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聲明(入內前請看一下這裡www)

1.本站內文均屬版主個人遊戲心得感想或喇咧(?),內容定較主觀,如有意見、喜好不同之處,敬請包含。

2.本站文章常美其名叫心得感想,但實際是嚴重劇透及不自重感想,同時充滿CG與截圖,非常危險,無法接受劇透者入內前請三思。

3.本站"所有"遊戲CG、圖片、影片、音樂之版權皆屬其遊戲公司、出版社所有,在此部落格純為推廣用,絕非商業用途。

4.本站日文翻譯除漢化遊戲之翻譯權益屬其漢化組,版主皆為引用,其他翻譯皆為我自己亂來(?),所以如有錯誤請見諒並予以指教。

5.本站文章皆隨版主心情想先打什麼東西都沒有一定,故文章心得不一定會齊全,請多包涵。

6.想留言的朋友們,如未登入請盡量不要使用悄悄話留言喔!!因如您未登入就留言,我的回覆您會看不見(這是痞客邦本身的設定QQ),這樣的話易造成您的困擾我也會頗困擾,這點就麻煩大家了。

7.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另外,因各種因素(?),故版主不會從事任何商業行為,也不會提供任何非法相關資源或謎之低調(?),還請大家配合不要索檔,索檔者將一律不予理會喔。

8.如本站之所有圖片、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歡迎隨時留言告知,版主會馬上進行刪除。

基本上版主會定期出現,但因現實中各種因素,故更新及回覆時間會比較慢,但我會盡量表示存活證明的XD;本體會較常在噗浪,如有問題想問或想交流大歡迎,我會盡量認真回覆大家的!!^ ^


♥最後,如果不忙又願意的話請點擊他↓↓↓一下幫我賺賺飲料錢(?)感謝您ˊwˋ

001-13    

雖這遊戲評價很兩極

被大多數玩家嫌到一個爆炸(?

 

但掙扎了好幾個月

我還是決定把這遊戲給買回來了ca25cfd29581a1f28f24252728181359_w48_h48.jpeg  <<<<

 

可惡的男油鍋(X們沒事(?長那麼好看

ときわ又超級燒我啊還可以讓我去買春聽起來有夠愉悅DER24827f00c15918e53b6a993b9d84062f_w48_h48(x<<

 

於是趁著這次買猛獸使PSV時

想說當省運費就吐給惹下標理智掰掰的來買春064(NO)<<說人話

 

結果這幾天

本想開來隨便看看就好畢竟我CZ卡很久本想先把CZ玩完(?

 

沒料到油鍋(?遊戲開了之後

因為太嗨(?所以我默默地把ときわ給追完了ohyafbca42d396304f0ce13e394355b48f01_w48_h48.gif<<ya屁

 

 

這遊戲

真的超魔性(?的阿wwwwwwwwwwwwww

 

說老實話

劇情真的沒很好

但這遊戲裡的人設真的是9c261ef5d8096183b307668342694c20_w20_h20  

且這些男人大概因是男妓(住口)所以一直勾引玩家根本9c261ef5d8096183b307668342694c20_w20_h209c261ef5d8096183b307668342694c20_w20_h209c261ef5d8096183b307668342694c20_w20_h20<<蛤

 

我真心覺得我玩的時候一定一直是這個表情:9c261ef5d8096183b307668342694c20_w20_h209c261ef5d8096183b307668342694c20_w20_h209c261ef5d8096183b307668342694c20_w20_h209c261ef5d8096183b307668342694c20_w20_h209c261ef5d8096183b307668342694c20_w20_h20((妳夠

 

再加上

大概因我個人剛好最近工作又忙的要死沒時間玩遊戲常常在禁慾1058746551((nooooooooo

結果這遊戲意外讓我覺得玩得蠻輕鬆一直被取悅也挺爽lol<<閉嘴

 

於是我的感想就變成(?

雖玩這遊戲時覺得劇本花黑噴w

 

但我也得說我玩到心情上根本超愉悅der wwwwwwwww<<醒醒

 

所以好啦(?

我個人對這遊戲的標準放很寬

其實對我來說這遊戲並沒有雷到玩不下去的程度

真心覺得我這玩家還真好騙又好養f56b6ecb0864088ffdf99067bc403b64_w48_h48.gif((??????????

 

然後這次

剛好好陣子太忙沒來更新

感覺這邊的草又快長得快比人高了((說人話lol 

 

而且追完ときわ後我很想花ㄘ該一下a1328747fec499a04a42c3d94ca8c9cc_w21_h21<<擾民

ときわ真的超可愛//////////////<<廚

於是想說來隨便(?打打這遊戲的介紹跟初玩感好了w<<欸

 

目前ときわ追完

我是打算先回去繼續CZ((

我CZ好像還在共通第三還第四章的樣子<<<玩有夠慢f56b6ecb0864088ffdf99067bc403b64_w48_h48.gif

 

所以男遊郭裡的其他傾城目前還沒打算玩

之後有時間+機會的話再來補補角色感想沒時間就算了((靠

總之這邊先來該下初玩感囉119  

 

以下照舊基本資訊

61vsRVLXRqL

【男遊郭】

 

主機平台:PSV

發售日期:2015/02/19

製作廠商:株式会社ブリッジ(VRIDGE INC.)

發行廠商:D3 PUBLISHER

官方網站:http://d3p.co.jp/otokoyukaku/vita/

 

【簡介】

簡介因我這次懶得自己翻

所以直接借用別人的27379a1d9e72c5b6824b8ec1163263a7_w48_h48<<欸

 

遊戲故事設定在一個沒有男人出生的封閉島嶼「女寶島」上

島嶼的中央是集合了僅有的男性賣色的風化區「吉原」

所有的女人都會去吉原尋找伴侶共度春宵。

 

玩家將扮演船舶出租店的千金偉寶美紗緒(みさを)

初次踏入吉原的她

將與風情萬種的遊郭花美男共譜一段心動戀曲。

 

上面的資訊來源都是從巴哈借來的

非自家出產(?所以來源連結這邊來附一下w

 

接著再來PV

 

 

OP

這遊戲的OP跟PV

我自己覺得真的做得很燒人

要不是這討厭(?的OPPV說不定我根本不會想買009((妳確定?

 

遊戲剛點進去的圖

2015-07-06-015215.jpg

 

主畫面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1)  

其實沒什麼(??????

 

背景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12)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7)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10)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8)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58)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_1 (22)

 

隨便的圖(?來一下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47)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_1 (17)  

真的就隨便放XDDDDD

因為這遊戲我覺得沒什麼特別值得放的圖可以放032592ef14120b352de6531132f6cd05_w48_h48<<很壞  

 

阿不過

對話框我覺得做的還蠻有味道的就是526964cb3d3b7a5730d6c35902c2dc33_w48_h48((味道lol???

 

都不忍說

玩的時候有讓我感到比較值得一提的圖像

其實是存檔頁面裡大家的Q版圖f56b6ecb0864088ffdf99067bc403b64_w48_h48(炸)

 

就這個↓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_1 (8)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34)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_1 (9)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_2 (1)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_2 (2)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 (35)  

齁這些Q版圖媽機可愛到爆炸辣1152f798e59dae60d796c687206b7679_w37_h321152f798e59dae60d796c687206b7679_w37_h321152f798e59dae60d796c687206b7679_w37_h32  

 

音樂部分

這遊戲的BGM幾乎全都很好聽

很符合遊戲本身的氛圍eb44f823b6a8da05c15d6c24f2d890fe_w34_h28.jpeg  

 

尤其是這遊戲的OP我特別喜歡

這遊戲的OP我自己覺得真的非常棒7dc3ffb1c8eaefa93c57b7ab10536c5b_w48_h23.png  

 

系統

遊戲一開始

劇情會跟玩家喇賽一下(O

 

沒多久

花魁們就會自己出來毛遂自薦(?排排站給妳選0c65dd4b0b5374631259a7d00692118c_w48_h48(?????????

テストプロジェクト_3 (1)   

一周目柿子不能追

聽說他的路線要全通後才會開啟w

 

然後遊戲基本上

玩的途中沒有可以確認好感度的地方064  

 

不過還好選項都非常好認

基本上選項們就是 — 

 

1.加一堆好感 — 男人黑皮(?給妳噴花花aabbc82c2b0dc72bfbce2f82c97a95e8(O  

2.大概的加一點好感 —  雖沒花但意思意思給妳一笑傾城一下a1328747fec499a04a42c3d94ca8c9cc_w21_h21<<說人話

3.不加好感 —  所以謝謝再連絡?(???22416dced8b59446db8cd366cc925d09(no

分成這三種<<<到底誰懂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麻其實

要知道自己選到哪個不難拉

選完後看男角們有沒有微笑或噴花花(O)很容易就可以知道有沒有選錯了~

 

至於

三個選項與結局的對應總之

 

全選加一堆好感→祝言ED

全選加些許好感→幸福ED

全選不加好感→悲戀ED

 

恩如此淺顯易懂

大概就是這樣w<<<隨便ㄆlol  

 

基本上是個不需攻略也很好通關的遊戲XD

而且劇情整體偏短

以我自己來說跟以前一樣

 

扣掉沒再玩的時間+有聽完全語音

我大概只需要3~4小時就可以結束一條線064  

 

章節數印象看起來很多

以目前我玩完的ときわ來說

劇情共有13章+終章(祝言OR幸福OR悲戀)

 

但實際上一章的長度都不會太長

且劇情銜接與斷章的地方有些有點奇怪10f7f4859c1fd362e824cb8010b8ea22_w48_h48(O

 

大概

因為它的前身(?是手遊的關係吧w

 

畢竟我在網上曾看玩過這遊戲手遊的網友說

這遊戲的劇情

基本上就是真的只是手遊版全移植而已

 

CG雖有增加幾張

但劇情部分聽說幾乎沒變動

只是把手遊時期(?裡

一些比較露骨的台詞改為優美文言(?一點的詞彙

但不忍說我覺得就照舊就好了啊我比較想看照舊的台詞欸((給我住口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以手遊的狀況而言

我個人覺得乙女手遊較易讓玩家對劇情的標準放寬

所以這樣的劇情邏輯編排在手遊上或許還算OK

 

但以掌機遊戲而言

這遊戲整體劇情的流暢度、邏輯性

以及故事的長度與內容相對其他掌機遊戲而言真的顯得相對不足27379a1d9e72c5b6824b8ec1163263a7_w48_h48  

 

再加上D3P這次還玩了個大狠招(?

那就是

乙女掌機遊戲史上第一個((應該是第一個??其實我不是很確定<<妳lol

 

除了遊戲本體還得額外花費貴鬆鬆摳摳的

DLC策略wwwwwwwwwww

 

這DLC策略說真的

真是ㄊㄇㄉㄎㄠb0d2f1cfdc3ebedbcdec5e22e88dc86c_w48_h48((靠住口誰懂lol

 

好啦或許只是我個人的感覺也不一定?(???????

但它的定價

我覺得真的是貴得要死耶wwwwwwwwwwwwwwww

而且聽說也沒多少劇情的樣子D3P還真敢賣91fda8dbca95f488ea119fff0e7c20f8_w48_h48<<

 

所以我玩了+看了大家的想法之後

真的會完全懂玩家們評價兩極的原因w

 

其實這遊戲要是移植的再更有誠意一點

我覺得評價應該會很好才對

畢竟題材、CV、畫風個人認為都是屬於很棒的349f597ab09300c7a81cba651469287e_w48_h48  

 

但問題就出在

D3P給人的感覺

就是一副哈哈我們就沒認真移植怎樣啦(X的感覺dc4b3f070b83a4ca217a9755855ec66a_w48_h48.gif<<NOOOO造謠

且聽說新出的柿子那條線劇情也有點亂七八糟12101be58e61ac7572c58c9011704736_w48_h48(炸)

 

於是所以總之(????評價就(ry了h<<<<<<欸

 

然後

雖感覺我上面好像嗆爆了(?這個遊戲(O

 

這遊戲的人設真的很棒………

我覺得我光是有角色人設跟能被角色玩來玩去(?還有CV(O)這幾點

這遊戲我就夠了、恩tJOxG(閉嘴)

 

說真的這遊戲要是沒這麼優的設定我可能會把它嗆到體無完膚ca25cfd29581a1f28f24252728181359_w48_h48.jpeg(

 

這遊戲的男人們感覺真的都很棒QQQQQQ

又帥又有美聲(?還會取悅女人就是個棒棒DER24514f3f70bbf26bb45298571f781ad3_w20_h20<<<夠了

 

說到這

另外跳個痛很想說一下~

 

就是明明這遊戲

標榜是分類低級(XXX)D級(O)的遊戲<<<<

 

但我這遊戲送到時盒子上給我貼著大大的18禁貼紙12101be58e61ac7572c58c9011704736_w48_h48

話說猛獸使也貼了個15禁的貼紙(o)猛獸使耶!?那是怎樣12101be58e61ac7572c58c9011704736_w48_h4812101be58e61ac7572c58c9011704736_w48_h4812101be58e61ac7572c58c9011704736_w48_h48<<很派lol

 

雖那貼紙也沒怎樣辣(?

但看到不覺得會有莫名的不爽嗎?!b0d2f1cfdc3ebedbcdec5e22e88dc86c_w48_h48<<只有妳會

 

而且都不知道是我三觀不正常(?還是腦袋太髒髒(欸)還怎樣(?

那時看到

真的瞬間覺得那貼紙也太詐欺(?了吧!!!

因我個人覺得劇情根本都沒到那些貼紙上說的那種程度(?????阿481322cff6bf04e90b76e09b9e152cec_w48_h48<<<<咦

 

猛獸使這邊就不多提

不過像男遊郭其實我玩的時候

有些事大概知道在幹嘛也挺嗨的拉382bee4c3ca28789e1eefb33cb417b3c_w25_h25.gif(?

 

但說真的

我總覺得有些沒分類的乙女手遊劇情比它更嗨(?耶!!!!!

比如那啥月啥砂的裡面有個鳥醬王子的那手遊<<<<<<欸點名ㄆ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阿我永遠(?記得那手遊有次有個event女主給我拿了7顆鑽石後跟王子搏命在半夜演出的事f56b6ecb0864088ffdf99067bc403b64_w48_h48.gif((靠誰懂

 

所以說我真的有點覺得

男遊郭這遊戲到底是17 no(????)在哪裡wwwwwwwwwwwwww<<說人話

 

好啦也有可能是我太邪惡了恩<<<<<<<<<

還是或許只是剛好ときわ的劇情比較收斂(???????也不一定????lol  

 

阿不過

如沒像我邪惡(?的玩家

或許玩這遊戲時會覺得尺度很大也說不定就是?032592ef14120b352de6531132f6cd05_w48_h48

大概正所謂人各有志(???<<成語錯)我自己是覺得尺度如果再大點會更好喇47845a59d681fa7df34031fccfa3aac4_w19_h19.gif<<妳

 

這樣玩下來我個人是覺得

原來PSV D級的劇本也還好就是((??????<<究竟

 

最後說下

這遊戲出乎我意料(?之後居然要開event了w

官網這邊

 

D3P對這遊戲真的是圈錢不遺餘力耶有夠可怕的(壞)wwwwwwwwww

阿照他們家之前一些遊戲的歷史(?

我其實有點在想

之後這遊戲會不會出FD或是往下出新系列之類的<<<咦

 

雖感覺機率不大都我自己在猜(O

但如真有機會的話真心希望下次劇本師可以認真點來寫劇本032592ef14120b352de6531132f6cd05_w48_h48<<很壞

 

最後的最後

放放這遊戲的OP好了

  

這首歌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好聽的說7dc3ffb1c8eaefa93c57b7ab10536c5b_w48_h23.png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怒璃琉☆甜食男推
  • misaki桑 你好安安(很突然?

    之前查乙女Game心得都會不小心被股溝大神帶來您的BLOG
    結果今天發現您PO了男遊郭的心得www 終於忍不住回文了www(恥
    我也購入了男遊郭,還默默的拿了白金惹 (讀書可不可這麼認真

    雖然這款遊戲罵聲四起,但我也覺得沒這麼糟糕~~~
    但能婊的東西比其他遊戲多很多是真der
    或許像我是個非常喜歡青樓題材的人就覺得無所謂,
    比較詬病的大概是一些很不貼心的系統ˊ_>ˋ

    當初就很容易地被OP給拐了(艸 雖然好聽到覺得不後悔啦
    但遊戲真的以出在掌機上的乙女GAME來說 實在是太簡陋
    DLC拿來賣也實在很OVER 但我還腦弱的買了其中一個人的DLC(究竟
    全買實在太貴 這點讓它大扣分

    最近還出了公式書跟官方認可的漫畫合集,D3P搶錢不遺餘力啊啊啊
    但男遊郭讓玩家不能接受的地方太多,
    反而影響我本來有點好奇他們家的新遊戲「Vamwolf Cross」
    只好默默等其他被虐的心得= =?

    還有它的手遊版還有繼續更新 還多了新角色
    叫買了VITA版的人如何是好wwwwww

    突然間的搭訕希望沒有驚擾你~~ 
    以後有機會也希望多和你交流乙女Game心得~~
  • 喔喔哈囉大大您好!!!!:)
    先謝謝您的留言,也先謝謝您忍不住回覆(?ˊ//艸//ˋ

    都不忍說
    其實我之前找男遊郭心得時
    也有被股溝大神帶到您的BLOG去過喔~所以我也很開心能看到您的留言跟您聊天0///////0

    然後真的假的股溝大神好可怕喔(??XDDDDDDD
    我想大概是因為專門寫乙女遊戲感想的BLOG不是太多,所以才容易被股溝大神帶過來吧XD
    感覺還真是不好意思ˊ//艸//ˋ

    至於罵聲四起那個我也懂XD!!!
    我身邊也有一些乙女朋友對那款的評價頗差XDDDD|||

    不過因我本身對這款真的很有興趣+其實還是有看到一些網友說沒那麼糟(比如像是大大您的BLOG我買之前也有參考w!)
    所以還是買了回來~

    玩了一輪之後
    完全同意您的感想阿XD
    這遊戲真的很多您有提到的地方很有問題
    但說實話,我自己也覺得真的沒這麼糟XDDDDDDDDD

    我想大概也是因為我跟您一樣很喜歡這個題材+人設w
    所以接受度自然比較高~
    然後OP喜歡+1!!!ˊ艸ˋ這遊戲的OP我也很喜歡(握)

    阿不過
    DLC那個真的有點過分w
    畢竟如果要全部人的故事都買下來,再加上本篇的價格真的太貴|||||
    大扣分+1000000 w <<<欸XD

    再來,公式書跟漫畫那個我也有看到!!!
    D3P對這遊戲真的超搶錢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害我都真的覺得
    如果這些周邊賣得不錯、見面會的回收率(?也不錯的話
    D3P或許真的會考慮幫這遊戲出FD或2代啥的(爆XDDDDDDDDDD

    然後VC我知道w!
    我記得那時看官網有提到人狼還吸血鬼什麼的設定的樣子?XD<<沒禮貌
    因為那款我的興趣還好,所以目前沒特別關注w
    阿不過我也蠻期待那款的評價就是~~~~

    還有出新角那個真的wwwwwwwww
    前陣子看到時我也覺得太誇張XD||||||
    我覺得與其本篇裡一直加新角、倒不如出個FD再加新角進去感覺要有誠意多了w<<<是多想要FD XDDDD

    最後不會的!!!!
    不會驚擾到我您太客氣了XD~~
    有機會的話我也希望能多和大大交流感想喔!能認識同好我也很開心的ˊ//艸//ˋ!!!
    歡迎大大隨時來聊天作客(?XD!!!



    misaki 於 2015/07/26 00:41 回覆

  • 闇夜♥♥
  • 感覺就是個會不斷噴鼻血的遊戲(大誤)XD
    哈哈哈,看PV感覺好害羞噢>///<,OP的歌真的還滿好聽的~~~!
    我對這種帥哥遊戲真是沒抵抗力> <不過還好我沒有PSP之類的東西也跳不下去坑(?!)哈XD所以看看別人的遊玩感想過過癮好了ww

    好多遊戲的Q版圖都超級萌的誒!!ww覺得好可愛噢~~~當桌布感覺心情會很好~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