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聲明(入內前請看一下這裡www)

1.本站內文均屬版主個人遊戲心得感想或喇咧(?),內容定較主觀,如有意見、喜好不同之處,敬請包含。

2.本站文章常美其名叫心得感想,但實際是嚴重劇透及不自重感想,同時充滿CG與截圖,非常危險,無法接受劇透者入內前請三思。

3.本站"所有"遊戲CG、圖片、影片、音樂之版權皆屬其遊戲公司、出版社所有,在此部落格純為推廣用,絕非商業用途。

4.本站日文翻譯除漢化遊戲之翻譯權益屬其漢化組,版主皆為引用,其他翻譯皆為我自己亂來(?),所以如有錯誤請見諒並予以指教。

5.本站文章皆隨版主心情想先打什麼東西都沒有一定,故文章心得不一定會齊全,請多包涵。

6.想留言的朋友們,如未登入請盡量不要使用悄悄話留言喔!!因如您未登入就留言,我的回覆您會看不見(這是痞客邦本身的設定QQ),這樣的話易造成您的困擾我也會頗困擾,這點就麻煩大家了。

7.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另外,因各種因素(?),故版主不會從事任何商業行為,也不會提供任何非法相關資源或謎之低調(?),還請大家配合不要索檔,索檔者將一律不予理會喔。

8.如本站之所有圖片、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歡迎隨時留言告知,版主會馬上進行刪除。

基本上版主會定期出現,但因現實中各種因素,故更新及回覆時間會比較慢,但我會盡量表示存活證明的XD;本體會較常在噗浪,如有問題想問或想交流大歡迎,我會盡量認真回覆大家的!!^ ^


♥最後,如果不忙又願意的話請點擊他↓↓↓一下幫我賺賺飲料錢(?)感謝您ˊwˋ

top

這遊戲連玩了三個人太熱血又有點累((?????????w

所以我決定先休息一下

順便懷著熱血的心情(??)來打感想明天休息完再繼續追男人cb2d14ee5d29549df4c39c83f9422c67_w48_h48.gif<<說人話

 

我目前是只差御門還沒追完

但我想大概這周內可以把御門追完

說不定明後天就可以追完畢竟我只是因今天有點累才想說休息一下XD

 

然後雖然這遊戲也發售一陣子了辣

但因前幾天我才一個沒理智發瘋(???的把PSV主機給買了

再加上這遊戲我之前它發售後沒多久就早已經買好等著((

 

所以等拿到psv

我第一個就開了這遊戲來玩a3e4e89145dc74aa4b6c56bd47b4b4d0_w48_h48.gif<<<想玩很久意味XD

 

麻說實在

我沒想過(?)生平(?)第一個PSV遊戲兼乙女遊戲會給這個遊戲(?

不過現在我真心覺得

還好這遊戲是我PSV的第一個乙女遊戲064()

 

至少它讓我對PSV上的乙女遊戲沒有感到絕望尤其還是喔社出品<<ㄍ很壞lol

 

我覺得要是我第一個玩的PSV乙女遊戲很爛()的話

我大概真的會很絕望0d810cd587e273de6c2ea70f8a4895f7_w48_h48.png<<<<<到底

 

因為我自己是一直覺得拿PSV來玩乙女遊戲

就各方面來說都有點大材小用((????

 

畢竟說到底

乙女遊戲就只是文字遊戲

說穿了我自己是覺得跟有圖像的有聲電子書沒什麼太大的差別((w

 

但也沒辦法(?????

我就是喜歡玩乙女遊戲所以就算很清楚這點我還是想玩e7a3989c1908ce5b56627b87ff72a62e_w40_h48<<<妳究竟

 

而一開始

會有想買這遊戲的念頭

說真的我完全是因為人設+CVb0d2f1cfdc3ebedbcdec5e22e88dc86c_w48_h48()

 

評價的話

那時看人家說好像不錯但也不敢抱太高期待畢竟是喔社22416dced8b59446db8cd366cc925d09<<妳真的很壞lol

 

不過還好玩到目前

我是不會覺得買了它會後悔w

 

所以這樣看下來

應該不難看出我蠻喜歡這個遊戲的f56b6ecb0864088ffdf99067bc403b64_w48_h48.gif<<自爆屁XD

 

但我在打這篇文章之前

有去查了下網上評價

 

amazon那邊看起來評價還ok

可是玩的人好像不是很多好難過這樣就沒人陪我喇賽了95133c953f51c5fa4f6ca6ba5d3c5e69_w48_h48((

 

我自己是猜

有可能是因為amazon跟一些網上對這遊戲的評價良莠不齊

導致不少人不敢貿然下手吧

畢竟遊戲一片不算便宜YOU KNOW I KNOW(?)0eb08bc62f6f6e0ae32221552e84277a_w19_h19<<什麼辣XDDDD||||

 

所以想說

反正我本來就也有在打介紹文跟感想

乾脆就把這遊戲打過來+順便幫這遊戲傳教(XXXXXXX)一下好了<<<<

 

麻不過感想畢竟是很主觀的辣~

所以如果有興趣考慮入手的人

就當參考看看囉ff55bda9efac1c74e22feef1e5be5e42_w37_h15  

 

以下先照舊

來下遊戲的基本資訊w

91UYn7fcNXL._AA1500_

915EmIsSK4L._AA1500_

【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

 

主機平台:PSV

發售日期:2014102

製作廠商:DESIGN FACTORY

發行廠商:IDEA FACTORY

官方網站:http://www.otomate.jp/tk/

 

至於簡介

一樣就BY官網+自我流(?翻譯

所以也一樣(?如果有誤的話就還請大家多包涵了w

未命名

 

—— 西元2083年。

秋月高中異能部終於初次達成了全國優勝。

 

但在這令人歡欣鼓舞的時刻,卻因部員所引起的暴力事件,

導致在大會結束後就被剝奪了優勝的資格,

並受到了未來兩年間將被迫停止社團活動的懲處。

 

……………..兩年後

從校長室那取回被封印的異能部教室鑰匙的現任主將神埼梓馬。

被校長無情的宣告

『今年要是無法達到全國優勝異能部將被廢部。』

 

那是梓馬與校長之間祕密的約定。

 

但如今,異能部殘存的部員僅剩梓馬與副主將兩人,

是連湊齊最低限度的人數去達成全國優勝都辦不到的情況。

 

即便如此,梓馬依舊理所當然的回答

『我會做給你看的。』

 

…………與此同時,出現了一名轉學生。

一名二年級的少女,她的名字叫「千道双葉」。

 

她的母親是國聯直屬最強異能者集團【R8】的其中一人,

梓馬將社團存續的最後希望寄託在她身上,向她的教室邁進。

 

但沒想到,她卻非常的厭惡異能部………

 

 

再來PV

 

 

OP

 

 

遊戲剛點進去開始的圖w

2014-11-27-203036

這張梓馬超帥!!!!7dc3ffb1c8eaefa93c57b7ab10536c5b_w48_h23.png<<突然廚屁

 

主畫面

2014-11-27-203827      

2014-11-27-204124

PSV有內建截圖系統真好aabbc82c2b0dc72bfbce2f82c97a95e8<<妳突然什麼

 

背景

2014-11-27-204639

2014-11-27-221026

2014-11-28-013153

2014-11-28-165530

2014-11-28-131921

2014-11-30-182516  

我自己是覺得這個畫師畫的背景非常適合這個遊戲XDDDD

用色跟設計都很有現代感跟科技感((???????

果然銳利一點的畫風很適合帶點未來感的遊戲032592ef14120b352de6531132f6cd05_w48_h48<<下什麼結論

 

另外這遊戲的CG

我自己真心覺得配上劇情玩的時候覺得超漂亮的!!!!!!!!<<到底

 

因其實玩之前我就有稍微掃過全CG(但沒仔細看<<居然辣)

但自己玩的時候

真的覺得每次CG跑出來都覺得好美………c847c71007b1643771d63b8b8d447ac4_w48_h48  

 

就感覺跟直接看CGFU真的會不一樣

之前稍微掃過時明明沒多大感覺也沒覺得有多漂亮a72ff24a61d775aae01698b5bda66ab4_w20_h19<<欸很壞

這還是我第一個有這樣感覺的遊戲()XDDDDDD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加了劇情所以有感動的感覺吧

這遊戲又這麼熱血感人(?又溫馨(???????<<<<<<到底lol  

 

再來系統

這遊戲跟一般乙女遊戲比起來

系統比較特殊的地方

應該就是它沒有任何對話選項1af0a348b7a356e5e18935d923848490_w47_h47  

 

遊戲行進中的走向

全部是用別的選擇方式來代替一般對話

 

比如說是利用

『女主角的表情』

2014-11-28-013623

   

『角色的發言強度』(比如心中默念或破口大罵(X)之類的<<<等等)

2014-11-27-205456  

 

以及『對話時的氛圍』

2014-12-03-172335

來決定劇情方向

 

女主角在劇情裡講的話都是固定的

只是玩家選的選擇肢會讓女主角用不同的方式表達出來這樣064  

 

另外

這遊戲還有個很可怕(???????的系統

名字跟遊戲名稱一樣叫做『Trigger Kiss

2014-11-28-135539

顧名思義(x)這系統就是要玩家對自己的螢幕做醬醬釀釀的事b8444ca3655ee0b6b18afcc4f48c54eb_w48_h48<<ㄍ妳亂講屁

 

在遊戲中

因女主角双葉所擁有的異能是接觸增幅

這個異能是女主可以幫助她接觸的對象提升對方的能力(體力也算在內)

 

而其中

又以用嘴去接觸對方最能提升增幅的效果

結果官方就以這個做為賣點(O?)

 

宣傳時就正大光明(?????)

叫大家去親(ㄈㄟ)(ㄌㄧˇ)男人的手(PSV的ㄧㄥˊㄇㄨˋ)526964cb3d3b7a5730d6c35902c2dc33_w48_h48<<

 

 

說實話....................

第一次看到這個宣傳時我真的笑翻天481322cff6bf04e90b76e09b9e152cec_w48_h48<<<沒禮貌

 

 

這到底是什麼神秘羞恥普類的遊戲方式辣wwwwwwww

這樣螢幕不會都是口水髒髒嗎a1328747fec499a04a42c3d94ca8c9cc_w21_h21<<<欸妳更髒

 

但笑歸笑(?

當我真的開始玩的時候因為太好奇……………

結果我真的就跑(?去試著親螢幕惹啊↗ dc4b3f070b83a4ca217a9755855ec66a_w48_h48.gif<<

 

 

雖親的畫面就只是手不是嘴或啥其他地方(?好可惜<<腦袋到底都裝些什麼

但真的!!!

媽咧(?這真的很可怕辣!!f56b6ecb0864088ffdf99067bc403b64_w48_h48(??????????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羞恥普類!!!!

真的會有種為何好像被做了什麼(什麼)的感覺恥到爆炸明明就只是個螢幕(???而且是自己要去親的(?????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到底

 

而且為什麼親下去的音效是一聲

我好好奇女主的嘴(?還是男角的手(?是怎麼了????0eb08bc62f6f6e0ae32221552e84277a_w19_h19((?????

 

矮唷總之都是官方的錯辣()

要是他們沒做這種宣傳我一定一輩子都不會想要去做這種事!!0eb08bc62f6f6e0ae32221552e84277a_w19_h190eb08bc62f6f6e0ae32221552e84277a_w19_h190eb08bc62f6f6e0ae32221552e84277a_w19_h19<<怪屁

 

但說實話

這系統雖一開始會覺得很新奇(?

 

可玩到後來

真的根本對這系統也無感了其實也沒啥嘛9b026f375bee58f55455d50808b0d5b7_w48_h46<<不要講得如此沒節操好嗎

 

因為我就只親過那麼一次

後來都用手按用親的真的太羞恥普類了()XDDDDDDDDDD

 

再來

繼續說到好感度

這遊戲其實沒有可以確認好感度的系統(O)

只有不知到底是怎麼統計(?)的所謂的人氣投票系統(??)

2014-11-28-142550

這個系統印象好像是每大章節結束時會出現一次

 

然後真的

我完全不懂這東西統計的依據是什麼()

因有時甚至會出現妳根本都不知自己是啥時投票給他(??的角色阿1af0a348b7a356e5e18935d923848490_w47_h47<<

 

比如

像是下面左邊那個綠色的傢伙(?????)

我都不懂我啥時跟他刷好感度了(?他竟然比万里還高這麼多票欸你哪位辣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超壞

 

2014-12-03-035925   

恩總之

這投票的系統真的超神祕(?)lollollol<<什麼

 

音樂部分的話

這次有個讓我覺得有點可惜但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差(?)的地方

就是男角這次心裡的OS都沒有語音w

 

印象以前喔社遊戲就連OS都會有語音的

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有a72ff24a61d775aae01698b5bda66ab4_w20_h19  

 

另外OP我覺得很好聽

ED我老是聽完就忘掉旋律c4d6037ca8a375681c7699ed23b35ebf_w48_h48()

 

BGM的話也還不錯

尤其玩的時候配上劇情

 

我很喜歡『幼き日のこと』跟『1人じゃない』<<這兩首

有些劇情配這兩首BGM我聽到會有點鼻酸349f597ab09300c7a81cba651469287e_w48_h48((?????

 

這邊來一下好了<<<

       

 

另外那個

我還很喜歡這遊戲每個人玩到最後的最後一擊的劇情(?)那裏時

女主角會回憶所有CG接著跑出OP曲那裡的感覺 

每次玩到那段我都會有股感動又很燃的感覺349f597ab09300c7a81cba651469287e_w48_h48349f597ab09300c7a81cba651469287e_w48_h48349f597ab09300c7a81cba651469287e_w48_h48  

 

接著BGM講完

說下遊戲的進行畫面

遊戲整體是偏漫畫形式的表現方式

 

比如

對話框不是死死的定在下面

2014-11-27-204735

2014-12-01-194709

2014-12-01-205445

而是會在畫面中

搭配人物位置及發言內容變換對話框的位置或形狀

有點像在看漫畫的感覺一樣w

 

連選單也是對話框的樣子

2014-11-27-204306   

劇情部分

劇本長度攻略角一個人有7(40話再+結局1)

(隱藏角則是4(25話+結局1))

 

而遊戲在進行時

也會像某些少年漫一樣會清楚的在畫面中標明章節數跟話數

來直接放圖表示應該會更清楚我在說啥(

2014-11-27-215201

2014-11-27-205219

2014-11-28-144125

2014-11-29-195734

是說第一張圖裡的獎盃是不小心截到的請不要理它f56b6ecb0864088ffdf99067bc403b64_w48_h48((炸

 

繼續說回劇情w

這個劇情劇本的長度

我個人是覺得以這個遊戲來說還可以辣064  

 

雖然目前我還差御門的劇情還沒玩完

但其他人有些地方

我自己覺得可以再描寫多一點+細一點w

 

舉些例子(?

像是有些人的結局劇情我覺得交代的有點少0d810cd587e273de6c2ea70f8a4895f7_w48_h48.png  

 

比如

万里的結局其實我還很想看前輩們的後續

 

或其實每條線裡

我自己是都很想看到前輩跟後輩交接社團的劇情

(因我覺得這樣才有完整交代這個故事到落幕的感覺,畢竟這遊戲主軸就是在講述主角們的青春社團奮鬥史(?????)這樣349f597ab09300c7a81cba651469287e_w48_h48<<)

 

但目前

我是只有在梓馬的劇情裡才比較有看到有稍微提到這點w

(但也沒有講的很棒(?)就是<<很囉唆)

万里線更是直接跳到一年後根本跳超快XDDDDDDDDDDDDDDD((炸

 

總感覺

要是有在每條線的劇情裡

都有看到梓馬跟大和跟後輩交接的劇情

我一定會玩的更感動的27379a1d9e72c5b6824b8ec1163263a7_w48_h48  

 

畢竟在前面劇情裡看到這兩位前輩為了這個社團辛苦的熬了這麼久

要是有這段我覺得才真的會有種

就是他們終於完成任務、卸下重擔把代表『青春』的棒次交給後輩的感覺95133c953f51c5fa4f6ca6ba5d3c5e69_w48_h48

 

但有些人的結局真的卡的有點快XDDDD|||

所以這是我自己覺得有點殘念的地方就是XDDDDD

 

另外

有些瑣碎的劇情其實我覺得有小小的埋梗

但最後好像都沒交代清楚(還是我漏看a72ff24a61d775aae01698b5bda66ab4_w20_h19???<<)

 

比如像是前任社長最後到底怎樣了?

或像是大和的咖打掐事件我真的很在意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XDDD((

 

雖然這些部分沒寫出來我真的覺得有點可惜辣~

但基本上劇情整體真的還不錯

 

劇情蠻緊湊

沒有過多廢話或拖戲劇情

不算冗長但也不會過短也沒有可怕的神展開真是太令人欣慰了123((

 

而且就因劇情蠻有趣的

所以其實對前面那些不足或有點扯的部分就會覺得好像也還好()

 

不過玩完後其實我自己是還有點意猶未盡

希望可以再多看點劇情就是w

我總覺得這遊戲有想出FD出了FD我還是會買帳的感覺0d810cd587e273de6c2ea70f8a4895f7_w48_h48.png()

 

然後遊戲的介紹

跟一些遊玩的相關感想差不多就到這邊w

之後御門追完如果還有啥想要補充的我就自己再偷偷((????來改好了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妳到底

 

這次想說可以給人當參考+為了推廣(?)

所以打的有點多XDDDDD

 

基本上這遊戲

我覺得好不好玩應該還蠻挑玩家的辣064  

 

因其實這遊戲基本上糖度偏低

戀愛要素真的不多

但我覺得這樣才更符合劇情的設定

 

然後劇情部分雖不是很大器(?的那種設定

但我自己玩到有感覺到角色們青春熱血的感動感382bee4c3ca28789e1eefb33cb417b3c_w25_h25.gif((?????

 

另外遊戲整體偏歡樂

女主的存在感又很強(很會吐槽、武力值(?跟個性又都很強很帥)

 

所以其實

我不太建議喜歡糖分高、代入感深或喜歡柔弱一點的女主的玩家去玩XDDDD

 

我覺得

這遊戲要是當成在看一般青春熱血的少年(?向電子書會比較有趣w

 

戰鬥的劇情很有趣 

前輩們羈絆的劇情以及大家團結的友情我都有玩到被感動到

 

大概就因這種劇情我個人是很吃

所以我才這麼喜歡這個遊戲h  

 

其他玩家的話

就真的要看吃不吃這套劇情

不吃的玩家我想大概就只會覺得"很熱血、很好笑"就沒其他感想了526964cb3d3b7a5730d6c35902c2dc33_w48_h48<<炸

 

其實如果要比喜好度的話

以同個公司同個畫師的另一部作品GHP而言

我覺得我自己喜歡熱血這個遊戲比GHP多很多就是eb44f823b6a8da05c15d6c24f2d890fe_w34_h28.jpeg

 

所以喜不喜歡真的就要看個人喇31ead70c0b80b1cdb9a165bb82ee441c_w48_h48<<是要說幾次    

 

最後

說下關於角色的喜好w

 

雖目前我還差御門沒追完

但這遊戲的攻略角基本上我全員都很喜歡ˊ艸ˋ

 

所以目前攻略角4個裡面 

我除了對万里的好感低其他人一點點之外

其他角色都是差不多持平的喜歡

 

但如果真要選的話

我總覺得我追完御門後御門的好感可能會變成是最高的(爆)lol  

只是梓馬跟大和的好感應該也不會跟御門差太多就是辣28db5f19c6991a18498c54c0e2260f67_w19_h19.png<<花心屁

 

另外

雖說是那樣說我還是一定要說下

其實万里我也很喜歡辣!!!<<狡辯啥XD

只是我真的對年下角色會比較無感就覺得比較像弟弟這樣526964cb3d3b7a5730d6c35902c2dc33_w48_h48  

 

所以之後沒意外的話

我應該會把所有攻略角色(隱藏角我再看看我後有沒有想玩())的感想打過來

畢竟我4個角色都會追完w!

 

其實我本來想先補132的感想的

但因這個遊戲的感想打起來應該會比較快

所以決定先打這遊戲的感想064  

 

那差不多就先這樣了w

我我我我會盡量快點補感想上來的()467f90b4ff6f56cd552f8715f841d1fa_w48_h48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醬
  • 畫面跟場景好美唷!!

    平台只有一種嗎??真希望有中文話推出Q-Q
  • 哈囉大大您好~
    歡迎留言w!

    這遊戲的畫面跟場景真的很漂亮!!!
    我也很喜歡ˊ艸ˋ
    感覺畫師畫的超用心的XDDDDDDDD

    然後是喔~
    這個遊戲目前平台只有一種,它是PSV的遊戲
    而且我個人覺得以喔社目前的行銷方針,近來移植的機率應該也不大XDDDDDDDD|||

    中文化的話感覺也不太可能QwQ
    (因為乙女遊戲目前都沒有官方有出中文版的,有中文的都是漢化遊戲,但PSV遊戲目前還沒被破解,所以不會有漢化的遊戲)

    不過真的
    我也蠻希望做乙女遊戲的公司們(?未來能考慮出出官方中文版的說QwQ
    這樣不只自己玩,就連要推朋友坑也比較方便且容易XDDDD<<<爆

    misaki 於 2014/12/29 21:43 回覆

  • 櫻井 彼方
  • 豪酒不見(??????
    喔喔喔喔喔!!!!!!這個!!!!!!((實際上我已遺忘(x
    最近偏向追動漫,我不會說是叫妖狐x僕ss((??)追到忘我境界什麼的
    太多東西忘了呢(喂

    我今天部之為何就是想到這個

    老師畫的真心覺得很美啊啊啊啊啊!!!!(激動
    幸x(((別錯棚
  • 哈囉彼方好久不見XD
    沒關係的,我最近也比較忙,所以這邊都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更新QwQ
    二次元的東西也真的是多到補坑補不完XDDDDDDD
    所以我懂你的,沒關係慢慢補吧w!(?

    TS這個遊戲真的蠻好玩的!
    CG跟遊戲畫面真的很漂亮+1!!!!!!!!!!!/////////////
    我之前玩的時候真的覺得畫面很美ˊ艸ˋ

    然後說到幸X wwwww
    大和其實有些地方我自己覺得有一點點像幸斗XDDDDDDDDDDDDDDD((炸

    misaki 於 2015/02/12 03:08 回覆

  • 高浩銓
  • 求音樂能給嗎
  • 哈囉您好
    真的很不好意思,今天才回覆您
    因為了避免之後會產生不必要的誤會或麻煩,基本上這邊是不提供任何載點或檔案的喔
    真的很抱歉0w0

    misaki 於 2015/02/12 03:0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