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_480  

嗯對於曹操我想說

鳥海曹操(?)你怎麼這麼可愛!!!!!()ˊ艸ˋ←給我滾 

                                                   

雖然他中後段病的要死害我一直很想一巴掌打醒他= 

但是他又病得很可憐會讓人放不下他嘖

這個男人真的很讓人心疼老是用哀戚的眼神看著妳叫妳不要離開他

 

嘖救命(?)我對這種的超沒轍是哪招ˊ艸ˋ 

 

然後在玩之前發現這遊戲每個角色都有個戀愛主題

曹操的主題是【執著】 

175_large  

玩完之後真的會覺得這個主題非常的適合他

對於女主角的執著真的讓人非常印象深刻

 

再來介紹一下鳥海曹操:)

20110825215008   

 

整個玩下來用一句話概括我對他的感覺:

他是個充滿霸氣、外表自負且極具自信, 

但內心卻是個嚴重缺乏安全感及愛的男人

 

這遊戲的曹操跟史實上的曹操頗像但個性還是有不同 

這個曹操頭腦聰明且思緒清晰、充滿領導者風範及霸氣 

也很會賞識人才是個愛才惜才的好主子 

雖善於使詐但真正想要的東西反而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取得 

所以常常直接就採取強硬的手段 

 

不過雖然手段強硬自私了點但他只是想得到而已

而且misaki覺得他是那種一切我的利益優先但其他好說的類型

他其實心裡並不是真的那麼殘酷

有關他的選項

也一定都要跟他唱反調選不然就是要挑最有人情的選項去選 

講白了他就是個憋扭又可愛的男人XD

 

遊戲一開始曹操帶著軍隊進入女主的村莊

看到女主的實力後就一直對女主抱持著高度的興趣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010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012

↑他說misaki是好名字欸ˊ艸ˋ((妳夠XDDDDD

 

而且因貓族的人們隱居起來所以鮮少有人知道貓族的村落在哪

這讓曹操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貓族的能力很強所以曹操在發現了這個村落後

就一直想盡辦法要逼貓族人加入他的軍隊為他打天下

也可能是這個原因

所以我一直覺得曹操不像其他人類一樣貶低貓族的人

他對貓族人說不上好但跟其他人類比起來算是很給面子(?)

 

前面劇情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女主他們對上張角時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018

張角還一個勁的在那編織他的貓族國(?)美夢 

結果出來不到五分鐘的他就被曹操幹掉了他真的很衰小(欸妳)==a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019

為什麼不殺了他?他是黃巾賊的首領

因為是同族所以下不了手,呵,為了感傷這種無聊的情緒

 

之後還命令女主把張角的耳朵砍下來

但女主下不了手後來曹操只好自己動手

 

misaki不知道他是否是想幫助貓族人

亦或其實這只是他在為貓族人加入他軍隊所作的鋪路

因為這樣的行為看似殘忍但實際上反而幫了貓族人

畢竟人類已經很看不起十三支

要是再讓人類知道引起人民恐慌的黃巾賊首領是貓族人的話

貓族人接下來的日子一定不好過

 

總之不管怎麼說他所做的事情確實是幫了貓族一個大忙

而且曹操回去跟董卓報備時也是把功勞讓給了貓族的人

是說董卓在這跟本是個渣曹操你為什麼要跟在他底下這會誤了你的人生((妳別XD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042

↑很想說這裡的曹操我覺得超帥>艸<

 

後來就像之前打的共通劉備被曹操綁架到洛陽

在這邊可以看出曹操這個人真的很妙 

 

有次曹操撿到女主母親留給她的遺物

曹操知道這件事後很爽快的把東西還給女主

為什麼這麼吃驚?”

難道妳以為我會把這個當成劉備一樣變成是束縛妳的工具?”

人質只要一個就夠了

嗯雖然我不怎麼喜歡他威脅女主他們留下

但對於他沒有處處都要拿東西威脅對方的舉動感到很敬佩 

畢竟貓族人不爽他的事情他比任何人都清楚

我本來還以為他應該不管用任何手段都要逼貓族人屈服於他ˊ艸ˋ

 

然後說到劉備明明是個人質 

但是曹操卻允許女主他們隨時想見劉備就可以來見 

供應三餐就算了還讓劉備住高級房間(?)

曹操還會借文具給劉備畫畫寫字

夏侯惇也會給劉備帶糖果 

甚至讓劉備可以在曹操家到處跑這‧到‧底‧WWWWW

 

人質是有這麼好當的嗎那曹操你也快點把我綁去當人質好了ˊ艸ˋ(爆笑)

 

而且後來女主去找劉備時還發現曹操居然還‧教‧他‧下‧圍‧棋WWWWWW

曹操對於借文具跟教圍棋的事表示: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014

劉備現在在我的監視下 

以我之名在這基礎上教導他最低下限的教養跟知性是我的義務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015

而圍棋可以在遊戲過程中培養他的思考能力 

與教養相應的知性基礎也可以從這裡構築出來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016

至於使用筆跟墨 

這是在學習學問上不可或缺的技能 

這也鑑別表現出使用者的教養及品格

 

…………………………………………

 

大‧爆‧笑XDDDDDDDDDDDDD

 

為什麼對人質有這種義務啊還說得頭頭是道WWWWWWWWW

你是老師嗎還是劉備他老爸啊?!

這什麼可愛的邏輯我當時真的笑到不行

而且曹操是真的非常認真的看待這件事這人真的好可愛ˊ艸ˋ

 

後來董卓自立為皇帝

曹操寫信集合眾諸侯起兵判變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007

不忍說這裡我覺得馬超你真的超帥你身上那條毛好棒(????????)ˊ艸ˋ(( 

而且跟趙雲美人一樣對貓族整個超好的為什麼你不是主要攻略角啦QAQ

 

曹操把女主安排在戰場最前線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032

因那場戰爭敵方陣營最高指導人是華雄所以曹操要求女主去把華雄打敗

 

說到這其實misaki覺得自己很獵奇XD

我很喜歡他看中女主的能力這點 

曹操總是會讓人有種錯覺: 

感覺他以擁有女主()這個武將感到為榮這樣ˊ艸ˋ 

嘖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我好奇怪==a(爆笑)

 

後來慶功宴上更好笑

因為女主是立了功的武將所以要參加慶功宴才行

接著這裡會出現三個選項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066

攻略曹操必須要選我會去但條件是我不想見到曹操WWWWW

 

為什麼選這個你會加好感啊!?((爆笑XD

曹操你果然是那種愛會反抗你的女人嗎()XDDDDD

 

結果女主一去就被曹操攔下來W

甚至被迫坐到曹操旁邊去供人家觀賞(?)說什麼

要讓大家看到女主這個曹操軍裡強大的戰力還強調女主是他的東西ˊ艸ˋ 

 

之後要去討伐董卓時曹操被暗算了

曹操因此而受了重傷不忍說這裡我覺得曹操好好笑((? 

他受了重傷但是為了躲避攻擊 

女主就把他拉下船躲到水裡結果到岸邊後被他罵說: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182

妳想殺了我是不是?!我跟妳不一樣,我可是穿著厚重的鎧甲啊!”

聽他罵完後我反而整個爆笑啊W((沒禮貌XDDDDDD

 

後來曹操為了躲追兵逃到山洞裡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193

明明自己也受了重傷還是堅持要先讓其他受傷的小兵先治療 

他真的是個好主子WWWW

在曹操昏倒前為了怕女主離開甚至說了這樣的話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214

我想要妳!!就算拋棄我的自尊跟羞恥心我也要請求妳留下來!!”

 

其實我覺得他這邊是真的很希望女主為他效力

他真的非常看重女主

不過因為女主一直想回家加上夏侯惇一直趕女主走所以女主就掰了(?)

((夏侯惇你主子要是知道是你扯他後腿他一定會斃了你(爆笑)XDDDDD

 

後來女主一行人回到貓族的村莊後發現村莊被人燒個精光

此時趙雲美人出現提議要把大家帶到幽州去

幽州太守公孫贊是個好人但他老弟公孫越是個老渣鬼((WWWW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247

↑就是右邊那個長得就一臉奸詐的老傢伙嘖嘖((妳別WWWW

 

就因為他是老渣鬼()所以他要求女主去曹操那邊當間諜半年 

以換取貓族在幽州生活的權利 

 

這邊的女主真的很搞笑 

因為她馬上就被曹操的小兵抓到曹操面前去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275

還馬上就被曹操猜出她是被派去當間諜XDDDDD

 

曹操對於女主要當間諜的事很不以為意

還一副很樂的樣子吐槽女主:

呵,好吧,但是這樣難得的間諜被我發現就沒有意義了,很可惜,妳的任務失敗了

 

我聽到這句話整個爆笑啊

之後曹操竟然還讓女主住在他家 

說什麼就近待在他身邊更容易蒐集到一國的機密情報啥的

然後看女主要查什麼都隨便她 

啊你到底是多看衰女主我看你是篤定女主什麼都查不到吧你(爆笑)XDDDDDDD

後來夏侯兄弟看到女主時還嚇到想說妳怎麼又出現了這樣WWWWW

 

然後接下來的劇情我當時玩得好嗨 

從女主住在曹操家後每天都過得好歡樂這真的是間諜的生活嗎XDDDDDD

 

有次因為曹操之前討伐董卓時受的傷還沒好

曹操的人民為了希望他快點康復

所以打算送冬蟲夏草給他然後女主幫忙轉送

結果女主拿冬蟲夏草要給曹操時他說:

呵呵,這是間諜活動的禮品嗎?”WWWWWWWWWW 

後面女主說要去煮給他吃時又說了:

等等,是妳做嗎??不知為何,我不認為妳會做飯

女主不服氣的說家事她除了縫紉不拿手之外其他都會做

曹操對此表示: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324

那還真是意外啊……………”←曹操你WWWWWWWWW

 

之後女主就說為了讓曹操早點康復要待在他身邊幫他當女傭(?)

曹操說與其這樣他還比較希望女主加入他的軍隊

不過後面又說了:

呵,算了,隨妳喜歡好了,確實這樣待在我身邊能讓妳的間諜活動更有意義

 

曹操你居然WWWWWWWWW

在這邊整個超好笑啊XDDDDDDDD

這整大段你是怎樣整個吐槽吐個沒完啊XDDDDD

 

後來又有一次

是女主在曹操的房間寫要寄回幽州的間諜報告書 

欸等等間諜報告書在敵方頭目的房間裡寫女主妳也太嗨了吧(?)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332

而且曹操本來還想給女主建議不過女主說不用(爆笑)

後來曹操因為很疑惑女主到底寫了啥

所以一把抽走了報告書去看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333

”……….

…………………………….

……………………………………………這是什麼碗糕???????”

受傷的身體狀況,然後我每天的樣子,這什麼,這不是我今天說的話嗎??!”

因、因為我都在你的身邊照顧你,所以我只知道這些事啊

來我國家的間諜所做的間諜報告書,內容竟然是我受傷的身體經過報告,這種內容讓幽州的人們看見的話………………………..”

“……………算了,是我自己說妳愛做什麼就做什麼的

 

女主妳在幹嘛啦(大爆笑)XDDDDDD

為什麼間諜報告書是寫這種東西妳也盡責一點就算寫個什麼曹操最近沒有計畫要打仗啥的都好啊怎麼會寫那種東西啦XDDDDDDDDDDD

 

曹操身為一國之主看到一個間諜寫出這種東西他一定超無奈XDDDDDDD

 

劇情接下來讓曹操壞掉的罪魁禍首會出現 

是曹操的老悲名叫曹嵩總而言之他是個大爛貨((XD 

因為看到曹操的聲勢越來越浩大就靠過來想分一杯羹

但是他非常的看不起曹操還對曹操說:

你是像狗一樣卑劣的畜牲的存在!!”

"不會有人需要你,也不會有人愛你!!”

你就跟你的母親一樣!!!!”

結果曹操一氣之下就把他老悲給砍了WWWWW

他老悲出場的時間甚至比張角還短大概三分鐘整個so哀桑(爆笑)XDDDDDD

 

曹嵩臨死前還對兒子下了詛咒(?)

哈、哈……哈哈,你的本性顯露出來了呢

就算你再怎麼否認一樣藏不住你的本性

不管你得到了多少兵、攻下了多麼廣闊的國土

你,直到死之前都會像那偃月一樣,寂寥的、孤獨的,獨自高掛在空中

 

是說misaki覺得曹操從這一刻起就開始崩壞了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378

↑這傢伙跟本瘋了ORZ((妳XDDDDDDD

 

 

看得出來他真的非常憎恨著他的父親

殺了他父親之後他的第一個反應是大笑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369

妨礙我的人跟拒絕我的人,我通通都不需要

甚至連女主他都只丟了一句跟之前相反的話

"妳要走隨時可以走反正不關我的事

還直接挑明說了他接下來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攻打徐州

 

看到這裡時misaki其實很心疼曹操TAT

因為總覺得從這刻起他封閉了的自己的心

 

他走不出來,但也不願讓任何人走進去 

 

殺了父親後他的怨恨並沒有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更為空虛的心靈 

為了填補心裡的空虛 

所以他不斷的說服自己要攻下更多的領土得到更多的權力 

他認為只要得到這世上人人都稱羨的地位後他就會滿足 

 

但他錯了 

他始終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不知道自己的空虛該如何填補 

於是他開始失眠 

不管靠任何方法他都無法讓自己感到安心、無法入睡 

尤其當日子一到了如同他殺了他父親的偃月之日時他的內心就更為慌亂 

 

後來女主為了幫助徐州

回到幽州並告訴大家曹操要攻打徐州

之後便跟著趙雲美人率兵前往搭救徐州

 

啊是說這邊我好想吐槽一下

 

14fc55c251b353  

14fc55c321c407  

這個陶謙(徐州太守)你為什麼這兩張圖會這麼搞笑啊我看到時整個爆笑欸WWWWW

 

後來在戰場上女主說要阻止曹操

在聽到女主說出了他心裡害怕承認的事實後他慌了

不管你得到了什麼還是不滿足,因為你根本不懂自己想要什麼

你這樣的行為跟個孩子有什麼兩樣?!”

在你得到了廣大的領土後有誰會在你的身邊?”

當你得到了國家之後,沒有人能在你的身旁與你一起分享你的喜或悲,這樣一點意義也沒有

要是你再這麼做的話,大家終有一天會離你而去,到時你的身邊將誰也不剩

不管你得到了多少兵、攻下了多麼廣闊的國土,那個國家還是只有你一個人!”

 住口!!!”

“……………………妳想要阻止我是嗎?”

想要我停止攻打徐州,那麼妳就來我這邊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071

離開妳十三支的同伴,一個人到我的國家來生活

 

misaki玩到這邊時是認為

曹操淺意識裡還是希望有人能阻止他

其實他最想要也最需要的東西就只是【關心】 

而他最害怕的東西其實是【孤獨】 

 

他需要的不是君臣間的寒喧也不是一般的問侯

是更深入的了解他的空虛並陪伴在他身邊的那種關愛 

所以才把女主綁到自己的身邊來 

一方面他需要她,二方面我認為他是想要有同伴 

讓女主離開十三支女主就等於也是孤獨一人

這樣或許會讓曹操覺得自己不孤獨因為至少有女主跟他一樣

 

女主為了拯救徐州

所以答應加入曹操軍並到曹操的國家生活

而貓族人跟趙雲美人則因為幫助了徐州而且以為女主不見了

可能想說好人做到底(?)就乾脆暫時住在徐州邊找女主順便也算是繼續幫忙徐州(??)

 

之後女主回到曹操的國家後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086

曹操指派女主帶領一批軍隊

女主用自己的實力漸漸的讓軍隊的士兵從不信任她到敬佩她、順從她 

曹操甚至有時還會讓女主在戰場上指揮作戰 

如果撇開曹操綁住女主的事來說他其實非常重用女主 

女主在那裡也算是過得蠻好的 

在跟曹操生活的日子裡也漸漸的對曹操有了不同的感情

 

因為住回曹操家

所以兩人跟之前住在曹操家時一樣會半夜在庭院幽會(?)XDDDD

某次女主說自己會尋找族人以外感興趣的事物 

也希望曹操可以尋找除了奪取天下之外感興趣的事物 

後來女主還發現了曹操失眠的事

就說要幫助曹操因為她以前很會哄劉備睡覺ˊ艸ˋ 

結果那天女主真的就讓曹操一夜好眠(?)到天明WWWWWWW

至此之後

曹操就常常三不五時的會去找女主要女主哄他睡覺

而且也非常習慣女主在他的視線內出現

 

有天晚上女主因為在想事情沒有到庭院去

曹操就跑到女主的房間找人WWWW

曹操???怎麼了嗎???”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227

“………………………妳今天晚上沒來

一直以來妳都會在晚上到庭院,為什麼今天沒有?”

欸,沒什麼,只是沒有必要每晚都去吧

“…………………………”

 

曹操在這邊根本活像是半夜怕鬼(曹爸??XD)睡不著 

跑到馬麻房間想要跟馬麻一起睡的小孩子啦WWWWWW

你怎麼這麼可愛啦齁優(?)ˊ艸ˋ 

 

後來女主帶著他到外頭透氣

結果這位曹操大人就杖著反正女主馬麻說要哄我睡覺

所以就給我來個膝枕殺必蘇WWWWW

他還給我搞調情那一招(哪招?)ˊ艸ˋ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248

不要動,這樣我睡不著

說完後他就摸了女主的耳朵!!!!耳朵啊是耳朵啊!!!!!!!((妳嗨屁 

一般人都很討厭這對耳朵的,你不討厭嗎?”

妳的耳朵?不,我不討厭,摸著它反而能讓我感到安心

“……………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不要摸我的頭,那裡有舊傷

不、不好意思,把你吵醒了嗎?”

“………….妳快點找到除了族人之外令妳感興趣的事

可以吧

可以什麼的……….那曹操你找到了嗎?”

是怎麼樣呢……….呵,不過很確定我感興趣的東西不會是茶

((↑因為女主之前曾拿著茶去找曹操叫他了解品茶的美妙(???)XDDDDDDD

“…………………”((這裡了一聲><

!?什麼??!”

呵呵,允許我,小小惡作劇一下吧

 

靠ㄅ咧曹操我被你玩過來又玩過去的這樣對嗎ˊ艸ˋ 

整個讓我嗨到爆炸啊你這樣超級可愛啦啦啦啦!!!!!><(太太請自重)

糟糕我從頭到尾一直說他可愛我好煩躁XDDDD

 

劇情往下

呂布叛變把董卓幹掉之後到處找人打架(?)

還決定要攻打徐州((是說徐州真的很衰小大家都想打它((妳別 

後來徐州戰力不足趙雲美人回幽州想請求支援時發現公孫贊因病去逝

所以現在的幽州太守變成公孫越

公孫越老早就看貓族不爽

結果他一上位就把貓族人都列為通緝犯(?)

而且他也不喜歡趙雲美人所以順便連美人也吐給惹變成共犯((美人好哀桑TAT

 

之後沒辦法為了幫助徐州趙雲美人找上曹操希望曹操可以幫助他們

但曹操不想因為這不干他的事

而且我感覺他不想幫十三支的大家跟趙雲美人((美人真的很哀桑欸XDDDDD

 

後來女主一直求他出兵

曹操擔心女主好不容易分了一點在他身邊的心思就這樣不見 

所以又要女主承諾他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296

要他出兵可以,但是代價是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女主必須一輩子留在他身邊

 

隔天曹操出兵幫助徐州

不忍說這張立繪我真的很想吐槽你吃什麼長大的啊也長太大了這位同學= =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501

根本占滿整個螢幕更扯的是連字都很大(爆笑)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503

而且玩到後來看到聲優名單時還發現他的聲優跟馬超一樣都是杉田智和這叫我情何以堪((妳很過分XD

 

後來曹操跟女主聯手打敗呂布後女主因為擔心劉備就跑去找人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368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375

呂布掛掉之前對曹操說他就像是被媽媽拋棄的孩子 

還詛咒曹操到死都只有一個人永遠得不到愛 

((這些古人怎麼都這麼愛詛咒人家得不到愛啊這梗是要玩幾次ORZ(爆笑)

更多嘴的對曹操爆出女主是混血的事實 

這‧句‧話‧啟‧動‧了‧曹‧操‧的‧開‧關‧W

 

曹操在這之後整個壞掉了

回去後突然態度360度大轉變 

從此之後不讓女主上戰場沒收武器送衣服送首飾不說 

甚至封鎖了所有外面的消息還在女主房間門口安排門神

還說了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416

"贈予我愛的人禮物有什麼好奇怪的?"

 

靠要是你沒有壞掉這邊我會被你萌死噢噢ˊ艸ˋ(自重)

這邊他幾乎可以說是把女主給軟禁但又對女主超好的啊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421

妳什麼事都不用做,只要待在我身邊就好

 

後來要睡覺更直接跑到女主房間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449

我今天要在這裡睡

等、等一下!?”

有什麼好驚訝的?至今為止又不是沒一起睡過((這位先生您WWWWWW

那不算一起睡啦!!!是說,是要睡同一張床嗎?”

“…………….不行嗎?”

(嗚用這麼悲淒的眼神看著我…….難道他又睡不著了嗎?)

 

WWWWWW

 

糟糕不行我對男人對我撒嬌說不行嗎?”超沒轍你還給我加上悲淒的眼神 

鳥海曹操你好樣的(?)ˊ艸ˋ 

而且這劇情很莫名的讓我一直覺得為啥很像是古代被皇帝臨幸的妃子干喔到底是怎樣啦(爆笑)

 

曹操在這期間還自爆自己跟女主一樣原來也是混血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537

曹操的媽媽是十三支的人 

曹操的老悲因為自己的慾望就把曹操媽關起來還生下了曹操

因為是強迫性的所以曹操的出生注定不會幸福

爹不疼娘不愛就算了媽媽還很早死爸爸不把他當人看 

 

他恨他的父親 

他恨他的身世 

他恨人類也恨貓族 

他認為他是孤獨的因為沒有人跟他一樣可以了解他 

 

所以他決定要報仇並把自己的耳朵割掉

他要靠自己的能力證明自己所以憑著這個動力撐到了現在

 

他一直認為這世界上不會有人懂他 

但是現在他發現了一個跟他一樣是混血的女孩子 

所以他滿心希望這個女孩子能了解他能陪伴他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549

 

因為他認為他們是同類 

 

後來趙雲美人跟十三支同伴可能被髒東西蒙蔽了雙眼去投靠袁紹

為了引女主回家(?)

袁紹放出假消息說要把劉備給砍了 

 

女主為了去救劉備所以找曹操商量

曹操怕女主一去不復返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570

為了證明妳會回來,妳要跟我舉行婚禮

拜託妳,就算不是真的在我身邊只是一個形式也好,這樣就能讓我安心

一方面為了救劉備二方面女主也已經愛上曹操所以她答應了

 

但是女主後來越想越疑惑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589

曹操最一開始需要她是看中她的

現在她懷疑曹操到底是看中她的還是她的

所以在婚禮上遲疑並反悔

我說的話妳難道不懂嗎?妳跟我結婚這是必然的,妳為什麼不懂?”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595

妳從出生的那個瞬間就注定是我的新娘!!!!”

接著他居然對女主灌藥ORZ

曹操我這邊其實很想打你再怎麼樣灌藥也太OVER了啦(丟筆)

 

女主為了要保持清醒所以把自己弄傷 

不忍說曹操在這邊的反應我會被他笑死((沒禮貌XD

他不是關心女主也不是檢查傷口更不是治療傷口 

而是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603

!!!!!快止血!!!!妳那尊貴的血!!!!血啊!!!!快點止血!!!!!!!!”

 

 

啊你是起笑喔一直血血血的喊是不會快點幫忙一下是不是啦WWWWWWWWW(爆笑)

 

而且就是因為你這樣女主才會以為你是看上她的血不是她的人啦齁優==a

 

後來女主就逃了出去

曹操追上之後會想把女主架(?)回去

 

這邊會是GEBE的分歧

BE的話就真的被架回去 

曹操一個病發下把所有女主牽掛的人都幹掉 

最後女主起笑曹操搞了個囚禁PLAY

然後還懷孕小孩名可能會被叫劉備這樣((不要草率結束啦WWWW

 

至於GE是女主割髮表示要離開的決心

你這樣跟你父親的做法有什麼不同?”

不一樣!!!他們之間沒有愛但是我們有,妳說過會跟我在一起的

“………….你愛的真的是我?"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622

不是!你愛的不是我,是我的血,只要是混血不管是誰都可以

"我曾想過要待在你的身邊,但你看不到我,你看到的只是我的血!”

說完女主就GO((GO啥啦WWWWW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628

後來曹操決定把大家殺光然後把女主帶回去

 

女主見到同伴後跟世平大叔講事情的來龍去脈

好死不死被袁紹那個渣鬼偷聽(?)

 

後來開戰前袁紹找上女主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652

說是因為曹操只聽得進女主的話所以想叫女主去求和

還附上和解書X1+解毒劑X1並叫女主喝下

袁紹說是因為戰場上大家的武器常會有毒所以喝了以防被傷到時中毒

 

WWWWWWWWWWWWWW

是說真有這種可以事前解的解毒劑是還需要醫生幹嘛WWWW

大家都喝一喝上戰場不就都不會死了嗎到底WWWWWW

所以那時我就覺得袁紹的那瓶藥有問題ORZ(( 

 

後來果不其然女主把和解書帶去給曹操時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659

曹操發現女主臉色不對又看了那封和解書

發現那瓶藥是毒藥那封信是威脅書WWWWWWWWWW

沒辦法為了女主曹操只好親自跑到袁紹那裡去理論(?)

 

結果袁紹做了本姑娘這輩子最瞧不起的行為W

他威脅曹操不管他對曹操做什麼都不能反抗不然就不給女主解藥 

還讓一個小兵喝了相同的毒藥慘死給曹操看 

之後還在大家面前爆料曹操是混血的事想要動搖軍心 

 

你以為你現在是在演哪齣WWWWWWWWW

當時我真想直接捏爆他啊混帳!!!!!!(拍桌)

而且重點他自己來就算了但可能他體力很爛後來竟然叫我們家趙雲美人也要跟著他一樣對曹操施暴ORZ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683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682

當下看到趙雲美人糾結不願的表情跟聲音

我真的超心疼曹操跟趙雲的TAT

 

袁紹你個世紀老渣鬼我絕對死也不會去玩你在桃園裡的那個故事==((靠妳幼稚屁XDDDDDD

 

最後袁紹叫女主殺了曹操

是說這邊還搞個介入系統讓曹操逼我下手(?)是怎樣啦QAQ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689

結果因為我不忍心介入(??)所以曹操自己來送死(???)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693

我也覺得自己正再做傻事,但是我沒有自信能忍受妳在我面前死去

“………………呵呵,反正就算活著我也沒辦法得到妳

真的很抱歉,請妳原諒一直束縛著妳的我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700 

這樣就沒問題了

不要哭,如果我的命能夠守護重要的妳,這也是我的願望

第一次、第一次愛上了別人,想要在一起

有生以來第一次如此深愛的女孩子,跟我同樣的,十三支跟人類混血的女孩

………………..?”

“”一定要得到,我如此的想著

等等,所以,你是在知道我是混血之前就已經喜歡上我了嗎?”

呵,妳真奇怪呢,在跟呂布決戰的前一晚我不是已經說過了嗎?”

知道妳是混血的事,是在跟呂布決戰結束之後,呂布死之前所說的話…...呵呵、這真是呂布所說的詛咒呢

啊啊對了,一直都在想,或許在那天,第一次在貓族的村落見到妳的那天,我就開始喜歡妳了

 

馬嘛救命我對這男人真的很心疼這男人怎麼這麼傻啦QAQ

雖然真的曾經很想巴他(?)

但是這邊真的不行我對這樣的男人真的沒轍為了對方而犧牲自己的人真的讓人很心疼喔優齁!!!!!!!!!!!!!!!(??)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716 

後來總之袁紹賤招用盡

不過因為大家選擇了幫助曹操跟女主

最後袁紹他老弟也覺得他老哥實在太賤就把他幹掉了可喜可賀(?)XDDDD

 

兩個人終於在戰場上(?)心靈相通了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739 

是說這裡好歹是戰場其他人還在拼命你們不要這麼閃啦XDDDDDDD(爆笑)

 

最後的結局

曹操接納了女主的同伴

把十三支的大家都接到曹操的國家去生活((連美人也一起噢耶曹操讚(?)ˊ艸ˋ

 

結果某天曹操在跟女主調情又說要快點結婚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744

不忍說曹操你好執著結婚這件事啦是多想結婚XDDDDD

氣氛正好調情調到一半一堆人突然亂入這邊超好笑XDDDDD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746

劉備:我來玩囉!連世平叔、關定、蘇雙跟趙雲也一起來了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748

曹操:!”你嘖什麼啊XDDDDD(爆笑)

女主:?你說什麼??’

曹操:”……..沒,什麼也沒有

 

後來連夏候兄弟都來了

原因是為了要追張飛WWWWWWW

夏候兄弟還一直邊追罵張飛破壞軍中紀律啥的

貌似張飛進入了曹操的軍隊當士兵所以他抱怨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757

為什麼趙雲可以享受將軍般等級的待遇但是他卻是小兵待遇(爆笑)”

曹操整個超無奈WWWWWWWWWWW 

大家根本把曹操的房間當遊樂場XDDDDDDDDDDDDD

 

最後曹操受不了把閒雜人等趕出房間後 

跟女主繼續恩愛然後又提到結婚(再爆笑)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771

你到底多想結婚啦半個小時內(?)已經提三次了到底XDDDDD

 

還說了這種話我嫁不出去了啦矮油快點跟我結婚(?)ˊ艸ˋ((干喔妳究竟想怎樣WWWW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773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782

 

遊戲最後面時曹操說的話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_0786

遇見妳使我的人生改變,謝謝妳……….我再也不會放開妳了,我最愛的新娘”ˊˋ

 

嗯玩完後我只想說我的人生圓滿了(靠)

 

是說很多人好像喜歡BE大過GE而且說GE的曹操不像曹操==

不過說真的不把這個曹操跟史實曹操做比較

我個人是覺得蠻合理的

 

因為這個曹操他所缺的東西就是關心

他會攻打天下是因為找不到自己要什麼所以想靠攻打天下來滿足自己

不過GE裡他既然找到了真正懂他的人 

我想他也就不需要在執著於攻打天下 

 

我覺得他就算是GE還是一樣是個很有領導者風範及霸氣的君主

或許還會因為女主而多了幾分仁心

未來一定會把他的國家治理的很好的WWWW

 

而且我比較喜歡GE是因為BE的曹操真的很可憐

連自己的悲哀在哪裡都不知道所以我是GE派的ˊ艸ˋ(?)

 

嗯終於打玩了我的媽壓~~~~

這心得字數好多我打好久XDDDDDDDDDD

原本還希望字數可以不要這麼誇張但是我真的盡力了ORZ

而且我都沒跑題中間其實美人一直出現然後要拐我回去(?)ˊ艸ˋ

可是怕字數太多misaki只好把除了曹操之外的話都刪了

所以曹操快點來稱讚我噢(????)WWWW

 

好啦那接下來要開始美人心得囉

美人我來了!!!!!!!!!!!ˊ艸ˋ()

 

延伸略讀:

【十三支演義共通劇情】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國傳~】趙雲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