大兇喇22416dced8b59446db8cd366cc925d09    

 

而且嶺二前輩的反應好好笑

snap730

用超哀怨的語氣把所有衰事(?)都念出來XDDDD

 

misaki真的瞬間覺得他又好笑又可憐lollollol((妳別

 

後來新年會時

因為嶺二前輩胡搞瞎搞

所以總之前輩最後著涼然後生病請了很多天假

 

這邊認識嶺二前輩的大家都超壞的

每個人都說"啊原來笨蛋也會感冒啊"這樣zJjNP  

前輩好哀桑喇(爆笑)

 

之後女主擔心前輩的狀況決定去探病

去的途中又遇到了煩煩二人組前輩之一(?)的片桐前輩 

snap000

且片桐前輩旁邊還跟著一個不知名的傢伙

 

snap095

而這傢伙對女主要去探嶺二前輩病的事很感興趣

 

嘖插個話其實這人一出來開始問東問西的時候

misaki就覺得他很有問題41972863  

而且劇情後面還就真的給我猜對

 

總之後來女主就去照顧嶺二ㄉㄉ惹

這段misaki好想說 

嶺二前輩生起病來超可愛!!!!9c261ef5d8096183b307668342694c20_w20_h20  

 

雖然misaki喜歡生病被藍前輩照顧(??)但照顧撒嬌的嶺二前輩也好棒tJOxG((靠邀

 

而且嶺二前輩還說這是第一次讓別人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很害羞

還叫女主餵他吃稀飯一直撒嬌

snap142

snap143

 矮油嶺二前輩一直又灑糖又害羞真的好可愛唷105874657110587465711058746571((妳夠

 

後來女主照顧完前輩後要回家時

因為前輩放不下心讓女主一個女孩子晚上自己走回家

於是打算送女主

 

結果剛出前輩公寓沒多久就出事了

snap174

snap175

嶺二前輩突然很驚恐(?)的抱住女主角

接著就聽到了相機拍照的聲音

 

這樣的劇情很明顯

其實就是嶺二前輩被狗仔盯上了6  

 

雖然劇情在這邊時沒講

而且遊戲裡的大家猜很久到底是誰放消息讓狗仔在這裡等

但不忍說

當初misaki一玩到這邊馬上就猜出兇手是誰  

 

不過misaki還是後面再講是誰好了

這邊就照著劇情順著來講

這件事純粹只是我想說一下而已w

 

嘛因為被狗仔拍到這麼有話題性的畫面

想當然爾大概會被當成頭條來報

於是嶺二前輩跟女主在隔天時就去向社長報備這件事

 

嶺二前輩這邊真的好甘心也好讓人心疼1374269787  

因為他完全就是一個人把所有責任扛起來

snap181

一直說是因為他太大意才會讓女主遭受這種事

還有他沒問題叫女主不要擔心他之類的

而兩人也因為這樣

被下了暫時不要一起行動的命令算是為了避嫌

 

沒多久

果然雜誌不會放過這個賺錢(???)的好機會

於是這件事就被拿去炒新聞了

 

而且這雜誌真夠狠

把之前嶺二前輩好友失蹤的事一併挑出來講

還跟前輩的兩位同窗一樣莫名其妙

到底為什麼全都是嶺二前輩的錯misaki還是不懂cfdd2accc1188f5fbc62e149074c7f29  

 

這雜誌的編輯是腦子也長洞了嗎

拜託要不要去重修媒體素養課程重新了解一下什麼叫媒體素養啦1374269783((

 

而女主在這時也終於記憶力甦醒

想起當天在去探病前

遇到了片桐前輩跟一個對她要去探病這件事很感興趣的傢伙

 

不過嶺二前輩對這件事已經覺得無所謂了

snap239

snap240

 

而且都這個時候了他還在幫女主設想喇  

snap241 

snap243

這邊misaki看的超心疼嶺二前輩的AOoK0

因為總覺得前輩並不是真的無所謂

而是已經心死了怎樣都好反正他覺得一切的錯都是他

 

是他害他的好友失蹤的

是他害女主陷入這樣的窘境的

全部都是他的錯

 

嗚嗚前輩我又沒有怪你為什麼你要這麼自責喇我真的超難過137426980013742698001374269800((到底

 

後來也因為這件事

前輩的所有工作都被強迫停擺

 

事已至此

雖然不是嶺二前輩的本意

但他建議女主換啪特呢

 

沒辦法因為3月的歌謠祭也是採觀眾票選的方式來評定勝負

在這個節骨眼上爆出這樣的負面新聞

其實對身為當紅明星的嶺二前輩來說傷害很大 

snap358

嶺二前輩擔心再這樣下去會害女主無法出道

於是跟女主談完後沒多久前輩就失蹤了

 

嘛不過失蹤就算了

嶺二前輩還寄了辭呈給社長

前輩你是要不要這麼狠我都還沒同意你說要換啪特呢欸5911b276efc88bbc86efa2f2be1e1efe_w48_h48((

 

所以社長找上女主叫女主換搭擋

snap378

當然我們女主是不會答應的不然就沒戲唱了

 

後來女主跟社長達成協議

先暫時不要受理嶺二前輩的辭呈而女主會負責把前輩說服回來

 

嗯女主在嶺二線其實也挺堅強的

雖然misaki覺得藍前輩劇情裡的女主大概因為劇情所需

思想上好像比較成熟一點

不過這邊的女主感覺也還不錯啦

 

另外

到這邊時那對煩煩前輩二人組也突然良心發現

但說真的其實misaki當時玩的有點莫名其妙1374277360  

 

因為他們原本真的就是一直怪嶺二前輩

啊這邊是因為嶺二前輩失蹤他們很自責而且把事情鬧太大了嗎?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們突然想法改變了 

 

總之他們突然豁然開朗(?)

snap410

覺得好友失蹤的事自己也有責任

不應該全部責任都推給嶺二前輩((欸本來就是這樣好悲af7183b16c3d71d34ba33b6ffd98f971_w48_h48(嗆屁)

於是兩位前輩找上門來道歉

還告訴了女主嶺二前輩的老家地址

 

女主就跑到未來的夫家()去找人了w

然後一樣放下前輩的房間

snap423

這色調跟前輩也太搭而且好美式風格喔wwwwwwwwww

 

接著總之

snap453

女主醬醬釀釀(是哪樣)就把前輩說服回去了((靠邀敷衍屁

 

嗚嗚因為misaki打的有點累了而且這邊就嗯就說服嘛大家懂的(?)

所以就讓我這樣用CG圖帶過吧((欸妳

 

然後是說

misaki很想看前輩媽媽跟姐姐的長相喇

怎麼沒有立繪好可惜喔300f76c584f4ab86c94fba71df946ead_w40_h15  

 

snap467

snap468

snap470

 

前輩連要回去都偷偷摸摸的感覺很怕媽媽整個好可愛喇

真的一點都不像25歲的人(炸)481322cff6bf04e90b76e09b9e152cec_w48_h48 

 

 

於是到了歌謠祭前一天

snap507

snap510

snap515

snap516

snap519

 

前輩你wwwwwwwwwww 

大概已經把女主當自己人了(?)

前輩超熱情的想到什麼或想要什麼就都直說了喇tJOxG  

而且還一直邊撒嬌邊臉紅的講真的超犯規!!

齁唷嶺二前輩真的好可愛噢!!!!!!!!7cfbbe324ebfc02b66eb98b91ce6c72e_w48_h48((閉嘴喇

 

最後到了劇情尾聲

當然嶺二前輩獲得歌謠祭第一名

噢但不忍說嶺二前輩我覺得你這件衣服↓↓↓沒有藍前輩那套好看的說(住口)

snap527

 

而且前輩在上場前還不忘放個閃光

snap538

欸嶺二前輩女主還不是妳女朋友耶親什麼親啦1058746571((靠邀

 

結局

嶺二前輩說是要慶祝女主出道+跟失蹤前輩報告近況

於是帶著女主到失蹤前輩失蹤的海邊

snap558

snap563

snap564

但大概失蹤前輩不想看到這兩人曬恩愛(????)

 

snap567

於是沒多久就下起雨來

 

結果……………

 

嶺二前輩你wwwwwwwwww

snap570

是把人家帶到哪裡去避雨喇wwwwwwww

 

而且這又都是些什麼對話!?b865140e701b3c82a7dbf92fb5faf615_w48_h48  

snap571

snap572

snap583 (2)

snap584

snap585 (2)

 

嘛不過算了

因為隔壁的蘭丸前輩比你更wwwwwwwwww((欸等等妳說什麼

嘖手腳還真快真不愧都是年上的前輩1374269781(大誤)

 

最後的最後

兩人在交往後的某天去約會

snap595 

吶,後輩,『No rain , No rainbow』這句話,妳知道嗎?

沒有下雨就見不到彩虹,沒有過辛苦,就不會有喜悅

所以,這句話就是告訴我們不能放棄的意思

 

雖然10年的時間忘不了,但到了第11年時就不一定還是忘不了

所以,不管是什麼樣的辛苦及困難,我們都要一起跨越過去!!

snap600

然後,一起走向未來唷!!

 

嗚嗚好的前輩你說什麼我都好唷e2e6c08654825d9acd3caf56972605a0_w37_h20((是廚夠了沒

 

雖然嶺二前輩的劇情有點普通而且有些點糾結的莫名其妙((

但嶺二前輩本身真的好萌009  

 

目前misaki已經玩了三位前輩

在另外兩位前輩的劇情中

嶺二前輩也真的每次出現都為大家帶來了溫暖跟歡樂

misaki個人覺得嶺二前輩是個包容力跟感染力都很強的人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有不器用的一面

但人的一生中難免都會有脆弱的時候

 

就因為嶺二前輩是個

非常溫柔

也非常會為人著想

總是幫助著大家把歡樂散播給周遭的人

 

所以misaki一直覺得嶺二前輩有那種能把元氣帶給別人的能力c131216506a18c43a88c03820f1e8beb_w42_h15  

 

其實一周目挑嶺二前輩來玩

misaki玩到後來覺得每次看到嶺二前輩時會有溫暖的感覺

 

就因為已經了解前輩是個怎樣的人

開朗的個性下有著很細膩的部分

所以在玩後面別人的劇情時

就會知道前輩的所有行為跟言語其實很為人著想

 

當嶺二前輩的後輩真的很棒

大概曾經失去過一位朋友

所以其實嶺二前輩真的很關心親友

 

雖然misaki最近真的很愛藍前輩

但嶺二前輩也真的很棒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歡嶺二前輩31ead70c0b80b1cdb9a165bb82ee441c_w48_h48  

 

於是最後

同樣放上嶺二前輩的歌

    

 

然後其實misaki已經玩完蘭丸前輩了w

所以預計下次回來

大概就會是蘭丸前輩的心得囉ff55bda9efac1c74e22feef1e5be5e42_w37_h15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Y
  • misaki你好,初次見面打擾了!
    同樣是打嶺二路線打到那兩位同期生劇情時覺得很生氣,所以看到你這篇感想真是心有戚戚焉XDD <s>而且憑什麼路人角色立繪比主要角色好看</s>
  • 哈囉哈囉妳好
    感謝歡迎大大的留言唷:D

    有大大跟我心有戚戚焉真是感謝(咦)
    因為這人本來還有點想說會不會是自己有點偏激或是我的觀念有問題(??)
    所以真的不喜歡那兩位前輩w

    在玩嶺二前輩的劇情時
    到後面真的覺得那兩位朋友神煩
    (刪除線)有點想叫他們去吃土((喂(刪除線)
    而且嶺二前輩真的一直超自責很心疼他的說QAQ

    然後立繪那個的話
    我真的好想說我比較想看前輩媽媽跟姐姐的立繪喇!!!((到底

    misaki 於 2013/04/09 00:30 回覆

  • mOtJk
  • 救命一次看3篇感想實在太爽了(((((^qqqqqqqq^)))))
    我不斷地笑喔尤其看到Camus的蠢相2333333 動畫一出場也是超獵奇但他就是可以完全無自覺的hahahahahahahahaha
    溫柔的壽前輩完全戳中我_(:3JZ)_ 根本是個好孩子呀卻一直被人欺負(? 和RanRan一個樣TTTTTT 超喜歡外冷內熱刀子嘴豆腐心又不肯相信別人的前輩TTTT 看了3條線比較喜歡蘭線w可能因為前輩性格和我有點相似(不 而且設定較現實/wwww\
    我也要對前輩死纏爛打ヽ( ˊ ∀ ˋ )ノ求出18禁FD^qqqqqqq^(不能 我也要和前輩同居hshshs(不行
    不好意思好像太短了(´・ω・`)
  • 哈囉大大妳好:D
    歡迎留言也感謝妳三篇ALL STAR的心得都有看唷ˊ艸ˋ
    真不好意思耶因為misaki最近在期中考有點忙
    所以今天才來回覆w

    如果妳看得開心真是太好了w
    留言不用在意長度沒關係喇想到什麼打什麼就好喔XD

    Camus前輩真的神奇妙wwwwwwwww
    動畫裡那個出場看到的當下我也整個噴笑尤其那像韻律體操(?)的動作XD((欸

    至於嶺二前輩真的超溫柔> /////// <
    雖然他是所有王子跟前輩中年紀最大的
    但不管動畫還遊戲裡都超可愛(心)超治癒又超搞笑的((欸

    蘭丸前輩的話他的劇情我也很喜歡wwwwwwwww
    我尤其非常喜歡他的結局
    個人感覺很溫暖而且前輩好熱情喔ˊ//艸//ˋ

    窩窩我們一起來對前輩死纏爛打!!!!!!!!
    對付蘭丸前輩真的這招超有用(?)Camus前輩神強(笑)

    咦18N的FD///////////
    壓壓光想像就好害羞(何)
    因為這些前輩連全齡都這麼熱情
    18N的話我的小心臟會DOKIDOKI到跳出來吧ˊ//艸//ˋ((啥小

    噢噢這邊也一個真的好想玩同居play!!!!!!!!!!
    反正這本篇都有一對在同居了(咦)乾脆fd全部都來玩同居play好了啦(靠)////////
    我要玩fd喇!!!!> <(敲腕)((吵

    misaki 於 2013/04/22 17:52 回覆

  • ElsieL
  • 默默STK了PO主好久,吐槽的實在太歡樂www
    因為repeat只通了音也和時失的3條線,而且在跑嶺二前是剛通了蘭丸線,所以一開始去節目組探班的時候真的有一種前任老公和未來老公齊聚一堂的感覺,一整個超級歡樂的!
    而且嶺二在蘭丸線最後那邊真的是超級萌,說蘭蘭好狡猾,他也想要個這麼可愛的女朋友神馬的,頓時心都軟了的感覺(前輩我來了……你走開)
    其實玩到蘭蘭線最後有點不敢相信,居然真的滾床單了?!小王子也!!!PSP平臺也!!!!結果……嶺二同學你居然也把春歌妹撲到了是鬧哪樣啦!!!
    好想求FD啊_(:з」∠)_
  • 嗨大大妳好唷:D
    歡迎留言耶謝謝妳的默默支持唷(?)>////<
    然後真不好意思因為misaki最近在期中考有點忙
    所以現在才來回覆

    噗噗我了解大大說的那種感覺!!!!!!
    這遊戲因為能攻略的人實在太多
    所以不管怎麼玩在哪裡都會遇到自己的歷屆老公啦(爆笑)
    每次看到一堆老公(咦)在那邊聊天時都超歡樂又超想跳槽的ˊ艸ˋ((欸妳說什麼

    嶺二前輩真的超可愛!!!> <
    最後那個要可愛女朋友那邊真的超萌!!!!!
    而且這邊森久保有把嶺二撒嬌耍賴的樣子詮釋的很好 艸
    當下真的好想要撲過去跟他說我來了喇XDDDDDDD(住口)

    最後那個wwwwwwwwwwwwwww
    不忍說蘭丸前輩的結局真的好露骨比嶺二還明顯我當時玩的好嗨ˊ//艸//ˋ((靠邀

    這遊戲根本只要攻略角成年就會把妳吃了啦(咦)((爆笑
    因為all star這樣玩下來
    除了藍前輩大概因為設定是15歲而且他是天使(咦)所以不敢亂來(何)之外

    我覺得嶺二跟蘭丸根本超明顯是把女主吃掉了啊wwwwwww
    而且那個Camus前輩雖然蠻隱喻的
    但最後去看了memory後發現

    啊這人根本也滾床單去了嘛(爆笑)wwwwwwwww

    齁這些前輩真的手腳都超快的喇XD
    以前本篇的小王子們雖然也有一些露骨但我覺得前輩果然是前輩
    嗯等級就是不一樣(抹臉)((靠悲

    唔我好喜歡這些前輩喇!!!!////////(羞)((妳到底

    日本一快點出FD喇!!!!
    不只是我大家都想要FD壓(咦)> <

    misaki 於 2013/04/22 18:17 回覆

  • ElsieL
  • 哎!我這邊一直想按上面那個回覆的居然按不了!!!
    以為是沒有帳號的原因,結果重新註冊了還是按不了是鬧怎樣_(:з」∠)_
    只能重新發一次留言了……

    -——————————————————
    其實小王子系列走下來最大的感覺就是日本一真的是太沒節操了啊!!!
    基本上小王子系列里只要是反復出現過的雄性都是可·攻·略的……
    AA裏面的學院長,SS裏面的老師,甚至連一隻貓都不放過(塞西爾醬果咩……)
    不知道PO主看過persona4沒?
    因為裏面的花村陽介和壽嶺二是同一個CV的,用的聲線也基本上是一樣的,而且ATLUS是一家有良心沒節操的公司,所以看動畫后基本上已經把陽介同學定義為基佬(並不是!(#`O′) )所以我玩嶺二的時候經常會有種吾家有兒初長成的感覺,就是即視感很強啦。(其實內心OS這孩子終於直了……喂!(#`O′) )
    卡繆居然也推了?!Σ( ° △ °|||)︴我也好想推了春歌妹啦(等等Σ(っ °Д °;)っ ) 因為其實我日語很爛,遊戲基本上是靠聽和猜的,所以memory什麽的真的無力啦(´・ω・`)
    不過好像之前認識的一個小王子論壇的管理員有組織小王子的漢化哦……
    聽說目前在弄的是debut的,等出了以後我一定要再去輪一遍tokiya的悲劇史(΄◉◞౪◟◉`)
  • 那個留言我也不太懂(喂)不過好像本來就是要重新留的
    所以沒關係唷:D

    反覆出現的雄性都可攻略(爆笑)
    現在想想這遊戲好像真的是這樣喇XDDDDDDDD
    這遊戲真的SO沒節操每個人都可以當老公噗wwwwwwwwwwwwww

    唔persona4沒有看過耶> <
    我想我看過的動畫應該不多吧
    因為我很懶(咦)時間又不算太多(欸)
    空閒時間都拿去玩遊戲所以遊戲倒是玩了不少ˊ艸ˋ((您

    有良心沒節操的公司(笑)XDDDDDDDD
    雖然沒看過大大說的動畫但我可以了解大大的意思wwwwwwwwwww
    很多聲優再配不同動畫時會用相似的聲線
    每次看到都會有既視感或是很熟悉長大了的感覺XD
    而且會有穿越感很微妙wwwwww

    camus那個沒講得很明白
    不過我個人覺得是推了wwwwwww

    因為他的最後一個memory(戀愛ed的)裡面寫
    一開始就是camus前輩跟女主接在遊戲ed後
    兩個人一起睡在旅館的隔天早上這樣

    阿camus前輩還說他很冷因為沒有用這種樣子(是哪樣)睡過wwwwwwwwwwwwww
    還跟女主兩個人在那邊搶同一條棉被
    完全一副前一天晚上兩個人有幹嘛的樣子跟對話阿
    齁我真的很難不想歪喇!!!(爆笑)
    可惡camus前輩到後面也超帥的整個超壞心眼>//////<((突然廚屁

    噗春歌真的很可愛!!!
    不管遊戲動畫都是個善良又努力的好孩子
    所以我也很喜歡春歌的說ˊ//艸//ˋ((到底

    阿其實我日文也不是很好XD
    很多字詞也都是一知半解的說
    不過歌王子的日文個人覺得不算太難所以還勉強可以看得懂大概在說什麼

    memory的部分也是
    雖然大概知道再說啥但也不是每句都懂就是 ORZ

    咦原來有人要漢化了嗎(大驚)!!!!!
    我以為這遊戲應該不太會有人去漢化的說!!!

    因為聽說很多漢化組要漢化都會從第一代開始漢化
    而歌王子第一代雖然我很喜歡但好像很多其他的人對它的風評實在普普
    我還以為漢化沒望了wwwwww

    如果之後出了我想我也還是會去玩一次((欸wwwwwwwwww
    因為全部都看懂的感覺還是比較不一樣啊ˊ艸ˋ
    yaya那我們到時可以吐給惹來玩!!!!!((人家沒說要跟妳

    misaki 於 2013/04/23 14:16 回覆

  • ElsieL
  • http://uta-pri.imotor.com/viewthread.php?tid=972&extra=page%3D1&page=1
    http://weibo.com/thushelianthus?from=profile&wvr=5&loc=tagweibo
    上面那個就是論壇的企劃地址,下面那個是我認識的那個妹子的微博(不知道PO主有沒有玩(´・ω・`))妹子說一開始只是打算做成小說一樣的,後來就想乾脆直接做漢化,但是她們找不到破解遊戲的,後來我有推薦她去心游和撲家看看,心游那邊因為是過年期間是拒絕了,後來加了撲家的群,也不懂會不會破解啦。但是姑娘說如果破解不了她就做成PDF發_(:з」∠)_
    額,本篇的也有做,但是好像目前專注的還是DEBUT。
    ——————————————————————
    persona4有遊戲的哦,PSV平臺港版中文強烈推薦去玩的。
    雖然我只玩過persona3,但是這個系列從3代起的BGM和人設都超級棒的。
    因為想入遊戲,所以我才去補了那部動畫,結果真的是從頭笑到尾的,而且超青春的感覺。
    -----------------------------------------------------------
    卡繆真的是……
    到最後那章基本上是完全摧毀了我對他的印象……抖M伯爵什麽的不要太囧!!!
    而且小王子第二季基本上已經轉型成搞笑番了O<-<
    至此伯爵在我心中形象已經全毀。
    最近在走藍線,看到他們在一起討論的那段真的是各種ww
    藍醬吐槽役真是辛苦了。
    好啊一起玩啊╭(′▽`)╭(′▽`)╯
    不過我進度超級慢的,本篇音也和tokiya三線,真斗第三線攻略中,debut就通了tokiya的戀愛線(簡直神虐,超心疼這孩子的),SS還是tokiya攻略中,但是那個立繪看得我好蛋疼(´・ω・`)其實我會玩ALL STAR玩到這個程度我自己都好驚訝,應該是因為ALL STAR劇情是系列裏面最正常(忽略蘿蔔和魔法),最觸動人的吧……
    而且最近心游出的漢化版本大菠蘿和失憶癥已經GET DA☆ZE(<.ゝωζ·)☆……我打算通完藍前輩就去痛失憶癥的ikki……
    所以……估計不會太快……(¦3冫 ノ)ノ
  • 喔喔真的有!!!ˊ艸ˋ
    真是太好了> <
    一直覺得歌王子明明這麼有名氣卻沒有人願意漢化很奇怪
    就算是做成小說形式的也很棒~
    不過真是辛苦那位妹子了

    persona4有遊戲喔?
    對不起我都不知道wwwwww
    這人遊戲比較常玩乙女遊戲頂多偶爾再玩個節奏遊戲或真三、FF那類的這樣XD
    既然大大有推薦那之後有時間的話再去看看~

    卡繆動畫裡神微妙啊wwwwwwwww
    根本就是出來搞笑(欸)的
    感覺跟遊戲裡個性不太一樣的說

    歌王子其實是搞笑番+1
    這動畫已經沒有人能阻止它往搞笑的方向前進(?)
    不過大家應該都看的很歡樂就是
    還請製作組繼續製作能讓人吐槽的東西(咦)XDDDDDDD

    藍線裡的大家在討論時真的超有趣
    藍藍前輩雖各種吐槽但其他前輩卻當沒聽到神強wwwwww

    yaya有一起play的同伴
    沒關係慢慢來我玩遊戲也不快本篇跟DEBUT也只玩了一些人而已XD
    但是最近我還有別的遊戲想玩好難抉擇((花心屁

    ALL STAR個人也覺得是歌王子系列裡劇情很不錯的
    是有去了解一下
    發現劇本師人數變多了
    可能前輩這次的劇情是那些新加的比較不錯的劇本師寫的W((亂猜XD

    心遊的漢化還沒下XD
    因為這兩個遊戲之前都玩過想玩的人了
    所以想說之後有空再去玩(咦)

    失憶症的話我也是玩IKKI喔!!!
    雖然大家都不錯但當時只對IKKI有興趣所以只玩他((欸
    個人還蠻喜歡他的/////

    至於大波羅戀人超推薦SYUU葛格唷唷唷!!!!!!!!!!!!!!!(吵)
    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SYUU了/////
    他的劇情我覺得蠻甜的SYUU葛格既愛撒嬌又很帥ˊ艸ˋ(根本迷妹)
    如果大大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著去玩玩看他w

    我們就一起加油加油玩遊戲(?)!!!!!!ˊ艸ˋ

    misaki 於 2013/04/27 14:10 回覆

  • ainofan36
  • 一直藍藍前輩呢

    果然 富有包容心和愛的人都有段悲傷的過去呢(望向鏡子
    重複一句話…… 衣服沒有藍藍前輩好看!!

    謝謝分享!
  • 嗚嗚抱歉
    因為最近課業繁忙今天才來回覆> <

    嶺二前輩的劇情裡真的很多藍藍前輩www
    有事沒事就一直出來打醬油害我超想浮氣的/////((去死
    而且在藍的劇情裡嶺二也一直出現(笑)

    衣服是不是(問誰)!!!!
    真的我覺得最好看的是藍前輩的那套喇wwwwwwwwww(吵)
    再來應該是卡繆前輩吧

    p.s.這次每個前輩的衣服上都有毛感覺好想摸喔(咦)//////((變態啊

    misaki 於 2013/04/27 14:46 回覆

  • ElsieL
  • 是說最近都不知道玩什麽好無聊(´・ω・`)
    快到期末修羅期了連找個聊天打屁的人都沒有_(:з」∠)_(←這人越到期末就越想摸魚是怎樣啦!!!
    所以厚臉皮的來找po主搭訕,居然真的回了(好感動啦•̩̩̩́ ˑ̫ •̩̩̩̀
    PO主可以不要叫我大大啦,叫我elsie就好……順便我能叫PO主misaki么(*/ω\*)【你敢不敢這麼厚臉皮啦……(毆!<(  ̄^ ̄)(θ(θ☆( >_< )其實misaki這個名字我老是會想到最近K裏面的八田美咲小天使,所以叫出來超哈子卡西的(*′艸`*)】如果PO主 不介意的話我以後就叫你misaki咯\(≧▽≦)/
    =======================
    最近好無聊,都不懂玩什麽……(←講兩遍幹嘛o( ̄ヘ ̄o#)
    PO主有什麽推薦的么?
    前幾天本來挖出了一個老遊戲叫做Lucian Bees,加上它的FD,這CV表簡直是逆天,畫風感覺是和vitamin系列同一個繪師,所以很開心的想去玩玩看,結果搓了它兩張FD后好失望啊……
    劇情莫名其妙,人設也是莫名其妙,skip過了兩條線后搞得我想掰機……
    潤潤的線我都走不下去了啦QAQ
    但是MAMO好少配乙女遊戲啊_(:з」∠)_
    所以打算過幾天把本篇拿來搓。
    不知道PO主玩過這個咩?!
    等我搓完本篇再來和你交流(←沒人要聽啦
    =======================
    ALL STAR原來不是同一個劇本師啊?
    難怪質量這麼好(等等Σ( ° △ °|||)︴
    是說我前幾天終於搓完藍線了,感覺藍線裏面的嶺二超級超級超級有愛啊(重點錯!!!
    搓完藍線后比嶺二本篇后還喜歡他是怎樣啦!!!
    每次春歌迷茫的時候都是嶺二跳出來安慰的,超貼心大哥哥什麽的太戳我了!!!
    至於藍前輩,我是直到他要上臺前那段獨白才有點被感動到啦,
    玩的過程中因為他是年下,又是蘿蔔,所以其實心態有點點微妙的說(*′艸`*)
    不過啊,藍前輩的那個戀愛結局,我覺得有點蹊蹺啦,我覺得最後出現在春歌妹子面前的不是藍哦,是愛音也。因為遊戲裏面每次愛音出現的時候對話框上都會顯示愛音,但是藍的結局卻沒有對話框!而且之前明明鋪墊了那麼多藍回不來了,爲什麽會這麼快再出現,我覺得唯一可能就是出現的是和他共享記憶的愛音啦(以上都是我亂推理的啦www←這個人玩個乙女遊戲還要隨便亂猜是有多無聊?!
    還有還有,藍前輩結局那邊沙千香(就是春歌妹的閨蜜)居然出來了也是說ALL STAR裏面她的存在感也太弱!!!就開頭出現過一下,然後藍前輩結局出現一下(首尾呼應?!)明明也算是重要角色啊!!!在第二季裏面沙千香也好少出現啦_(:з」∠)_感覺官方都要忘了她了!
    ===========================
    話說不懂是漢化版的問題還是我機子的問題還是遊戲本身的問題(好繞口(´・ω・`)
    我玩失憶癥感覺谷山紀章語速好快,而且句子和句子中間完全沒有停頓,所以聽起來真的是超級奇怪的,搞得我玩的很不舒服(←居然還嫌棄
    目前快到結局了,現在差不多走到合宿結束IKKI要和女主保持距離,整個下來我覺得ikki這個男友好渣啊!!!如果沒有orion小天使的話女主未免太可憐啊!!!
    不知道最後會不會翻盤_(:з」∠)_不過在合宿中間的那個BE裏面IKKI黑化那段倒是好帶感(¯﹃¯)(←自重啦!
    ===========================
    大菠蘿目前走的是近藤隆配音的那位,(←連名字都記不住,果咩
    其實我當初看介紹最喜歡的是大哥,但是要追大哥前還要通別人的,好麻煩啊……
    而且這遊戲氛圍有點壓抑,打算還是等到暑假的時候找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再來搓(←你是不是還要再看黃曆啦(﹁ ﹁ )
    ===========================
    其他最近在追一部日劇《一吻定情》也就是最新版本的《惡作劇之吻》,
    因為我差不多有6、7年沒看這種戀愛偶像劇了,後來看到有人說這個原作是作者根據自己和丈夫為原型創作的,而且這部是原作丈夫監督的,就去看了……(*′艸`*)
    結果……那位男主氣質不要太棒!!!
    簡直是我心中的新一代男神!!!
    這幾天整顆心都掛在他身上了!!!
    但是這部劇要停播一星期,所以各種撒比西啦(¦3冫 ノ)ノ(吼,所以你就來這裡煩人?!
    以上,是某人因為無聊扯出來的超長的碎碎念,PO主不要被我嚇跑了(*′艸`*)
  • 哈囉哈囉elsie好久(?)不見:D
    抱歉唷因為我前陣子也在期中修羅週(到底)
    所以比較晚回真是不好意思耶> <

    我了解越到考試越想找人聊天的心情w
    這人甚至越到考試的日子越想玩psp都不知道在幹嘛(笑)
    沒關係的
    如果想聊天的話儘管留言也可以叫我misaki唷:)
    我也很喜歡跟同好朋友喇咧的XDDDDDD

    K那個!!!
    之前也有朋友跟我說過自從K播出後mamo只要叫misaki就會想到我喇wwwwwwwwww
    結果我自己在看K的時候也一直笑XDDDD

    裡面mamo那語調真的超欠揍的
    感覺好像時也壞掉(咦)在叫我害我整個自重不能亂代入噢ˊ//艸//ˋ((帶入個屁

    推薦的遊戲嗎?w
    elsie是比較想要最近的還是之前的遊戲?

    如果是最近的遊戲的話
    雖然我還沒玩但身邊朋友都很推"下天之華"還有"AMNESIA CROWD",感覺好像都不錯,我之後也有打算要去玩這兩個遊戲w

    如果是我最近有玩的遊戲
    我最近是在玩"はつカレっ☆恋愛デビュー宣言!"
    個人覺得這遊戲還可以,雖然劇情不是很強但蠻歡樂的,如果elsie想要玩輕鬆小品的話這個還不錯可以去試試

    然後如果是比較之前的話,因為不知道elsie有沒有玩過
    所以推幾個我目前能想到又不錯的好了w
    要找有劇情的話我大推十三支演義還有猛獣使いと王子様、CZ都不錯
    遙久系列跟金弦系列的也都很好玩

    這幾個遊戲我都有玩過而且覺得劇情都還美賣這樣

    另外這款遊戲我也大推: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Premium ~3rd Story~
    它的劇情不算太強但也不錯而且有2DLIVE!!!//////
    雖然要養成有點小麻煩但真的很有趣
    我之前玩這遊戲玩到沒日沒夜的ˊ艸ˋ(妳好意思)

    然後如果不重劇情的話
    STORM LOVER、Glass Heart Princess、恋は校則に縛られない!都還可以
    玩起來都是挺歡樂的也不長
    算是小品吧

    嗯目前想到的應該就這些?w
    如果這些elsie都玩過的話那我再推薦別的XDDDDDDDDD

    Lucian Bees我知道wwwwwwwwww
    那CV真的超華麗我有想玩過但後來聽說劇情很微妙就止步了XDDDD
    那時是想說等沒有遊戲玩時我在去玩好了((欸

    至於維他命系列我也沒有玩過,但我超級想玩!!!!!
    最近還沒發售的維他命R我超期待的!!!!> <
    但因為它有個挑錯字的系統,我日文很爛所以一直以來都沒辦法玩喇哭哭(爆笑)
    而且我玩遊戲時又很懶得看攻略=3=((那是妳的問題吧

    覺得mamo真的不常配遊戲+1!!!
    這點真的超哀桑喇QAQ
    尤其不知為何我印象中他完全沒配過喔社的遊戲
    明明喔社的乙女遊戲數量可說是最多的TAT
    宮野真守快點去多配一點乙女遊戲喇!!!!(吼)((吵屁啊

    嗯all star的劇本師,與其說換人倒不如說人變多了
    雖然不知道哪個人物的劇情是哪個劇本師寫的,但感覺這次新加的劇本師裡有人應該蠻會寫的就是w

    嶺二在其他人路線都超棒的www
    個人覺得他只有自己的線裡因為劇本關係所以比較沒這麼帥(咦)其他人的劇情裡他都超親切的> <
    噢噢前輩快帶我回家ˊ艸ˋ((走開喇

    藍的話那個真的是羅生門wwwwwwww
    我是有看他memory裡有說到那應該是藍前輩本人
    但也有點模糊,是愛音叫藍回來的(好像是用意識對話的),然後因為看得過了有點久,所以我有點忘了((欸妳

    春歌的朋友我也覺得她出來的次數好少!!!!!> <
    我其實蠻喜歡她的,動畫裡也很親切漂亮,不過遊戲裡每次都前面出來一下下,然後就被神隱了喇超哀桑wwwwwwwww

    失憶症我還沒有下漢化板的w
    當初玩日版的時候我記得語速還好??
    可能是遊戲有問題,elsie可以去查查有沒有人也遇到這個問題
    對不起這個問題我不知道怎麼解決> <
    我只記得人物的嘴動的蠻快的就是w((是在說什麼喇

    IKKI..........
    嗯他前面真的頗渣的w(爆笑)

    劇情前面在他每次都護著那群fc的人的時候我都有點毛((欸
    還好後面我算是有改觀到
    而且沒辦法他的外型我很喜歡所以還是很喜歡他ˊ艸ˋ((到底

    不過他的劇情見仁見智,是聽說有些人覺得他的處理方式不太好,所以到最後都沒改觀就是w
    那就期待elsie玩玩IKKI之後來跟我說感想唷:D

    喔喔大波蘿
    近藤隆的話是subaru~
    想當初我看到syuu葛格不能第一輪玩的時後心情大概跟elsie一樣(笑)
    所以elsie已經玩了至少一輪囉?w
    不知道elsie第一輪是選三子中的哪一個??0w0((好奇屁

    至於subaru
    他是挺可愛的喇,但是我的心還是在syuu葛格身上subaru對不起唷ˊ艸ˋ((去妳的

    惡作劇之吻2013年版w
    我也很久沒看這種戀愛偶像劇,這兩年都活在乙女遊戲的世界裡//////((去死
    男女主角我是都覺得很可愛喇~
    但就因為離開現實世界太久(???)
    所以之前有聽說但一直沒去看對不起(咦)XD

    不過原來原作是作者根據自己和丈夫為原型創作的嗎?
    感覺好有趣喔,之後有空的話去看一下好了XDDD

    啊然後抱歉耶我也打的很長XD
    一開口就停不下來了真不好意思////////

    misaki 於 2013/05/05 02:23 回覆

  • ElsieL
  • 抓到深夜不睡的misaki一隻,若你媽看到你這樣子,她會很擔心www(←你自己不也沒睡!
    哎?你們才期中啊?這裡都已經是期末presentation地獄了(笑
    是說我這幾天一直活在被催報告和催別人報告的路上,所以白天里除了上課最近基本上都泡在圖書館,然後到了晚上就開始各種搓遊戲。(amnesia的四條線我都搓完了(<.ゝωζ·)☆,目前在走UKYO
    IKKI線之前我是覺得FC欺負女主都是因為IKKI自己的態度問題啦,所以挺氣憤的,結果玩到最後我突然覺得他好悲劇,從小就被女人玩弄在手心(大霧)導致在遇上女主之前從來沒有和女性正常交往過,他會這樣估計也是因為從小就沒人帶他玩,導致人際交往技能樹點歪了(看他和kent的交往就知道了)wwww但是到最後結局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他好可憐唉,碰上RIKA這樣的女王,活該被吃的死死的,看到那裡感覺一整個超歡樂的結果就突然喜歡上他了,結果一直到第二天想起來還是一直笑(節操呢?!_(:з」∠)_)
    amnesia later我也先通了全員和IKKI(這個我打算按我本篇的攻略順序來),crown倒是還沒,是說later好甜,這幾天被報告折磨的半死不活的時候都是玩遊戲治愈的……我覺得在走crown之前我應該先去買一副墨鏡(咦?!)
    下天之華如果我沒記錯是歷史型的遊戲吧?其實我不是很愛古裝類的遊戲,因為總覺得感覺好奇怪,基本上給我的感覺就是好OOC(本來就是_(:з」∠)_),尤其是那些我比較熟的歷史,看到那些人的名字出現真的會讓我感覺到很彆扭!!!
    戀愛出道宣言和猛獸使我倒是有下,還沒打算玩,因為前段時間不懂玩什麽,我就想乾脆走系列吧,所以最近都在玩系列遊戲,而且都是從系列的最初開始,目前psp裏面的遊戲有steins;gate、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的repeat、SS、debut、all star、arcana famiglia(這個遊戲當初TV我沒有追下去,但是妹子們對遊戲的評價都很高,所以最近無聊就把它找出來玩,它的畫面真的很漂亮,很有意思和看漫畫一樣www)、VitaminX Detective B6(這個系列我至今沒搞懂它每作的關係,所以只能先找外傳來玩)、lucian bees(我玩了個開頭,感覺雖然畫面差了點,大家聲音奇怪了點,但是比它的兩個FD好多了,打算有空的時候繼續玩下去www是說mamo在裏面講話超搞笑的,每次最後都要加一個ァハ,達子是個熱血的吃貨笨蛋聽他說話的時候超想扁他的,寺島的角色好像是個不良,他每句話幾乎都要說個FU(嗶——)讓我覺得超搞笑o(*≧▽≦)ツ┏━┓……我覺得這個遊戲是從頭到尾都散髮著一種【來吐槽我吧,來吐槽我吧】的神秘召喚術啊Σ(`д′*ノ)ノ 所以我應該會好好把它走完的)其他還有就是大菠蘿和amnesia和amnesia later……
    storm lover我有玩過哦,走的是恭介線,但是中途會長跳出來告白,結果我劈腿了也wwww(好意思?!o( ̄ヘ ̄o#) )但是後來被會長嚇到了,他真的超誇張的,而且對恭介也有愧疚心,然後我就讀檔重走了傑傑傑……(喂!(#`O′) )但是因為各種原因我又把它閒置了啦~~~(΄◉◞౪◟◉`)
    嘛,我覺得mamo畢竟已經是有家室的人了,在乙女界也算是退居二線了吧(雖然真的覺得好可惜!!!)
    是說我前天晚上本來想走SS的,但是我發現個比立繪更悲劇的問題,我居然聽不習慣mamo在SS里的聲音_(:з」∠)_估計mamo也是在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系列里慢慢找到tokiya的感覺,現在回頭聽早期的tokiya的聲音就會覺得鼻音很重(挑剔鬼)
    本來想通完SS裏面的教師線再去走ALL STAR里的教師線的,結果我現在卡遊戲了(´;ω;`)
    大菠蘿我就只走了subaru的線哦╭(╯^╰)╮(驕傲屁
    當初選擇的時候看他是三人中給我印象最好的,而且看起來像是傲嬌,所以就想通通看,但是後來覺得這種一段一段場景的模式有點不習慣,劇情有點連不上,所以第一章完了后,subaru的黑歷史出來后,我估計接下來會很沉重我就把它也暫時擱置了www
  • 挖被Elsie抓到了好害羞(何)> <
    不過看到Elsie的回覆時間比我還晚睡喇(笑)XDDD
    看來我們都是晚睡一族XDDDD
    不過最近有想要調整作息時間了正在慢慢適應不要太晚(咦)

    是的
    其實我的考試不多是交報告比較多
    不過老師都把考試時間延期所以兩周前才考完這樣w
    但是之後又要考了感覺好累時間很緊XDDDDD

    Elsie好認真
    我已經很就沒去圖書館了因為本身念的系比較偏向設計、新傳類的
    是說所以Elsie是高中生嗎???感覺好像很多考試呢0w0
    真是辛苦妳了

    Elsie速度好快已經玩完AMN的好多人喔!!
    這人不忍說最近跑去玩RPG遊戲所以乙女遊戲碰的比較少ˊ艸ˋ((欸

    IKKI真的很可憐
    我就是覺得他很可憐所以討厭不了他QAQ

    可是他那個願望真的很想吐槽耶
    許那什麼願望啊
    根本是自己希望女孩子多包圍他喇(爆笑)

    不過IKKI大概做夢都沒想到願望會成真
    難怪會被女生吃得死死的
    總之他的劇情有吐槽點但又覺得他好可憐((欸

    是的下天之華是歷史遊戲
    哈哈我了解那種感覺之前剛玩十三支或s.y.k時也覺得很不習慣
    但十三支真的CV跟人設我都超愛
    所以後來就一直把它想成是不同東西就有好一點了W

    至於日本的歷史
    因為我超不熟所以如果是改編日本歷史的話我都還好
    像薄應鬼我就超愛XD
    所以下天之華我應該也可以
    而且是暗榮家的遊戲他們家的遊戲都很不錯w

    猛獸使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劇情算完整,雖然後面打敗壞人那邊有點弱XD
    不過人設很棒,世界觀也美賣所以我蠻推的w

    戀愛DEBUT宣言的話當小品玩就好
    蠻有趣而且劇情是蠻順的但就蠻淡的
    如果有別的想玩的遊戲建議Elsie可以先玩別的這個有空在玩就好((欸

    嗯嗯arcana famiglia我也蠻推的,雖然我只看過動畫外加玩過一點點XDDDD
    我很喜歡動畫女主角好可愛又帥ˊ艸ˋ
    至於遊戲有過完的朋友說很有趣,我也喜歡那種漫畫式的風格w

    維他命我也搞不懂+1!!!!!(不要什麼都加1喇)
    這系列真的超多的我只大概知道都是不良(馬鹿)少年配老師其他一概不知ORZ((喂

    每次句尾都要加ァハ到底WWWWWWWWWWWWWWWW
    讓我想到戀愛番長裡那個句尾都要加爽快(星號)的番長喇(爆笑)
    這遊戲啊不應該說前田老師畫的遊戲
    為什麼劇情都超讓人想吐槽的超好笑的wwwwwwwww

    Elsie玩過恭介了嗎w
    恭介很可愛
    但我跟Elsie不一樣的是每次都跟非男友的人浮氣來浮氣去
    最後他們來告白後我還是選男捧友感覺好對不起他們((妳好意思

    這遊戲我追的是mio跟takumi
    我超喜歡這兩位的一個超四次玩一個超色(變)氣(態)ˊ艸ˋ
    sl個人覺得蠻好玩的,不過劇情蠻超展開的就是XD
    目前這人也把它閒置中XDDDD

    MAMO有家室真的蠻可惜的,有看過他這麼早婚的理由,真的覺得MAMO真的是個好男人
    不過還是希望他能多在乙女界中打滾
    畢竟他人氣還很高去年年底的投票,最喜歡CV他排第二名w
    快來跟我們賺奶粉錢喇XD((閉嘴喇

    咦大波蘿只玩了SUBARU嗎???
    不過SUBARU我記得跟SYUU一樣是第二輪才能玩的耶> <
    SUBARU是白髮那隻喔

    然後比較傲嬌..........是AYATO嗎???w
    AYATO是綠川配的唷~
    ㄏㄏ我第一輪也是選AYATO玩> <
    因為另外兩個一個看起來很病(KANATO),一個看起來太變態(LAITO)((喂
    結果還是被AYATO嚇到了www

    這遊戲前三隻的三胞胎真的都比較病
    卡在後面的三個都比較正常一點
    所以第一輪會被嚇到很正常(不要幫自己找藉口喇)XDDD

    misaki 於 2013/05/08 03:08 回覆

  • ElsieL
  • 唉?原來在MISAKI眼裡我我像是高中生嗎?
    好開心哦,其實這裡是永遠17歲的女高中生啦(*′艸`*)(你奏凱
    哈哈,其實我是讀酒店的大二生啦
    如果我在家敢天天這個點才睡,那我一定會被我老頭削死,老人家真的超注重養生的,不過我現在是住宿舍,經常睡了還會被吵起來,這樣會超頭疼的,所以乾脆就遲點睡了,天天爬床上玩遊戲到爆肝進度當然很快wwww不過這樣真的感覺自己天天神經衰弱,misaki如果有條件最好還是早點睡吧。

    是說我大一的時候真的挺愛泡圖書館的,不過基本上也是在圖書館不幹正事的上網摸魚www(好意思
    說我認真,我真的會很不好意思啦(*/ω\*)
    只是這個學期選修的基本上都是大三的課,老師以及跟我搭檔的學姐們要求比較高,連帶著我對自己也開始要求高了。然後我自己也有負責的小組,最近就一直和組員討論報告到很遲,基本上天天火氣都很旺。(笑

    我們期中考基本上清明節前就結束了,現在差不多是結課的時間,所以好多課都要做期末的presentation,但是6月初考完期末我就可以奔向自由的暑假了!!!ヾ(*′▽`*)ノ彡☆ノヽノヽノヽ
    現在我基本上還是一有時間就跑去摸魚的啦www
    是說那天剛好做完PPT想睡前摸個魚,看到misaki的回覆,而且超巧的只差了幾分鐘也wwww

    之前不是說P4G嗎?我前幾天終於等到它降價了,然後就第一時間買了,所以這幾天我也在玩RPG啦(*′艸`*)被保志總一朗(就是壽前輩配音的那個)配的陽介萌的一臉血。雖然TV我已經看了2、3遍了,裏面的劇情主線都知道,但是還是玩的超入迷的www
    尤其是P4一整個風格都是潮到爆,在迷宮裏面還可以換裝(後期還有女裝(。▰‿‿▰。)),我超喜歡陽介小天使的便服的,他便裝穿的是靴子,據他說是爲了把妹想打工買摩托,那雙靴子就是要配他的摩托的,還說什麼男人的未來就靠摩托和女朋友什麽的一整個超級可愛,昨天玩的時候忘記什麽對話了,反正大概是誇了他,結果居然冒出來一行字寫著【陽介似乎很害羞地生氣著……】當時我整個人都……(*′艸`*)
    陽介在迷宮中是全程帶著耳機的,然後到他選擇招式的時候可以看到他會跟著BGM打拍子,而且因為他是拿雙手武器,有時候會把武器拋起來,而且還一定會掉www
    最後戰鬥結束的時候摘耳機的動作更是超級超級帥,我就是因為他穿著便服摘耳機超帥才迷上他的(*′艸`*)misaki可以看看這個實況,雖然不是便裝,但是差不多2分14秒的時候有戰鬥結束的動畫,順便說下裏面的那隻熊居然是工藤新一的CVww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1KB_cXheUg

    扯題太遠了o(* ̄▽ ̄*)ゞ
    不過真的建議misaki可以去試試這遊戲,各方面都挺完美的,劇情不僅是校園風,還有完全不恐怖的懸疑推理因素,戰鬥系統也很豐富,還有各種收集系統,召喚系統……這麼多因素加起來還能做的這麼好的我也只知道這個了www


    是說乙女類的我都沒關注過公司也www
    這個我基本上是看CV和畫風的www
    維他命系列的畫師叫前田么?除了CV外我不基本上也不會關心staff的名字的www(喂!(#`O′)

    SL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那個講話慢慢的,聽他講話感覺好著急啊所以一直是直接跳過去的www
    不過就我來說我真的覺得SL是個挺有意思的遊戲的ㄟ(▽ㄟ)

    猛獸使和戀愛DEBUT這些遊戲我估計我都要先放放了www
    目前P4G我估計我會玩上2~3周目www
    可能要玩到我放假……O<-<

    嘛,其實有家室也還好啦
    像是櫻井、福山、中村這些……
    身為飯的都很為他們著急啊。
    不過好像沒見過MAMO戴婚戒和談論過家庭呢,
    當初看他拍的那個說明的視頻中流淚看的挺心疼的,之前也有看過別人說他在公開前猶豫很久,甚至在樸璐美的車上哭,連成個家都要擔心這麼多,MAMO真的是很在乎自己的飯。
    作為飯真的希望他能幸福,所以上次看小王子的event上面,鈴村的戒指各種閃死人了,還天天把自家太太掛在嘴邊(現充!)可是我看了好久就是沒找到MAMO的戒指,如果可以的話,我倒是希望MAMO更放開一點呢。

    哎,搞得我暈的半死,特意去查了下。
    原來我玩的真的是 アヤト啦_(:з」∠)_
    我居然把綠川的聲音聽成近藤的……(什麽耳朵(。_。)
    還誤會了那麼久,真是……www
  • 咦Elsie原來是大學生唷?0w0
    因為感覺Elsie好像課業很忙所以我一直以為是高中生真抱歉ˊ艸ˋ

    不過原來是因為有上修喔
    那樣的話真的會很忙呢還要跟學姐們一起開會討論
    這樣說的話Elsie真的很認真不用謙虛啦
    我之前都沒有上修過覺得上修很難wwwwwwwww

    感謝Elsie的關心唷:))
    我會努力讓自己早點睡的> <
    因為我的功課也不少
    所以上大學後才養成這麼晚睡的習慣

    現在其實比較閒了在等畢業
    不過睡覺時間還是調不回以前
    太早爬上床我會睡不著XD

    喔喔P4G那個視頻看起來真的蠻好玩的耶wwwww
    還可以換裝好有趣((重點有點怪XD

    聽Elsie的敘述陽介真的好可愛喔
    感覺真的很適合森久保去配XDDDDD
    用嶺二前輩的聲音去配感覺一定超可愛///////
    有空最近我也來玩玩看好了
    剛好最近蠻想玩RPG的說ˊ艸ˋ

    misaki以前玩乙女遊戲時其實也不太注意公司的
    後來是因為常常聽到人家在講
    而且其實做乙女遊戲的公司不算多所以久而久之就記住大概有哪幾家了XD

    畫師的話我倒是一直都有注意
    因為我玩遊戲很重畫風ˊ艸ˋ
    所以喜歡的話師畫的遊戲會比較容易想去玩

    我個人喜歡的畫師有像是畫薄櫻、WOF跟猛獸使的畫師
    (還有一些畫師不過這邊講這三個就好XP)
    基本如果是他們執筆人設的遊戲我都很感興趣XD

    是的維他命系列的畫師叫"前田浩孝"喔
    雖然他的畫風我還好
    但他畫的遊戲好像都很有趣
    而且我有朋友很喜歡他的畫風所以misaki才記得他的w

    sl講話很慢的wwwwwwwwwwwww
    就是TAKUMI啦(爆笑)

    我一開始也覺得他講話的語調很慢很怪很想skip((欸
    可是玩到後來卻完全被他打到他的個性是我非常喜歡的那種
    所以後來整個自重不能
    連帶他的語氣都變得很愛這樣ˊ艸ˋ((根本迷妹

    MAMO真的是個努力的好男人
    而且我也覺得他真的頗低調的
    雖然已經結婚但很重視粉絲們這點真的很棒

    然後00那個我知道wwww
    聽說他常常在那邊真綾真綾的是要不要這麼閃啦XDDDD
    也太可愛了他XD

    至於聲優們的聲音
    我有時也會聽錯的說
    所以Elsie不用太在意啦XD

    misaki 於 2013/05/19 17:25 回覆

  • ElsieL
  • 哎?
    好像misaki你真的對我誤會很深耶(*′艸`*)
    算了,偶爾在別人面前當回乖孩子感覺也不錯www


    是說自從上次留言以來我真的好久沒碰乙女遊戲了,
    真的天天都在打P4G哦……
    連新番都沒什麼興趣去看了www(中毒太深了你!(#`O′)



    畫師這塊我倒是有位很傾心的,三輪士郎先生www
    不過我不懂他有沒有參與過乙女作品啦,我是因為第七龍神2020這部作品開始關注他的。
    其他fate/extra裏面的立繪也很漂亮呢
    是說以上兩作都算是rpg的,但是avg的畫師和畫風我倒是真的沒注意過www
    哦,突然想到,steins;gate的立繪也好棒的說,但是我好像聽說那位畫師是第一次做avg的www那種風格真的給人很震撼的感覺呢。


    是說之前有一位妹子也是一直推薦我去走takumi的線,她也是說走了以後說話也和他一個調調。嘛,等我什麼時候通了恭介小天使再說吧_(:з」∠)_
  • 哈哈Elsie最近都在玩P4G嗎?
    我了解那種感覺!!!
    前陣子玩SOL TRIGGER時,我也是一打就連著好幾天回不到乙女這邊ˊ艸ˋ((欸

    三輪士郎先生我不知道> <
    剛剛去估狗了一下(欸)感覺畫的還蠻好看的耶w
    而且還有畫漫畫感覺很厲害

    噗Elsie身邊也有妹子喜歡takumi嗎/////
    那我們是同好是同好ˊ艸ˋ(握手)((煩
    玩takumi的話
    真的要先忍受他講話的音調XDDDDD
    那就等Elsie玩完恭介後有空再去玩別人吧~

    misaki 於 2013/05/25 16:44 回覆

  • 光
  • 您好MISAKI XDD 超喜歡妳的後感!!!!!....看完DIABOLIK LOVERS 跟 ALL STAR 整個超歡樂!!! 請繼續努力生多點後感((喂)
  • 哈囉妳好:D
    感謝妳喜歡我打的心得我真高興ˊ//艸//ˋ

    大概因為大波蘿戀人跟歌王子遊戲本身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
    不吐一下我很難過(?)
    所以我的心得內容都很愛參一些有的沒的的東西XD

    如果有娛樂到大大的話真是太好了XP
    今後有空我也會努力生文章的
    還請大大多多指教w

    另外
    遇到同好這人表示很高興
    如果願意的話也歡迎大大再多來聊天交流唷ˊ艸ˋ

    misaki 於 2013/05/25 17:43 回覆

  • なお。
  • 耶終於跑完嶺二線又浮出來了!

    其實已經跑完兩種結局了,
    分別是友情END和戀愛END XD
    目前其實最喜歡的是友情END(這根本是因為本身是個藍前輩廚www
    友情END根本是藍前輩的回合(正色)
    本篇都沒有的小傲嬌全開是怎樣啦!!!
    玩到一整個狂噴花XDDD

    嶺二前輩線其實跳得滿快的(個人覺得)
    尤其是失蹤那邊XD
    不過女主還特地去人家老家找他,
    會讓人覺得是去見父母的啦!!
    不過還有個父沒見到還不能結婚(不)www

    ALL STAR整體來說的劇情真的比一開始的小王子們進步了不少,
    狗血劇情少了不少,
    整體上更完整了XD
    不過一開始三個人都好兇,
    只有嶺二前輩是一片綠洲!!
    因為一開始跑的是藍前輩線,
    所以換到這麼溫柔的線實在有點不習慣......
    不過還是玩得好滿足XD

    私心覺得還是藍前輩的劇情比較好,
    三個結局都好棒(不過兩個好催淚...)
    不過衣服我覺得都很漂亮!

    然後再次感謝misaki很歡樂的心得文,
    看得超滿足XDD
  • 哈哈我玩歌丸子都只玩大戀愛ed耶
    其他ed都是去看別人劇透的
    (刪除線)因為我玩遊戲只想讓攻略角來愛我//////((干ㄛ(刪除線)

    還有其實最大原因是沒時間啦XDDDDDD
    所以我玩遊戲都只挑平常所謂的GE來玩這樣w

    歌丸子的友情ed感覺都美賣我有看人家講
    都是兩個前輩感情很好的走下去(?)的樣子XDDDDDDDDDDD
    然後
    後輩ED聽說是"僞‧戀愛ED"這樣(炸)

    嶺二線感覺跳蠻快+1
    這條線的劇情真的相較其他前輩的劇情來說我覺得弱惹點QAQ
    不過嶺二前輩人設好棒
    光人設他就可以幫忙蓋過一切惹啊啊啊!!!!!!!!!!!!!(吵)

    噢見父母(?????)那段!!!
    我想看姐姐跟媽媽的立繪啦!!!!((是在跳痛屁妳煩不煩

    AS比之前的劇本都還要好我也覺得
    劇情架構比較不會亂七八糟也比較有邏輯
    大概因為劇本師變多所以大家會互相幫忙檢查劇本??(啥啊)

    嶺二真的超溫柔的TTATT
    我跟なお不一樣第一輪就玩他

    我的攻略順序是:嶺二>藍>蘭丸>CAMUS
    結果玩了後發現我的順序根本是前輩的兇殘度(?)排名吧?!!!

    玩到越後面的前輩越唱秋(?)越難搞(?)
    害我玩到後面時
    都沒人安慰我我好難過(??)

    不過還好他們被馴服後(?)都超棒的ˊ艸ˋ
    前輩們真的好棒/////(廚)

    衣服那個
    只是我個人的感官啦XDDD
    因為我比較喜歡白色跟粉色的衣服這樣
    不過不管前輩們穿什麼我都愛唷!!!!!ˊ艸ˋ(是在狡辯什麼)

    也謝謝なお的捧場啦ˊ//艸//ˋ
    還來分享遊玩心得真是大感謝> <
    之後如果還有往下玩的話可以再來聊天喔~
    AS真的四位前輩都值得一玩的說!!!>.^

    misaki 於 2013/06/14 21:54 回覆

  • 微光
  • 原來嶺二前輩的沙鈴是這樣來的… (現在才發現…Orz
    因為日文不太好,所以遊戲在玩的時候不小心就漏看了
    難怪在Maji Love 3rd Stage的演唱會時,森久保拿沙鈴跳整場
    因為嶺二的拿沙鈴邊唱邊跳的姿態實在太火熱性感
    Free talk的時候還被其它人拿出來說嘴XD
    森久保就說那個沙鈴是嶺二的飯寄給他的結果就在演唱會時拿出來用了XD
    嶺二真的是最溫柔的前輩,
    (如果不要那麼吵就更好了 => 被打死!
  • 哈哈沙鈴真的超適合嶺二整個媽機歡樂的!!!(?)wwwwwwwww<<<欸
    其實遊戲中提到的部分
    我也只是剛好有截到圖才有印象不然我想我早就忘光光了(爆)XDDDD

    啊不過~~~
    我想粉絲會寄沙鈴給森小祥
    可能有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嶺二的資料上寫著擅長樂器是沙鈴的關係吧XDDDDDD
    沙鈴整個就超適合他的wwwwwww<<不要一直

    不過森小祥真的也太貼心XDDDD
    把粉絲寄給他的道具拿出來用~~~那個粉絲看到的話應該會很開心吧w!

    至於歌王子3rd我也有看!!!!
    森小祥那場真的超棒的wwwwwwwwwww!!!!
    看他整場拿著兩個小沙鈴甩來甩去(?)真的超可愛///////!!!!!

    嶺二最溫柔+1QQQQQQQ
    其實玩嶺二線時我真的好為他抱不平> <
    他是個既體貼又溫柔的哥哥的說///////

    然後他真的很吵www!!!
    雖然我有時也覺得他媽機吵,但又覺得他吵起來好可愛好好笑喔!!!(欸)XDDDDDDD

    misaki 於 2014/06/14 13:35 回覆

  • 櫻井 彼方
  • 都超過一年了,亂完時也那,也來亂這,還不是都為了明年3000%(?)重新複習

    我只能說我愛嶺二的程度不輸給愛時也的程度啊(#
    可惡我都愛這種愛調戲的
    不過嶺二不曉得萌幾點的,擅長沙鈴什麼的好萌啊
    前輩們是個萬惡的存在(褒義
  • ㄚㄚ真抱歉!!之前漏看了這條留言所以沒有回到> 沒關係歡迎彼方來亂((???XD

    嶺二真的超棒的ˊ艸ˋ~~~
    歡迎嶺醬迷妹們一起來廚廚(XXXX<<<喂

    然後喜歡調戲+1XDDDDDDDDDDDDD
    會調戲的男人真的超棒的((?w
    前輩們很多調戲功力都超強真的很邪惡(?????XDDDDDDDDDDDDD

    misaki 於 2014/10/19 03:47 回覆

  • melodyshu0
  • 嗨嗨misaki妳好~^^

    妳的心得打的好讚!小圖+吐槽真的一直戳到我笑點:))
    我很喜歡妳文章的風格.嘻嘻不管是歌王子還是BC的心得都看了好幾遍

    真的看不膩哈哈^^

    因為我本身是看不懂日文的.也沒有PSP或模擬器
    網路上的全線翻譯也都不全ˊ_>ˋlll
    所以看到妳的文章有把故事內容都大致說過真的很開心:)


    再過一陣子就有After Secret了^^(misaki猜名字猜的還挺準的:))
    不知道misaki會不會去玩呢?(藍的結局真的切的太剛好了OAQ...我要後續(打滾)

    很期待妳的心得喔!
    \^0^/
  • 哈囉您好: D
    歡迎留言喔>////////// 先謝謝您喜歡我的心得感想XDDDDDDDD
    有同好看了能夠喜歡真開心ˊ艸ˋ

    另外
    如果我的感想有幫助到您理解遊戲的劇情
    我也會很高興的ˊ艸ˋ

    因為我當初會決定採用這類型的打法來打感想,一方面就是希望如某天能幫到一些無法玩到遊戲的朋友的忙就好了~
    (另一方面是想說我自己也可以順便memo劇情以免以後忘光光XDDD)
    所以妳能感到開心我也會很開心的w!

    至於After Secret
    我目前是有預計之後會玩喔!!XDDDDDDDDDDD
    因為我從玩完AS之後就一直很期待前輩們出FD,本來還想說不一定會出
    結果沒想到花椰菜真的決定要出,還記得那時聽到消息的當下真是覺得太開心了ˊwˋ

    然後先謝謝您的期待跟支持唷ˊ//艸//ˋ
    如果之後玩了沒意外的話
    我應該也會把After Secret的感想打過來的XDDDDD
    我也很期待可以玩到前輩們的FD呢^^

    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
    也歡迎您再來留言聊天喔~~

    misaki 於 2014/11/15 00:14 回覆

  • 櫻井 彼方
  • 真的!!!!!!!!(激動

    asas的前輩角色介紹出來了
    他們多一歲了
    嶺醬26了 26了啦!!!
    不過還是永遠的19歲(笑
  • 櫻井 彼方
  • 話說不叫歌之王子殿下3000%給差評

    居然叫真愛革命,說好的10000%呢(x
  • 哈囉彼方好久((??不見XD
    我兩篇留言回在一起w!

    02前輩真的不管幾歲都是19歲辣XDDDDDD
    他的個性就算30歲(?我也還是會把他當19歲看<
    不過話說遊戲只加1歲感覺意外的少?(?
    因為我忘了之前從哪看過記得動畫第三部大家的年齡是加3歲XDDDDDD
    整個02就要變28歲了wwww

    然後不叫3千趴大概是製作組怕被大家吐槽吧XDDDDDDD
    感覺大家都在猜第三季一定會叫3千趴,真的好可惜的說w!

    misaki 於 2014/11/23 22:46 回覆

  • 櫻井 彼方
  • 第九集超級好評啊啊啊啊啊
    嶺二廚大爆發啊啊啊啊
    話說我衝去安利shining store買了嶺二那個t shirt覺得滿足啊啊啊(夠

    嶺二永遠十九歲啊啊啊
    果然嶺二不可原諒呢
    還是那麼腹黑又溫柔
    大大有要玩asas嗎?
    因為嶺二不可原諒 所以我…不管怎麼說越來越愛他 我又開了asas坑啊(藉口
    腹黑好評!!!!!!!!!!!!!!(這怎麼看都是廚文
    \嶺二 許さない/
  • 哈哈抱歉~
    最近比較忙所以比較晚回
    然後剛好趁上星期颱風假一次把歌丸子8~13集全看完~
    第9集真的很棒0/////////0!!
    感覺這次前輩組的回合都比小王子們有戀愛感w

    然後恭喜買了T恤!!!XD
    記得嶺二的T恤蠻好看的~~~快趁新鮮(????把它穿出門宣示主權((NO<<<<

    然後彼方速度好快喔~~!!!
    ASAS我有打算玩
    而且有聽玩過的朋友說這次ASAS好評不錯多,所以很期待ˊ艸ˋ

    不過因為我最近比較忙,所以還沒開w
    但我有預計這陣子要找時間把它拿來補玩!!!!

    之後有機會不嫌棄的話
    待我玩了之後再跟彼方一起聊聊ASAS的感想唷0w0!!!

    misaki 於 2015/07/14 01:06 回覆

  • 櫻井 彼方
  • 哈哈沒關係
    恭喜看完
    話說HEAVENS新人紫苑真的超帥((別
    還有第四季呢!!!!我好期待((#
    本來02人氣就高了
    第九集後一堆人又愛上嶺二了((淚

    我有穿過了XDD((#

    ASAS我序章過了然後...然後就捨不得玩了XD
    不過倒是看別人玩完的過了

    當然歡迎一起聊:3
  • 新(?黑蚊子(欸)裡我也覺得紫苑很棒XDDDDD!!!
    不過舊的三人裡我本來就只對小野的 綺羅比較有興趣,新加的角色看下來也只有紫苑比較吸引我XD
    所以想想(?我還是待在前輩跟小王子這邊好了(咦等等XDDDDDDDDDDDDDDDD

    四期期待+1ˊ艸ˋ!!!
    之前完全沒想過會出四期阿!!還以為三期結束後就要跟哀斗們說掰掰的說(?QwQ
    我覺得這次三期前輩們的回合都會讓情敵變多拉XDDDD
    這次前輩們的回合真的都美賣棒0/////////0

    看來歌丸子真的可以再戰500年XDDDDDDDD
    還有這兩天我有看到了5TH的新圖!!!我覺得這次的新圖也超好看的ˊ艸ˋ<<跳痛

    然後居然捨不得XDDDDDDDDDD
    雖然大大看人家玩過了,但還是自己去玩一次吧!!
    我覺得自己玩的感覺真的會不一樣ˊ艸ˋ!!!
    快點去找02~02在等妳的!!w(?????

    misaki 於 2015/07/26 01:00 回覆

  • iop19336
  • misaki大大你好( の •̀ ∀-)و
    在下是采兒(沒人想知道#

    看了這篇心得文R
    覺得我真的越愛嶺二了//
    這邊順帶一提 嶺二是我的本命//
    目前為止是第一個也沒有人頂替過的(*´∀`*)
    這不是重點#

    嶺二在動畫裡就是一個很照顧人的前輩// 也非常的可愛//
    只能說逗女生開心還有調戲女生(欸#)非常的厲害呢w
    就是因為你這麼溫柔又這麼可愛我才這麼愛你///

    不過有時候就是要像Camus或蘭丸這麼霸氣Rr
    不然你都會被欺負吶qwq

    第一次跟別人有同樣的感覺w

    自己出事不在意反而在意女主//
    這點根本帥// 溫柔 可愛 貼心//
    夠了##
    只是當嶺二說出懦弱冷血卑鄙的時候
    心真的痛痛Der(;´ຶДຶ `)
    你沒有Rrr 你很可愛 溫柔 超帥
    夠了####
    那些媒體的素養都去哪了(´・_・`)
    小心我去投訴你 投訴到你沒工作(´・_・`)
    還有那兩個 (´・_・`)
    嶺二是有錯 但是w
    你也不能把錯怪在他身上啊#
    真的是$;#-+-;372+#+#-$+@

    然後真心覺得misaki大大講話超中肯QwQ
    最後#
    音樂好讚// 其實森久保是我本命聲優/// 音質超讚//
    可能每天來這裡聽歌ww
    然後我幾乎都在花癡&發廚啊#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