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了每個季節的劇情後我覺得女主角真的很強耶XDDDD

全校唯一的女生+參加弓道部+保健委員+學生會書記

也太忙了她

不過周圍有這麼多帥氣的男主角們陪著她,忙一點也無妨囉((!!

 

是說,其實我也還沒全部玩完

目前我只功略了七個而已((個別分散在不同的季節裡XD

就我個人的感覺來說呢

我喜歡的劇情順序是這樣:



秋季夏季冬季春季

(老師組) (社團組) (學生會組) (青梅竹馬組)



先說老師組(秋季)

 OP截圖

ap_F23_20110414015234774.jpg

(人物由左到右:水嶋郁、陽日直師、星月琥太郎)

 

 

其實秋季我只走了保健室老師星月老師的劇情


星月老師的長相超符合我的喜好,美男子一個((帥啊!!XD

 

他也是全部人裡我最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請自重

該怎麼說呢,星月老師啊~

就是一個外表看起來對什麼事都無所謂而且嘴巴上喜歡虧別人但是卻很細心的人

而且走了他的線後覺得他其實很有責任感、很會照顧人、很為人著想、很貼心.....((欸不要因為喜歡他就一直說他好話妳夠了XDDDD

 

還有啊

星月老師的CG˙˙!! 真的 !!!

我都不知道被他的CG圖給秒殺多少次了XD

星月老師真的太棒了啊啊啊啊愛死他!!!!!!!((喂

 

嗯好~~回題!!(咦)

雖然說師生戀很老梗,但是老師組的劇情好像真的比較對我的胃口

 

喔~~對了

是有聽說跟別的季節比起來老師組的劇情好像比較糾心((因為畢竟是師生戀嘛,老師會比較成熟,所以顧慮的比較多吧

可能也因為老師活得比較久所以比較多秘密吧(?)((什麼歪理XDDDD

是說,我是還沒走實習老師水嶋老師的路線,不過我有朋友有走,據她所說水嶋老師也蠻令人揪心的((害我很想玩XD

也不過就因為老師們有很多的過去,為了要敞開老師們的心房,女主角在這個線裡感覺起來比較堅強,我喜歡


不過老師組裡頭有一個很反差的人WWW

就是導師直獅啊XDDDDD

直獅看起來好歡樂喔XDDDD

在遊戲裡整個就是個吵啊

還一直被學生們整XDDDDD真的很可愛耶他

我是不知道他的線會不會也像星月跟水嶋一樣有比較悲的部分((可能也會有吧

不過他也挺令我想攻略的XD


秋季的劇情

我認為很不錯,整體劇情豐富度很夠,而且女主角感覺好像很忙((秋季的劇情事情很多啊每個月都有件大事XDDDDDD

對了

還有,秋季的一個特殊點,就是這遊戲只有秋季的老師們有BAD END

這是哪招?((好像在嗆人XDD

因為是老師所以故意弄得比較難追就對了XDDD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覺得感覺就更符合"秋天"以及"師生戀"的感覺了

 

至於內容,不會讓人覺得像是為了要想辦法拖到遊戲裡的時間到而在那邊拖戲

比春季、夏季的劇情更豐富了一些,星月老師的線在遊戲中的三個月內把故事情節交代的蠻完整的,結局也覺得很不錯

我個人是非常的喜歡秋季的劇情

 

再來社團組(夏季)

OP截圖

ap_F23_20110414015940491.jpg

(人物由左到右:木之賴梓、金久保譽、宮地龍之介)

 

 

夏季的部分,我走了副社長跟學弟的路線

裡面有我第二喜歡的角色

就是小傲嬌副社長宮地!!XD

宮地這個角色,很標準的就是常常是漫畫中清純男主角那種型的角色((我覺得

 

雖然不同型,但宮地的長相跟星月老師一樣也超符合我的喜好的((欸妳XDDD

他真的很帥又很可愛!!常常因為女主角的一些舉動就害羞

然後還常常被社團中的笨蛋三人組虧XDDD

 小傲嬌的個性也很可愛啊啊啊啊啊((這人二度瘋狂中XDDDDDDDD


好~~~再來是

臭屁天才型學弟梓

做什麼事都很容易學會,好像什麼事都難不倒他

其實我也蠻喜歡他的((他是我心中的第三名XD

因為總覺得跟這種個性的人相處會很有趣

他很會帶動氣氛,不過也因為太聰明所以心裡在想什麼還蠻難摸透

 

最後是弓道社社長金久保社長

恩.......不過我還沒走他的路線

在副社長跟學弟的線裡面他是一個很穩重很體貼的人

總是能夠在重要時刻安撫人心而且冷靜處理事情的社長,不過在某些時候也會很迷惘

我覺得現實中要是有像這樣的學長其實也挺不錯的

不過我覺得他比較像是哥哥那樣的角色,並沒有特別吸引我,所以那時才沒玩他的線

 

在劇情方面

 

我覺得夏季的劇情多圍繞在社團啊、比賽啊之類的,跟老師組的劇情比較起來其實覺得劇情的豐富度比較少,不過劇情也算交代的蠻完整的,裡面還有小傲嬌副社長XDDDDDD

 

因為宮地我很喜歡,所以我把夏季排在第二((竟然!!!!!XDDD

 

接下來說說學生會組(冬季)

 

 OP截圖

ap_F23_20110415083549856.jpg

(人物由左到右:不知火一樹、天羽翼、青空颯斗)



學生會組我走了一樹會長跟颯斗的線

一樹會長這個角色其實我蠻喜歡的

 

他看起來很像黑道很霸道((還很隨心所欲咧他XD

不過他所做的一切其實都是在為別人著想

他會有這種個性是有原因的

 

想當初在玩的時候知道原因後挺替他心疼的((遠目

恩.....

不過雖然他的線前面的劇情和結局我蠻喜歡的可是記得那時在女主角跟會長在一起的那段我好像覺得還好耶XD

 

接下來是副會長颯斗

 

好啦==我老實說好了

 

其實颯斗長相對我來說還可以,但是個性就真的還好

 

他的個性不太符合我的喜好((喜歡颯斗的人抱歉啦

 

我不討厭腹黑的角色,

 

 

可是啊

恩....該怎麼說呢

他的個性有點想太多了,而且在某些方面有點鑽牛角尖,所以我對他還好

 

不過他的線在告白後的那一段時間真的蠻甜的((那一段在腹黑的時候也不錯XD

 

那一段時間的颯斗我倒是蠻喜歡的

 

再來

 

破壞王發明家兼學生會會計


 

翼我蠻喜歡的,可是不知為啥我那時沒玩他((我那時在想什麼??XDDDD

 

他很有趣,點子很多,老是跟一樹會長起耍白癡(?)XDDDDDDD

好像有一段蠻可憐的過去,可是是個很可愛的傢伙

感覺很喜歡熱鬧,本人也常常製造笑果XDDD

不過因為還沒玩,所以還是不太了解他,但是看他的個性我想玩了之後應該會蠻喜歡他的~~

 

 

在冬季的方面呢

個別劇情跟結局跟前三個季節比起來內容其實龐大很多

在看過攻略後就知道了,跟前三個季節比起來真的蠻多的((雖然秋季劇情也很多

可能是因為遊戲會越出越精緻吧((這個遊戲是照著季節的順序出的,所以冬季最後出

 

但是我個人認為還是秋季的劇情比較好

 

雖然冬季的個別劇情多,還是有點感覺不夠((是戲劇張力嗎??我也不清楚該怎麼說,就是有點不夠的感覺

 

不過,冬季還是蠻值得一玩的

 

最後

 

終於輪到青梅竹馬組(春季)了~~

 

OP截圖

ap_F23_20110415083550808.jpg

(人物由左到右:東月錫也、七海哉太、土萌羊)

 

 

在春季裡,我走了羊跟錫也媽媽

哉太有想走,但是跟翼那時一樣不知道在想什麼所以沒玩XDDDDDDD

在這裡,我先走的是羊的線

話說,羊果然是個混血兒,長得真的很漂亮長相我喜歡((喂XD

他有點不知道該如何跟人群相處,或者應該說,他本人也不想跟別人打交道

所以一開始走他的線時我覺得他很愛黏著女主角XD((不過很可愛啦

然後每次羊跟哉太在鬥嘴的時後都讓我看得很開心

我覺得他們其實個性很合啦,雖然老是嫌棄對方XDDDDD((這就是所謂的相似的人互相看不順眼?(啥)XDD

 

再來,說到錫也媽媽

 


對於他,我只能說--

 

他真是個好男人啊~~~

 

想要看甜蜜顧家好男人的人請走走錫也媽媽的路線XDDDDDD

 

錫也媽媽的個性-心思細膩、溫柔體貼、很會照顧人((不愧是媽媽XD

我其實也蠻喜歡他的((他算是misaki心中的第四名??XD

錫也媽媽這種個性的人讓人很安心啊((你是真的把他當媽媽了吧你XDDDD

 

最後,不良少年(?)-哉太((喂!!

哉太是個彆扭的傢伙((咦)

雖然還沒走他的線,但是在羊跟錫也媽媽的線中他其實很可愛

看似不良(?)XD不過其實蠻脆弱的

做事有時有點小衝動不過卻是個善良的孩子

有時間的話也想去走走他的線~~

 

至於春季的劇情

就像我上面說的,可能因為遊戲順序是第一個出的

 

所以劇情跟夏季一樣劇情少了一點

說真的,我個人覺得豐富度其實還好

不過,劇情也還算交代得挺完整的

該交代的也都沒有漏掉,算是不錯了

好~~~終於!!!! 

四個季節的總結心得到此

呼真是大工程="=

 

是說,這遊戲也太龐大了XDDD

之後要寫多少人的心得啊((遠目

 

Honey Bee啊 Honey Bee你真是隻罪過的昆蟲(??)

 

出了一個人這麼多的遊戲(?)XDDDDDD

而且每個角色都很讓人喜愛

我會寫心得寫到起笑啊((欸XDDDDD

 

不過真的很推薦喜歡乙女向遊戲的同好們來試試

男主角這麼多,總會有一個喜歡的啦((喂

 

而且這遊戲有越出越好的趨勢

AFTER系列也讓我非常的期待

AFTER系列目前有Spring(春季)跟Summer(夏季)、秋季也在前陣子出了

然後After Spring目前我只玩了錫也媽媽的線((只能說果然是"AFTER"啊真的很甜~~~~~~

AFTER系列之後我也會放總結感想的文

但是!!

我得先把它食完才行XDDDDD

所以可能要過一陣子囉((畢竟我連前面都還沒全部走過一次啊

 

 

 

延伸閱讀:

Starry ☆ Sky詳細介紹-1.((內含圖片、遊戲初步簡單介紹、還有一些個人廢話XD  

Starry ☆ Sky詳細介紹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