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好久沒來更新了 /////

之前因為蠻忙的

要考期末考又要交很多期末報告之類的

所以都沒時間來發文啊=

 

 

而且前陣子有點小倦怠了

所以這一個多月我都沒碰遊戲((XDDDDD居然!!!

我改看動畫跟小說漫畫去了 > /// <

 

是說如果有時間的話我也想把動畫、漫畫跟小說的心得都來發個文

不過好像會很忙就是了XD

但是我之後會盡力來發文的((假又!!!

所以我就突然決定

要先來打一些之前玩過的遊戲心得了

 

因為不知要從哪個遊戲下手才好

所以決定打我比較有印象的好了

結果不知為啥

我對暗黑女王這遊戲蠻有印象的

就決定先從這遊戲開始

 

不過雖說對這遊戲有印象

但是我目前也才玩了兩個人XD((其實是三個,一個是BAD END

不過我蠻喜歡這遊戲的就是

 

初玩感

其實我的第一輪就是那個BAD END

一開始我不知道國家繁榮度居然會給我影響到結局

然後我覺得超煩啊

因為其他所有的條件都滿足了((像好感度之類的

 

結果就因為我的國家繁榮度不足

就這麼給我步入歷史去了是哪招XD

 

害我玩完之後超噢的

那一陣子都沒想再去碰第二次那個遊戲XD

但是後來還是想玩所以就去玩了第二輪

 

第二輪之後我就有去注意繁榮度的問題

後來就玩出GOOD END

 

是說第一輪BAD END的話不知為何可能那時我中邪了

我玩了變態二哥雷佐XDDDDD

我不是不喜歡二哥((他其實也不錯啦但是是個變態←幹嘛醬XDDDDDD

 

只是想不通當時為何會先攻略他

他應該不算是我很喜歡的型XD

 

然後我第二輪玩的是克里斯王子←他好可愛~~

再來第三輪是卡伊~←他好帥~~((在幹嘛XDDDD

 

這兩個真的剛好都是我喜歡的型((竟然!!!XDDDDDD

 

………然後目前就醬WWWWW

 

 

人物感想放後面我再打

這裡先提一下就好

 

先說說遊戲整體感

其實這遊戲一開始並不怎麼吸引我說真的

 

我看到女主以為是男性向的遊戲

 

因為她的畫風跟穿的衣服……….

不過後來知道是女性向遊戲後我看了一下人物

 

欸欸!!!男的都蠻帥的!←這是我的第一個感想XD

 

所以就決定來玩了~((隨便屁

 

玩了之後覺得其實這遊戲挺好玩的

有對話選項但也有養成

 

養成方面就像我剛才說的各個地區跟國家的繁榮度要注意

或是有人攻打進妳的國家時要想辦法在最短的回合數內贏啦之類的((回合數太多國家的繁榮度還是什麼的我記得會降低=

 

總之其實不算太難

只要常常去劇院打個工然後把錢投資在各地區裡繁榮度通常不會太低

然後三不五時去巡邏一下

聽聽人民的心聲給人民一些補給

信服度跟治安也不會差到哪裡

 

有個地方常去人民還會送禮物咧((居然XD

 

只是我納悶了

我從來沒看過一國之主可以窮成這樣

 還要靠打工過活XDDDDDDDDDDD

 

明明我就是一國的女王

還要我去劇院打工才有錢是哪招?XD

 

是說二哥雷佐你不是宰相嘛~

怎麼不想點辦法讓你妹(也就是我)變有錢??

三不五時跑劇院還挺累的耶XDDDDDD

 

然後在追男人(這樣講好像變態)的方面

就是要一直找對方出去啦

送送禮物選項不要選錯

我記得差不多就這樣?

 

……………

這樣看起來戀愛比治理國家要簡單多了←什麼結論XD

 

噢噢!!

對了我想起來了XD

 

還有這遊戲最後如果是BEST END的話

我記得可以去繁榮度夠高的城鎮看看((印像中好像要高過某個數值

會有被追到手的男主跟女主之後的發展((雖然就只有一點點

 

但是一次只能看三個地方就是=

那時想說還好我在結束前存了檔

後來又去讀取把全部七個城鎮的後續發展都看了XDDDD

 

最後的對話內容都蠻不錯的

因為都已經是一對的了嘛

所以男主們說的話都蠻甜的(也蠻北7)就是XD

 

總之感覺還挺不錯玩的

不過是說這遊戲好像被歸到不C J那裡

 

但是我玩了之後覺得其實還好耶((這樣好像我很色似的XD

 

頂多就對話比較曖昧吧我覺得

CG圖倒是都還好XDDDDD((欸?那樣算還好嗎?

這樣我好像真的很色耶!?不過我真的覺得還好XDDD

 

總之我想之後我還會再抽時間去把其他人攻略完的

畢竟這遊戲個人覺得還不錯XD

至於人物感想之後在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