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到這遊戲劇情整個是長到不行

又因為怕個人感想太多

((個人心得+共通對我來說字數絕對會爆炸(望向ARMEN NOIR僞哥哥&總結心得)

所以把共通拆出來變成一篇

共通跟一些想說的額外話先放到這裡來個人心得我再另外打W

((說穿了其實是除了共通我還想提對已攻略的兩人的想法ˊ艸ˋ((XD

 

然後注意一下 

如果不想看misaki無聊的廢話只想看共通的人

請就直接跳下面綠色字去看吧XD

這樣會比較節省看官們(?)的時間

中前段幾乎都是一些個人感想抒發這樣WWWWWW

 

上一篇文章有說過第一個攻略的是曹操

理由除了聲優是小鳥以外還有就是遊戲前期他實在太搶眼了

原本還一直在想到底要先曹操還是趙雲

但趙雲大美人到第三章才出現啊

前兩章你到哪去幹了什麼了啊混帳(拍桌)!!!!!!!←什麼XD

 

所以立馬決定先往曹操兒那裡滾去了ˊ艸ˋ((W

 

而且因為misaki一直都還蠻喜歡聰明又有領導能力的男人

曹操他這點剛好有打到我

而且玩下來剛好他的選項我又都很有同感

也會知道他本質上並不壞這樣((哪樣XD

 

目前兩周目結束

misaki覺得曹操跟趙雲兩個真的是非常截然不同的兩條線

 

總結來說一句話概括我的感覺的話

曹操是那種

需要人關心照顧、嬌傲自負的男【孩子】”((注意他是孩子(爆笑XD)

趙雲則顛倒是

會照顧妳、把妳護得好好的鄰家大哥哥類型

 

因為曹操從遊戲前期就是一直把女主送上戰場

叫女主打前鋒衝鋒陷陣

趙雲則是從遊戲前期就認為女孩子就應該要由男性保護

把妳塞到他身後這樣

 

再來除了行為上不同

他們在遊戲裡對女主說的話也很不同

像曹操是說:"妳是我的東西"

而趙雲是說:"我是妳的東西"

 

你們兩個東西來東西去的人不是東西好悲(丟筆)←吐槽屁XDDDDD

 

再來說甜度問題XD

曹操線說實在甜度比趙雲線低很多

想聽灑糖糖一堆的捧友們在曹操線不要期待太大XD

 

不過雖然曹操不大灑糖但是他的對話中常強烈顯示出:

"我想要妳、不要離開我的感覺

嘖不忍說其實我超喜歡他這樣的ˊ艸ˋ((W

 

而趙雲是有話直說的個性

他可能跟賣糖的串通好了(??)糖像不用錢一樣一直灑一直灑

我都快被他說到害羞死然後蛀牙了說((XDDDDD

 

兩個人其實misaki覺得蠻對比的XD

玩下來真的感覺差很多但我都愛ˊ艸ˋ

結果就因為這樣所以現在還找不出我的本命是哪位XD

 

不過雖然男角們我都很愛

但女主方面我個人比較偏好曹操線的女主我不喜歡躲到人家背後去

畢竟有戰力又這麼強就應該出來保護大家

而不是讓別人(尤其是自己喜歡的男人)保護自己

 

好啦其實我很主觀但是我真的比較喜歡強力的女性W

所以劇情上我比較喜歡曹操的

除了女主的反應外我個人認為曹操的劇情刻劃得也比較深刻

趙雲的其實也不錯不過相較下來比較普通

 

然後因為曹操中間劇情他病得要死((我喜歡他那樣但也不喜歡他那樣←到底W

而趙雲則是他後面無限自我糾結IOOP

 

不知道是小鳥跟玲玲配太好還是我太投入劇情怎樣的

總之我玩的時候煩煩的真的兩個人都有讓我心痛到嘖(丟筆)

所以這遊戲我感觸一堆然後感想跟著一堆文章打沒完到底是怎樣((爆笑XDDDDD

 

嗯好所以真的我廢話好多究竟.........WWWWW

到底要不要講共通劇情啊我!!!!ORZ((XDDDDD

 

所以接下來要開始共通劇情了

不然換我無限IOOP不知道在自嗨什麼XD

 

另外因為共通的選項會依據選的不同會有不同

所以這邊misaki只打主線劇情

選的劇情就依照選的對象是誰打在那個人的心得裡吧w

喔然後一樣我會換色共通就綠色W

 

遊戲背景misaki是照著遊戲裡打的

因為就像我之前講的我歷史差到爆炸

所以不知道跟史實敘述一不一樣

不一樣就請大家當作這果然這是遊戲吧()XD

 

時值東漢末年魏、蜀、吳三國萌芽群雄割據的時代

因當朝宦官亂政、朝廷稅務過重人民生活困苦

導致有一群人起義反抗,那群人因身戴黃色頭巾而被人們稱為黃巾賊

中國大陸霸權爭奪,三國時代的序幕就此展開

 

女主角(女主請讓我不打關羽因為真的很不習慣ORZ)

是貓族的一員為半人半貓的混血

與貓族的族長劉備以及同伴張飛在村落過著純樸的生活

然而因為並不屬於12生肖的動物中

而是額外的第13種動物所以貓族也有十三支的別稱

十三支的人們擁有與一般常人不太相同的構造

他們擁有過人的體力、與人類不同的外貌因此人類視貓族人為怪物

 

所以十三支其實是一種貶義詞它代表的含意充滿了歧視

人類把貓族當作是低等的賤民、怪物而歧視欺辱著他們

所以貓族隱居深山生活著

 

某日

有位名喚曹操的人帶領著軍隊來到這個貓族的村莊

並表示他們正在追捕黃巾賊的人們

且因黃巾賊的人們躲到這附近來所以要搜查女主的村莊

 

而後還給女主他們冠上了莫須有的罪名可能是藏匿黃巾賊的一群人

所以曹操就提出了:

如果想要證明自己是清白的,就加入曹操軍一同捕捉黃巾賊

 

為了證明自己是清白的

貓族的人加入曹操軍也從此被捲入人類的戰爭中

因為曹操是董卓底下的人

所以貓族之後就跟著董卓去討伐黃巾賊

 

某日黃巾賊的人們突襲了女主他們住所附近的村莊

再與黃巾賊的交戰中發現首領張角原來也是貓族的人

因為長期被人類欺壓凌辱他覺得非常不公平

而他又覺得貓族是比人類更高一階的生物

所以希望透過叛亂來推翻這個不公平的朝代

創造一個屬於貓族的國度

 

後來張角被曹操砍殺黃巾賊瓦解餘黨流竄

正當女主一行人以為事情結束可以回家時

曹操綁架了劉備並將其帶到了洛陽

貓族的大家為了救回劉備只好軀身前往

但在見到曹操後曹操又以:

"雖然張角已死,但黃巾賊的餘黨仍在,所以為維護洛陽治安女主一行人必須住在洛陽,以繼續討伐黃巾賊餘黨的行動為由

強迫女主一行人繼續在他底下當他的軍隊

 

之後趙雲、呂布、張遼陸續出現

某日女主看見呂布與董卓在商討著什麼

沒幾天之後董卓挾天子以令諸侯事件發生

 

董卓集合諸侯們並宣布因他身上有著玉璽所以他是下任皇帝人選

引發眾諸侯不滿而集結起兵判變討乏董卓

董卓後來戰敗行蹤不明

戰爭結束後貓族回到自己的村莊

發現自己的村落被傷個精光

趙雲前來關注並表示希望幫助貓族

將貓族帶往公孫贊所治理的幽州生活

 

以上

共通劇情結束

接下來就會依據好感度不同進入個人章節W

 

是有聽說好感度如果不明顯或是不足的話

這附近的劇情就會BE所以不能太花心XD

 

然後遊戲共通劇情裡的女主真的強到爆炸我‧喜‧歡‧

而且是那種有武力、有腦袋還蠻會判斷情勢的人

貓族的大家還說她一個人的戰力可以抵1000人這樣XDDDD

 

但是我認為女主還是有個缺點==

就是一直劉備東劉備西的所有事都一定會先想到劉備

這點雖然可以理解但是她太過了導致做事常變得很綁手綁腳

所以我覺得有點煩

(劉備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對他好感度下降很多(不要牽拖XD))

 

不過基本上其他部分我還蠻喜歡的

每次在戰爭中我(?)都是戰功最厲害的人misaki表示:

我‧很‧爽‧快((

果然我喜歡會打架(??)的女人感覺很讚XDDDDDD((什麼

 

嗯那目前差不多想講的就這些

啊還有其他角色我都沒提XD

其實這遊戲的男主們都很可愛各有各的特色ˊ艸ˋ

只是因為misaki現在心心念念都在曹操跟趙雲身上所以(ry←妳WWWW

 

不過我已經決定了近期想要追夏侯惇WWW

他真的感覺好可愛這個傲嬌百面相(?)

 

那就差不多是這樣啦接著要去打曹操的心得了

 

 

延伸閱讀: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國傳~】曹操心得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國傳~】趙雲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