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聲明(入內前請看一下這裡www)

1.本站內文均屬版主個人遊戲心得感想或喇咧(?),內容定較主觀,如有意見、喜好不同之處,敬請包含。

2.本站文章常美其名叫心得感想,但實際是嚴重劇透及不自重感想,同時充滿CG與截圖,非常危險,無法接受劇透者入內前請三思。

3.本站"所有"遊戲CG、圖片、影片、音樂之版權皆屬其遊戲公司、出版社所有,在此部落格純為推廣用,絕非商業用途。

4.本站日文翻譯除漢化遊戲之翻譯權益屬其漢化組,版主皆為引用,其他翻譯皆為我自己亂來(?),所以如有錯誤請見諒並予以指教。

5.本站文章皆隨版主心情想先打什麼東西都沒有一定,故文章心得不一定會齊全,請多包涵。

6.想留言的朋友們,如未登入請盡量不要使用悄悄話留言喔!!因如您未登入就留言,我的回覆您會看不見(這是痞客邦本身的設定QQ),這樣的話易造成您的困擾我也會頗困擾,這點就麻煩大家了。

7.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另外,因各種因素(?),故版主不會從事任何商業行為,也不會提供任何非法相關資源或謎之低調(?),還請大家配合不要索檔,索檔者將一律不予理會喔。

8.如本站之所有圖片、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歡迎隨時留言告知,版主會馬上進行刪除。

基本上版主會定期出現,但因現實中各種因素,故更新及回覆時間會比較慢,但我會盡量表示存活證明的XD;本體會較常在噗浪,如有問題想問或想交流大歡迎,我會盡量認真回覆大家的!!^ ^

masaomi_480                              

我雖然喜歡年上但是其實不愛大叔

年齡差差太多的角色我通常會無感

但雅臣這角色在我的觀念裡是哥哥不是大叔

所以雖然他已經是而立之年不過我依然還是蠻喜歡他的ˊwˋ(( 

 

其實雅臣這角色對misaki來說跟椿相比有點顛倒

椿是玩之前還好玩之後變得熱情滿滿超愛的

 

而雅臣則是玩之前很愛

但玩了之後雖然還是愛但熱情變少了(?)

嘛可能雅臣讓人有太安心的感覺所以比起老是會給人驚喜的樁來說平淡了一點

 

雅臣很可愛 

但也真的很可怕(?) 

資料上說他已經31歲但看起來卻比他們家一堆兄弟來得年輕 

真的很想問他是怎麼保養的這問題對女人來說很重要(重點誤)

 

另外我一直覺得很奇妙的是

雅臣明明我看起來他就是個哥哥

但遊戲裡的人看到雅臣還真的都會叫他大叔

到底是我眼睛有問題還是………………………

 

wwwwwwwwwwwww

 

嗯遊戲裡的人一定是你們有問題不是我((居然XD

 

 

再來介紹一下雅臣

未命名

 

163137915

 

雅臣用一句話來形容他嗯大概是:

溫柔居家不帶威脅性的好男人 

 

找老公的話雅臣這種的真的不錯

他其實蠻天然的還有一點點錫也媽媽的影子

(但是要把錫也腹黑的部分去掉w)

雅臣真的是一個經典好爸爸”(???????)

看他跟彌的互動就知道他很會唬爛照顧小孩

 

另外雅臣跟椿真的完全不同

他一開始真的只把女主當成妹妹

不像椿一直要抱抱要親親啥的

跟椿比起來他可以算是很守規矩(?)的好哥哥 

但我好像比較喜歡變態哥哥就是了(住口)XDDDDDDDDDDD

 

像是進房陪睡的事件

剛開始其實雅臣覺得不太妥當

是女主後來都以失眠或是啥其他理由要雅臣葛格幫忙解決

snap001

 

snap690

他才會勉強答應女主進房

嗯女主每天都要想盡理由進葛格房間真是辛苦妳了TAT((殺小

 

 

 

然後陪睡圖放一下

 snap042

雅臣陪睡圖的表情好可愛ˊ艸ˋ這哪是30歲的人的臉啊!!!!!

 

 

約會時也是

剛開始的約會結束後

他都會有事然後就請女主自己一個回家這樣

我都懷疑醫院裡那些人是都在旁邊監視是不是怎麼每次約會結束要回家時就有事叫他回醫院=a

 

就因為這樣在玩雅臣線前面時我是有被他的可愛行為萌到 

但因為他太守規矩(?)

所以我沒有像玩椿一樣一直對著我PSP亂叫((到底w

玩椿時樁會一直調戲(?)女主就算前期好感度明明沒多高他也照來不誤XD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變態ˊ艸ˋ((夠了沒 

 

劇情前面其實我一直很納悶 

比起雅臣來說右京更像是朝日奈家的大家長 

因為雅臣的個性是那種溫溫的淡淡的

不太會有過於激烈反應的人

所以misaki一開始還想說這大哥好沒有大哥的樣子XD

 

不過他其實非常的重視親情

重視這個家也重視這個詞的意涵 

而且大概畢竟是長子

所以他個性雖然溫溫的但其實會默默支持家中的每個人

在雅臣的路線中會一直有我們是一家人的感覺

 

第一次見到雅臣不是在朝日奈家

而是在路上因為彌的單車不小心撞到女主

snap491 

這張臉再怎麼跟我說他有30歲以上我都不相信ORZ

 

一開始女主還以為彌跟雅臣是父子

後來知道是兄弟後還嚇了一跳

有什麼好嚇的喇這男的跟我說他是大學生我都相信好嗎wwwwwwww

 

因為雅臣太過溫和了(?)所以剛開始到朝日奈家報到時(??)

他對女主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我‧一‧點‧印‧象‧也‧沒‧有(爆笑)

 

我只記得椿一直要抱女主()XDDDDD

 

所以劇情直接往下((wwwwwwwwwww

有次女主拿東西去給雅臣

在醫院裡會看到雅臣工作時的樣子

snap635

其實我一直覺得男生穿醫生服很帥ˊ艸ˋ 

而且雅臣真的對小孩很有一套

我爸要是小時候也這樣對我就好了((到底w

 

他對於女主看到他哄小孩時的模樣感到很難為情

這男人這邊的所有表情都超級可愛的而且一直害羞ˊ艸ˋ 

所以我要放截圖上來!(認真)←什麼啦 

snap639 

 

snap641

 

snap642

這邊我真的被他跟他的立繪(?)萌死 

他還說為了要哄小孩所以才在身上塞了一堆零食跟兔子娃娃

兔子娃娃還有兩隻一隻是彌專用的叫做零號機

一隻是他在用的叫做初號機

snap644

 

snap646

這邊整個超級可愛的明明是個大哥哥卻有童心好棒ˊ艸ˋ

  

 

家族旅行去海邊小島時女主跟雅臣、彌還有要在一起

snap670

↑另外差個話其實我一直很想對彌說:

孩子你的發育很奇怪= =a這立繪怎麼了好像頭跟身體不是同一個人orz

 

後來要叫女主不要穿著衣服

(昂因為看到女主的泳裝打扮所以借了一件衣服給女主w)

既然來到海邊當然要把泳衣露出來這是常識(?)

所以要就邊說邊靠過來準備幫女主脫((要葛格請您自重w

 

後來因為彌也在旁邊這樣太誇張要還一直說些兒童不宜的話()

所以雅臣出來制止結果被反問:

snap673

啊咧?所以雅臣哥你當真覺得不脫比較好????”

妹妹的泳衣很適合她呢,吶~雅臣哥?”

 

snap675

 "嗯、嗯,那個...........我也覺得很適合.............."

 

雅臣為什麼你的話題被要拉走了啦XDDDDDDDDDDD

明明剛剛才有點大哥的樣子

結果馬上就又被戲弄了還臉紅在幹嘛啊(爆笑)

 

後來又有一次

彌在晚上說要找女主一起睡稿稿

女主原本以為是指跟彌一起睡誰知道彌居然要到雅臣的房間睡

嗯我上面講的很亂

不過簡單來說這段話的言下之意就是

 

彌要跟女主睡 + 彌要跟雅臣睡

 

所以概數來說答案大概會女主跟雅臣睡(什麼w)

 

本來兩人都有點尷尬畢竟感覺有點怪怪的

不過後來拗不過彌所以就一起睡了

他們還用川字型睡法>  <((不然妳要他們怎麼睡 

我覺得這種的川字型睡法感覺好溫馨ˊwˋ 

 

後來因為大家蓋同一條小被被

而且大概女主跟我一樣覺得也很溫馨所以就說了:

這樣感覺真的很像一家人呢

結果雅臣就回女主說

snap022

是一家人喔

不是『很像一家人』我們已經『是一家人』………?”

雅臣這個人也真的整個很溫馨啦厚優ˊ艸ˋ 

 

後來女主不是瀧太郎親生女兒的事被揭穿(詳情請見椿葛格那篇心得w)

在這邊雅臣跟椿處理的方式不太一樣

椿是類似責備女主就算不是親生的又怎樣妳真是個笨蛋 

最後一語罵醒夢中人的那種 

 

而雅臣是採柔性開導型的 

在家人的面前,不管是強勢的妳或是弱勢的妳都不需要掩飾

妳感到痛苦、感到傷悲,想要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不跟任何人說

但是獨自一人默默承受只會讓自己更加的痛苦

在這種時候,不稍微的對別人說些話是不會減輕自己心中的痛苦的

snap173

而所謂的別人,我想就是家人””

 

該說雅臣果然是當醫生的料嗎

他真的很會安定人心

聽到他用這麼溫和又溫柔的語句真的很容易就會被他安慰

其實我一直覺得在玩雅臣時常常玩到心裡會覺得很溫暖 

雅臣葛格真的讓人很安心很踏實w

 

後來聖誕節時雅臣請女主幫忙醫院的聖誕派對

因為女主是女孩子

所以雅臣覺得女主會比較知道禮物跟零食要怎麼挑

snap232

 

後來聖誕節當天派對結束後 

在回家的路上雅臣送了一個禮物給女主 

是兔子娃娃的三號機

snap249

而且是雅臣葛格跟彌一起親手做的ˊ艸ˋ 

 

糟糕其實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禮物XD

送娃娃感覺好可愛不說還特地親手做用心的程度讓人感到很貼心

雅臣葛格真的好棒w

 

而且我發現女主也好棒(?)

因為在收到禮物後女主居然真的把娃娃擺到房間裡了女主GJ

snap194

↑送禮前(畫面左邊床頭的櫃子上)

 

snap208

↑送禮後櫃子上會多了兔子ˊ艸ˋ

 

後來到了新年

這次的新年參拜朱利真的很好笑XD

他竟然許了這種願(爆笑)

snap005 

詛咒遭天譴wwwwwwwwwww

你到底是多討厭朝日奈兄弟們XDDDDDDD

 

新年結束後事件往下

有次因為女主跟昂還有侑介很開心的在玩電動

後來被雅臣看到了之後

雅臣那天整天的樣子都怪怪的不太搭理人 

 

女主以為雅臣不舒服所以很擔心晚上時一直很在意雅臣

還就直接對著之前收到的兔子娃娃睹物思人(?)XD

睹著睹著(??)後來發現了娃娃裡竟然別有玄機 

兔子娃娃背上居然像哆啦X夢一樣有著無限想像空間的小袋袋((這啥小 

口袋裡面還裝著一條粉紅色的心型項鍊 

 

這時女主突然想起之前收到禮物時雅臣曾假裝自己是兔子娃娃對她說:

當妳感到沒有元氣或是寂寞的時候就抱抱我

我的背上會放出力量來讓妳得到元氣的

 

原來這男人早就暗示著這隻娃娃的背跟其他人不一樣(?)

放心型的項鍊還是粉紅色的wwwwwwww

葛格你的心意太明顯了啦()

 

隔天

女主帶著雅臣送的項鍊出門雅臣看到後他很驚訝

snap177

嘛也是啦都三個月前送的東西現在才突然出現XDDDDDD

後來大概看到項鍊出現雅臣感動了(???)

所以就自爆了原來他前一天的失常行為是因為在吃醋!!!!!

 

因為女主跟昂還有侑介玩的很開心

所以他覺得女主是不是跟同年齡的人在一起玩比較有趣這樣

這邊他整個超可愛的

他其實也很介意自己跟女主的年齡差啦ˊwˋ 

後來還說了這樣的話ˊ艸ˋ

“………..感到不安,是我個人的問題,實在很抱歉,不過啊,有些話想對妳說

snap189

妳是……………家人、也是妹妹…………更是我重要的人

 

雅臣你果然很天然w

這些行為已經越矩了啦葛格才不會對妹妹做這種事咧((妳囉嗦屁 

這一連串的行為跟對話根本就已經像是在告白了嘛 

一下送禮一下又說是重要的人 

還搞吃醋接下來是不是要直接求婚((妳閉嘴wwwwwwwwww 

 

接著到這邊會開始出現算是雅臣的個人主線劇情

唔好吧說到這其實我想說一下

下面的話是misaki的個人觀感

 

雅臣前面真的很棒很萌超NICE

但到了這邊時我覺得雅臣的主線劇情很弱ORZ

比椿的還弱就算了 

它甚至讓我覺得這稱不上是主線劇情 

事實上劇情弱我個人並不會太介意反正人物有萌

 

而且椿的主線也沒有多強

不過椿的劇情至少還可以看出一點點椿的成長還有糾結

但雅臣的劇情我完全看不出來到底是怎麼了 

描寫的實在太淺且太短所以影響到我後面對雅臣變有點無感=a

 

雅臣的主線劇情是在說他雖然是小兒科醫生但其實他對血很苦手 

在前面的劇情有提到過幾次他怕血的事

雅臣也曾說過一直很想治好自己怕血的問題

因為他當醫生的其中一個理由就是希望當家裡的人出事時可以馬上幫忙 

所以怕血的話其實很(ry (?)

 

後來在他根本還沒治療他這個問題之前的某天

彌幫忙做家事時不小心打破盤子還弄傷了手而流血 

女主叫雅臣來幫忙

但因他怕血所以躊躇不前還差點暈了過去 

女主看不下去把雅臣罵了一番 

 

後來雅臣驚覺想起現在就是家人需要幫助的時候所以我要振作這樣

於是硬撐著把事情處理好還叫了救護車來

之後事情終於處理完畢 

雅臣就真的昏了過去跟著彌一起被載去醫院 

最後在醫院醒來後感謝女主把他罵醒

並再次承諾自己會努力克服這個問題巴拉巴拉的

 

最後劇情就轉到一陣子之後的某天

雅臣說他現在為了要克服怕血的事正在參加一個什麼手術見學的東西 

然後就對女主告白再來幾年後就結婚 

 

遊戲結束== 

 

 

最後面那到底是………………

為什麼要寫得這麼趕喔社編劇是趕著要去哪裡嗎??

我記得我當時都還沒會意過來就看到ED曲了欸(爆笑)

要寫這樣的題材是可以

但我真的覺得這條線結尾部份對雅臣這角色的描述寫得並不是很好

 

嗯可能是我個人問題啦

不過就因為這樣 

害我後面對雅臣真的就變還好變成整個是其他葛格比較吸引我這樣((靠邀 

 

因為後面唯一記得的幾個亮點

是彌受傷時我反而被梓的冷靜萌到((XD

最後結婚時則是被其他兄弟(尤其是侑介)笑到((w

 

雅臣線的後面我真的覺得其他兄弟的表現壓過了他的存在啦Orz

 

後日談那裡也是

其實那裡的劇情蠻好玩的

但那是指其他兄弟很出鋒頭尤其是椿跟梓

我真的覺得椿很變態((住口XDDDDDDD

 

後日談是說某天在聽到女主有孩子之後((欸雅臣你手腳真快!!!!!wwwwwwwww

椿就說要是女主生女孩子就好了

因為這樣未來他就可以聽到他的姪女對他說:

snap308

"我長大後想跟我最喜歡的椿葛格結婚()”

 

梓聽到後吐槽:

『椿葛格』,應該不對吧?”

 

接著椿表示他還年輕還開始妄想跟他未來姪女的拉布拉布生活

梓對此表示

snap314

椿,這個妄想你絕對不准說出來

 

 

snap320

梓整個超無奈他的雙胞胎哥哥根本瘋了妄想大爆發啦XDDDDDD

 

 

放張最後好感度的圖

snap272 

 

另外是說misaki這次因為怕跑到別人的路線 

結果花心都花到下面BB的兄弟去了(爆笑)

因為當時想說反正藍色的絕對追不到

所以就放心在琉生那邊打滾偶爾再去梓那邊串個場((欸妳 

然後亂花心途中我真的超想說

琉生葛格跟梓葛格真的好帥噢噢噢噢噢ˊ艸ˋ((妳

 

琉生是天然+色氣然後梓是認真溫柔型的ˊ////ˋ

他們兩個超煩的(?)

人設完全都打到我為什麼PP這兩個不能攻略啦噢屋XD

 

最後放幾張跟琉生跟梓約會的圖()

snap048

 

snap062

 

snap081

 

snap189

 

snap275

 

玩完這輪我深感等BB出之候一定要玩你們兩個ˊ////ˋ()

 

 

 

※然後雅臣我對不起你

我好糟糕這篇明明是你的心得結果後面我都在講別人orz(爆笑)

 

 

 

創作者介紹

misaki ♥ 部屋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絢
  • 等等!!!
    Misaki幫我突破好多盲點!!!(大驚
    我沒發現房間會多出一隻兔子
    我沒發現小彌的身體比例好奇怪!!!!
    晴天霹靂!!!!!!!!!!

    是說我都不敢追BB那邊的哥哥(遮臉)
    因為這樣只會讓我欲求不滿(淦
    BB快出來!!!(躺
  • XDDDDDDDD
    絢的反應好好笑((笑屁

    兔子那個其實我玩的時候沒發現是後來打心得時看才突發現的ˊ艸ˋ(爆)

    然後彌那個則是玩的時候
    立繪一出來我就跟朋友瘋狂吐槽他身材欸XDDDDD((妳別
    那身材比例真的很怪我喜歡纖細一點的孩子((去死wwwwwwww

    BB那邊玩了之後真的超欲求不滿!!!!!!!!!(爆笑)
    PP裡都只能跟BB的葛格當好兄弟我整個超怨念
    但是又手賤的一直招惹其它葛格超糟糕的XDDDDDDDDDDD

    我現在整個心都飛到BB的葛格那邊去了PP整個哀傷
    其實BB那邊的葛格比較吸引我的說BB快出來喇ˊ艸ˋ(敲碗)((妳滾

    misaki 於 2012/08/14 13:54 回覆

  • 您的暱稱 ...
  • 那個...請問截圖是要按哪個?我全按過就是不能截圖...
  • 哈囉大大妳好唷
    BC的截圖基本上我是另外用PSP的截圖插件來截的喔
    因為這遊戲本身是沒有可以截圖的系統的

    然後截圖的插件在網路上搜尋一下就會有很多相關的東西及教學
    我個人的話
    是使用這個插件的↓↓↓
    http://psper.tw/90/screenshot-psp-%E4%B8%8A%E7%9A%84%E6%88%AA%E5%9C%96%E6%8F%92%E4%BB%B6/

    大大可以去裡面研究一下要怎麼弄
    基本上不難而且挺方便的

    如果大大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去找找適合自己的插件
    我上面提供的那個網址只是其中一種截圖的插件

    之後如果大大還有其他問題的話也都可以再來問我喔:)

    misaki 於 2013/05/19 18:04 回覆

  • CELOS
  • 初次見面!
    哦哦....話說玩遊戲的時候真的沒有發現弥的頭和身體怪怪的....
    雅臣真的好溫柔...小心翼翼的表達女主的心意!(免仔裏的項鍊
    (好男人啊啊!_(。q° 」∠)_
    琉生真的好可愛!(對天然完全沒有免疫力ww
    感覺BB的甜度會沒有PP那麼高呢....
    特別是右京和祈織線....
    話說最近官網發出消息了,
    BB發售時間是今年9月12日哦
    シルフ7月號也有提到,看來可信性都蠻高的說!( • ̀ω•́ )/
    misaki的心得真的好棒呢!
    那個呢...我是香港人...
    希望能和你做個朋友!> <
    不過我沒有噗浪...Orz
    只有weibo,ID:道重三千代_CELOS
    另外翼之夢,飯飯都有我的蹤跡...(不過ID不是上面那個名字_(:3」∠)_
  • CELOS大妳好初次見面歡迎留言唷:D
    原來CELOS是香港人
    能交到海外的朋友好棒!!!我是台灣人唷請多指教:)

    彌的身體wwwwwwww
    我是第一次玩的時候他蹦出來就覺得有股說不出的微妙感
    結果仔細一看是身體,然後就開始跟我朋友瘋狂吐槽他這樣XD((欸妳

    雅臣超溫柔的!!!!
    跟他在一起會有很安心的感覺
    項鍊那個也真的是很含蓄的表白方式,讓人覺得他好可愛ˊ艸ˋ
    他真的是個好男人,嫁給他一定很幸福//////!!!!!!

    琉生超可愛+111111> <
    他超謎的(欸)我在玩BB時根本有時沒事就跑去找他玩啊ˊ艸ˋ!!!!!!!!!!!
    看到我的好感度表就知道我有多沒截操(?)
    啊還有
    我也超愛梓哥哥的喔喔喔!!!ˊ//艸//ˋ((沒有人問妳啦

    我也覺得PP好像會比較沒那麼甜
    光聽他們這次的OP就感覺風格有點變了呢
    不過我真的比較喜歡PP這邊的葛格所以沒關係的((BB的葛格們哀桑

    我有看到發售時間喔~
    害我這幾天根本睡不著(????)好想玩!!!!!!
    希望喔社不要跳票!!!!我等著9月時可以跟葛格們一起睡搞搞//////((妳夠

    感謝CELOS喜歡我的心得>////<
    如果妳看的愉快我也會很高興的!
    我很喜歡交朋友的所以交朋友OK的唷!!!不用客氣:D

    翼之夢跟飯飯我也有帳號XDDDDDD
    原來同好們聚集的地方都一樣w
    沒有噗浪沒關係~
    來這裡留言亂聊都可以我不會介意的:))))))


    misaki 於 2013/05/30 19:21 回覆

  • CELOS
  • (*´∇`*)好高興~
    我也很喜歡交朋友~
    微博就是特意開來認識中國朋友的!_(:3」∠)_
    順帶一提飯飯ID是seria1218~
    有空就來找我玩吧~(喂

    看BC小說的時候就覺得彌超可愛!
    (不過覺得有點笨笨的...日本小孩十歲了會是這樣單純的嗎( ;´Д`)?[喂)
    話說在某某話的封面見到彌的野望(?)...瞬間倒地大笑...(自重!
    BB攻略他的話個人感覺很有罪惡感....天啊我在污染一張白紙!(喂
    梓的話...我只記得PURUPURU的...(形象被惡搞了!?(´-ι_-`)
    果然BB的話估計最甜的應該是琉生線了吧...
    最虐的應該是...IORI線?(看小說和PURU就已經感覺IORI黑化的好厲害...
    (讓繪麻很感化你吧!!![滾
    其實個人覺得BC的結局應該是後宮式的?
    想當年沒有攻略的至少都有2顆心以上了....
    而且在小說哥哥們已經在大亂鬥(?)了...
    繪麻真是個好女孩...

    (個人覺得其實在知道有兄弟們都喜歡她的情況不表態才是正常吧?表態的話可能只會令大家集體提早黑化...(大誤!)在雅臣線中侑介已經表現得很明顯了...
    結了婚還是有機會的!_(:3」∠)_
    除非懷孕...但是繪麻年紀還小嘛不是還是讀書嗎?!!!
    好感度不斷上升…繪麻又不表態…(小說2年後仍然都是…
    最後大家應該還是會黑化吧 (´-ι_-`)
    再說繪麻一直都很受其他(哥哥以外)的男生歡迎….
    監禁play!!!(有什麼亂入了…
    JULI快點變身成人和繪麻私奔吧!!!(夠

    以上是個人腦洞全開YY的啦…(你的腦洞也太大了吧!
    好希望官方可以出FD!雅臣嚴重不足!(喂
    最近買了新手機一直在玩心跳餐廳~
    連旅行暈車打瞌睡的時候都在玩!(邊打瞌睡邊玩大接近( ´_ゝ`)
    太瘋狂了!
    (幸好朋友們沒有發現…) ( ;´Д`)
    不過這幾天熱情大所減退轉玩樂園男子了_(:3」∠)_(你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