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家豪ˊWˋ 

最近因為很忙加上家人不准每天給玩遊戲((文法好怪XD

所以遊戲進度變慢了 

然後心得也還沒生出來所以想說來隨便聊聊好了w

隨便聊打起來比較輕鬆也比較快:)

 

 

先稍微講講最近都幹了些啥事(?)好了XD

 

 

 

1.歌之王子殿下DEBUT

 

該怎麼說其實我還在玩真斗w((好慢XD

就玩一下玩一下的我好怕忘記劇情真斗我錯了對不起TAT((干 

 

因為之前突然卡到陰(?)所以玩真斗玩到一半就跳到別的遊戲 

((好像是S.Y.K?wwwwwwwwww(( 

不過最近有想趕快把真斗玩完就是w

 

是說我總覺得我遊戲玩不完好神奇()

十三支跟BC也還沒玩完我好忙(爆笑)

 

 

 2.Beyond the Future~Fix the Time Arrows~

 

這遊戲意外的蠻好玩的!!!!!

 

貌似玩過的人好像不是很多 

之前有去找了下評價是聽說不錯但是好像沒多少人有玩過 

 

其實內容還蠻有趣的但劇情很長選項也頗多 

我已經覺得我玩蠻長的時間了但貌似現在還在第一章 

攻略角也才出來4個而已到底wwwwwwwwwwwwww

 

啊不過世界觀、背景、人設、系統、音樂我都蠻喜歡的 

它給我的感覺整體很RPG遊戲但是全部都是對話這樣 

所以這遊戲唯一讓我覺得很可惜的是 

既然都有這樣的素材幹嘛不做成RPG+AVG 

其實真的可以加入RPG的要素有戰鬥場面應該會更好玩的說 

就算是像遙久那樣的也不錯遙久那種的也可以增加樂趣 

這點真的蠻可惜的

 

還有是說裡面有個叫キリテ的角色

明明大家都說他沒什麼特色或吸引人的地方整個很影薄

但是我卻被他萌到了!!!!!!ˊ艸ˋ

這種靜靜認真型的我蠻常會被打到ORZ

而且大概是因為其它角色還沒出來((因為其實我更常被變態打到(住口)XD

總之目前已出來的四個人裡我最喜歡他

為什麼キリテ這麼可愛正直櫻井的聲音又這麼好聽啦厚優ˊ艸ˋ

 

然後另外剩下還沒出來的兩個攻略角其實我超有興趣

聽說人氣蠻高的

去看了下人物個性跟一些玩家的介紹後好想說:

可愛小狼狗(?)跟變態大賢者()快出來我想趕快玩你們!!!!!!ˊ艸ˋ((干喔

 

嘛至於其它感想之後介紹在講好了w((敷衍屁 

 

 

3.金色琴弦1(PSP)

 

 

其實一直在玩文字遊戲頗累的 

所以這兩天突然想到我有PSP版就開來玩了 

不過是說可能是我退步了(?)

怎麼覺得PSP玩起來比PC難一點XDDDDDD

PSP的精靈會問專業的問題然後禮物好像買了一次就不會再出現這樣 

 

開了之後第一輪先追蓮 

啊我明明是照著以前玩PC時的印象來打 

結果蓮的CG只出來三張其他人還給我亂入 

最後別人的CG比我要追的人還多張我到底是在幹嘛(爆笑)

 

還有其實我到最後一次比賽前 

蓮的好感度跟敵對度甚至都還沒滿500是怎樣ORZ

結果後來只好瘋狂找他合奏跟演奏給他聽 

好感度跟敵對度到最後一天時滿是滿了 

但害我最後一場比賽拿最後一名到底w

 

我只覺得我好糟糕wwwwwwwww(爆笑)

 

結果最奇妙的是雖然前面明明看起來很糟糕 

但是我竟然開出了珠玉結局 

我當場整個爆笑原本還以為大概會是街出結局 

不然就啥都沒有的說XDDDDDDDDDDD

 

然後因為蓮只拿三張CG我不甘 

所以我現在第二輪追志水去了((什麼XDDDDDDDD

 

最後好想說金色琴弦果然我本命遊戲怎麼玩都不會膩wwwwww

 

 

4.猛獣使いと王子様、Wand of Fortune、S.Y.K新說西遊記

 

 

 

這三個會一起講是因為 

 

最近都沒碰這三個遊戲= =((妳wwwwwwww

 

S.Y.K可能因為才剛玩完悟淨所以還好 

但猛獸使跟WOF我覺得我真的好糟到底是要玩多久(爆笑)

明明這兩個遊戲也很有愛結果一直停擺我究竟是怎麼了wwwwwww

 

而且最近十鬼出了 

我整個好想直接十鬼去((其實已經去了ˊ艸ˋ(干喔)

不行我一定要趕快找個時間回去玩它們不然我會良心不安(???)

 

 

嘛遊戲方面大概最近就這樣wwwwwwww

 

 

接著另外聊點別的其實有件事我蠻想聊一下的XD

最近有越來越多的遊戲都有先出抓馬再接著出遊戲的傾向

有個遊戲也差不多大概從半年前就開始出了一堆抓馬

衝著misaki的本命聲優小鳥+也很喜歡的綠川

還有以前曾玩過的"風聞小鎮的伯爵大人"畫師さとい老師的閃亮亮人設

再加上吸血鬼的題材

 misaki其實從之前就一直很關注一個吸血鬼抖S遊戲:"DIABOLIK  LOVERS"ˊ艸ˋ

 

 

而且它抓馬的宣傳影片整個做超好的w

這裡↓

 

 

當初看完後整個超期待的

然後之前其實陸續就有聽它的那個抓馬 

3D音效什麼的真的好棒ˊ艸ˋ

聽完後好期待遊戲的3D音效

但說是這樣說其實我很多地方聽不懂((根本是聽氣氛聽爽的(XD)

所以沒啥感覺不過這幾天一個心血來潮去把大概的翻譯給找來邊看邊聽 

 

 

………………………………

 

 

你媽媽的咧=口=|||((欸XD

 

 

那什麼東西嚇掉老娘一身毛怎麼變成”我們一家都是神經病”啦(爆笑)

我半夜邊聽邊看翻譯那到底什麼東西根本不用睡我嚇死了 

這家人每個都好可怕XDDDDD

要形容的話根本就是 

 

老大是”古典樂冷血懶變態”

老二是”僞執事餐具控變態”

老三是”中二白癡自戀變態”

老四是”錯都在妳鬼叫變態”

老五是”死變態中的死變態”

老小是”家俱暴力傾向變態”

 

聽完後我一直再猜逆卷宅大概別稱叫做”龍發堂”((住口wwwwwwwwwwwwwwwwwww

 

 

聽完之後有感覺出這家人心裡大概都有些什麼心理問題或是過去

尤其我覺得小鳥的大哥那隻最明顯

可能太聰明還怎樣整個超明顯感覺對人性超失望的XDDDDDDDD

 

雖然心裡有陰影可以理解但這家人基本上根本變態到不行

女主角能活著真的太神奇了大概上輩子有積陰德所以血很多(謎) 

這真的太恐怖遊戲或抓馬還好 

但要是真的有這樣的人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想靠近雖說要病成這樣也是一種才能(?)

 

 

然後既然都講到這了就稍微來講講聽完後的感想好了 

聽完後其實misaki還是很不知廉恥(?)學不乖的(?)期待這遊戲ˊ艸ˋ((那妳抱怨屁XDDDDDD

但真的有被嚇到現在乙女遊戲真的越做越OVER

 

這系列尤其最恐怖的是老五平川的這張ORZ

DIABOLIK LOVERS ドS吸血CD Vol.4 逆巻ライト

這角色在官網的介紹其實一直讓我很想知道他到底是怎樣的傢伙

因為官網說他是個

"因為變態事蹟被留級的變態"還有

"是一個會因為別人討厭就更興奮的變態中的變態"

一直變態變態的叫他所以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到底有多變態

然後聽完之後名不虛傳他果然夠變態((靠

而且聽完後我對這角色好感度整個大減快要只剩下害怕我的媽(爆笑)

我聽的時候一直覺得他快把女主弄死命都快沒了

一直給人家放血(?)+各種變態發言不說

另外他吸血的地方都在吸哪裡啊這個大變態w

抓馬最後還說了一句”喔壓蘇瞇”

什麼”喔壓蘇瞇”根本是”撒優那啦”了吧你!(翻桌)

女主根本永眠了啦!!!!!!!!((爆笑XDDDDDDDDDD

 

 

然後大哥的鳥海

cover

這隻在放出消息後是我最有興趣的角色((其實現在也還是

不只是因為是小鳥配音大哥這男人所有的人設都打到我

他所有要素對我來說都很萌

但他真的太冷血了這角色真的給我的感覺就是整個超沒良心((欸

虧我還這麼愛大哥的人設跟小鳥結果他貌似是裡面最無情的男人TAT

 一副"血是妳要給我吸的喔掛了妳家的事完全是妳咎由自取喔:)"的態度

而且其實他跟其他兄弟都不一樣

他根本不想理女主因為他非常懶連吸血都懶((是說我覺得他不理人其實蠻萌的(哪裡萌XDDDDD)

但就因為不理人所以女主整個很積極獻血(?)

積極的結果是被羞辱到不行還差點自己害死自己所以一樣好可怕

但因為是小鳥的聲音

所以聽的時候我居然還是很嗨整個對他超愛又超怕我大概有病ˊ艸ˋ((干喔

 

 

老小的近藤隆

cover

我因為最近剛玩S.Y.K印象還停在蘭花

結果他在這邊變得很暴力整個讓我適應不能我認識的近藤隆不是這樣啦XDDDDDDDDDD

然後在半夜聽的結果是一直聽到砸東西跟玻璃破掉的聲音

整個嚇死我半夜聽這張抓時簡直快窒息(啥)

不過他在眾兄弟之間算是比較有良心也比較好一點的了

只有砸東西我比較怕因為我本身很怕那種聲音其它方面近藤這隻倒還好

他算是這家人裡我也很有愛的一個角色ˊ艸ˋ

  

 

再來二哥的小西

cover

其實有戴眼鏡的角色平常我都很沒愛但這隻角色意外的還好

他的長相看起來明明最變態但是其實反而可是說是這家人裡最紳士的一位

本來以為他會很鬼畜(我不愛鬼畜)結果也沒有

然後很糟糕的我聽完後只記得餐具(爆笑)

整個抓聽下來很妙

因為他很愛他的那些餐具所以常常有餐具碰撞的聲音

而且我一直覺得為什麼只有他這張最後有宣傳PV的背景音樂另外還有鐘聲到底是怎樣

不忍說宣傳音樂跟鐘聲一出來我第一個反應是爆笑的說wwwwwwwwwwwww

另外他好像是紅茶控((糟糕我穿越到帽子屋去了(靠邀)XD

這隻角色也比較不恐怖

依稀只記得女主一直在找死觸犯他底線後面練跳舞時一直踩到他腳就是(爆笑)

 

 

然後老四的KAJI這隻

DIABOLIK LOVERS ドS吸血CD Vol.3逆巻カナト(梶裕貴)

我很喜歡KAJI的聲音而且這算是我第一次聽到他這麼變態(住口)的聲音ˊ艸ˋ

可是這隻小鬼是我目前聽完後跟老五平川一樣好感度大減變好沒愛的角色="=

KAJI這張其實前面聲音都溫溫的很好聽(咦)

因為是半夜聽聲音又溫溫的所以本來聽到快睡著

結果他中間病起來一大叫我整個被嚇醒我的媽

他病起來又剛好是我不喜歡的那種有點歇斯底里的型

占有慾強OK但是一直強調什麼齒印問題感覺真的很歇斯底里

而且我很不喜歡什麼事都變我的錯的那種感覺

一直TADDY、TADDY的叫

怕TADDY壞掉就不要帶著它趴趴走啊TADDY也很累的好唄讓它乖乖在房間睡覺不是很好嗎???((重點大誤

啊明明干我屁事又要我背莫須有的罪名聽到後面我只想打這小鬼

這種的我真的不喜歡所以KAJI整個(RY了

不是KAJI的問題是這小鬼的人設我真的無感而且無感到連KAJI配音也救不了他ORZ

 

 

最後老三的綠川

cover

那張抓其實也很吵一直砸東西

可是綠川那隻很幼稚其實聽的時候我很想笑((妳別

幼稚小屁孩真的就是在講他

一直記得他那白癡腦筋急轉彎真的很白癡簡直就是白癡((不要一直白癡白癡的叫人家w

然後我只覺得他就各方面來說一直讓我覺得他好像是官配

可是女主好像很討厭他這張的女主一直在逃跑

哪像大哥那張抓女主是整個黏上去自動放血給大哥吸的說綠川整個(ry了((別這樣(爆笑)

 

 

然後真的是說雖然我一直吐槽這家人但其實真的還是很期待遊戲到底是怎樣 

我覺得我不太正常了XDDDDDDDD

 

 

最後再亂聊一下XD

就是十三支這兩個月要出三本書好像有公式書跟原畫集啥的 

目前還沒決定要敗哪本 

不過如果有錢的話我好想都敗下來的說w

有一本的封面是新的圖還是曹操跟女主的看了整個好開心

嗯總之確定至少一定會敗一本就是了ˊ艸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