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遊戲是朋友介紹我玩的

是我最近瘋狂迷上乙女遊戲的起點XDDDD

原本看到AND聽到這名字還想說這啥啊??

後來看到畫風之後覺得還蠻不錯的!!((不過女主的制服莫名讓我聯想到吸血鬼騎士XD

所以就去玩了~~然後就沉淪了  

 

再來稍微的介紹一下這遊戲吧~!!

BLOODY CALL

1782566380.jpg

 

bc002.jpg  

 

遊戲名稱:Bloody Callブラッディ・コール

主機平台:PC單機遊戲
遊戲類型:冒險

發售日期:2009年11月27日
製作廠商:icingCandy
發行廠商:icingCandy
官方網站:http://www.icingcandy.com/products/bloodycall/

 

簡介:

在一個叫做「グラズヘイム」的都市裡,「人類」與「半綺」兩個種族於此共存。

看似平穩的生活中,人類與半綺之間的戰爭卻日益擴大……。

主角‧雙葉就是在這塊大地上居住的超普通少女。
但她的父親卻是這片土地上最有權力的組織「フライコール」的首領。
對這件事完全不知情的雙葉,繼續過著平凡的日子。

某天雙葉放學回家,家裡凌亂不堪,母親也不見蹤影。
只有一群想抓她的男人們。

這時一對美型的雙胞胎‧黎明(れいめい)與
司狼(しろう)出手救了她。

這對雙胞胎是雙葉父親的保鏢,兩人受雙葉父親遺言所託,前來保護雙葉。

黎明並請雙葉成為新的首領。


從小就被告知父親是車禍身亡的雙葉,一時之間無法接受事實,當然也拒絕了成為首領的事。

但當她知道母親遭襲是由組織間的抗爭引起時,為了救出母親,便毅然決定接替父親的職位…

到底,雙葉能不能順利解救母親呢?
敵對的組織「NEDE」的目的究竟是?
 
OP:
 

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人瘋了XDDDD

OP多美型阿~~

所以看了OP後馬上就想玩了XD

還有,歌還蠻好聽的我覺得((離題XD

 

嘛~~再來說說我對這遊戲的感想吧!!

遊戲的人物我覺得設計得挺精緻((美型阿!!!

CG也都很漂亮,沒什麼變形崩壞的問題發生

 

然後每個角色都有專屬的武骸圖樣以及武骸出現時的畫面我都覺得設計的不錯

女主還會依照走不同的路線而分為兩種不同型態的武骸,看得出來挺用心在設計的

背景及音樂也還OK

 

劇情方面嘛~~我認為還算不錯

當在決定要攻略的對象後,女主常常會作夢

而夢的內容就是要追的男主的故事,在這裡可以看到男主的心裡在想什麼以及男主們曾經發生過什麼事

然後偶爾在非夢中也可以看到男主當下的心境

以男主的視野來看這點我也蠻喜歡的,可以更了解男主們的心理變化

故事的完整性感覺也更高一點

 

至於女主,雖然我看有些人好像不怎麼喜歡她,說她礙手礙腳是個包袱還硬要跟來跟去又不聽話之類的

但是我個人認為女主在心境上其實挺堅強的,而且在媽媽失蹤又被莫名的人(?)((黎明司狼我對不起你們XD)帶到陌生的地方還沒幫她找人的情況下,我覺得她會有這種反應我可以理解,所以我並不討厭女主

應該說,其實我挺喜歡女主的

((我反而不是很喜歡那種女主很弱又不動老是要男主們保護的那種公主型的,至少女主會想要幫上忙,雖然沒什麼能力但是還是努力的想幫上忙,還去紋了武骸,訓練了自己,她其實還是有幫到忙啦我覺得,雖然有點沒啥多大幫助的感覺,不過還是有幫到忙((我到底在說什麼好鬼打牆說這麼多XDDDD

 

總之,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是一款還不錯的遊戲,還蠻值得去玩玩看的~~

 那麼之後再補上人物的心得啦~~

 

------------------------------------------------------------------------------------------

 

噢噢~~

今天在網上看到的~

這遊戲台灣竟然有公司要代理耶!!!

因為台灣很少有公司會代理乙女向的遊戲

所以看到這消息讓我開心了XDDD

 

這是中文的官網喔:

http://future-digi.com/bloodycall/index.html

 

預計8/13首賣啊~~

還有好久喔XD

雖然我玩過了但還是希望快點出呢 ^ ^

說不定我會去買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