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我本來沒想過自己會發有點像攻略這種類型的文章

這文章裡我想不會有圖所以可能會很無聊= =

捧友們就請稍微耐著性子來看吧 ^ ^

 

是說因為我擔心後面大家會看不懂我的個人線心得在打啥

所以misaki就想說

那就弄個介紹這遊戲的內容(不包含個人路線心得)的文章來幫大家釐清一下內容

這篇文章就在我的這種想法下誕生了WWW((其實不打也行但我也不知道為啥就是想打XDDDDD

 

然後因為我目前只攻略了一隻

所以我就照我目前知道的內容打出來好了

 

就像我初玩感的文章中說的其實一開始我並沒特別愛這遊戲的畫風

所以一開始我並沒有特別想說要先玩哪一隻 

後來在我再三考慮後 

 

我決定先攻略Boris

 

會先玩Boris是因為大家的建議 

(因為要攻略老鼠的話要先攻略他,然後要攻略夢魔跟Gray前也要先開出其中一個角色的結局,所以大家都說第一個攻略Boris是最有效率的WWW)

 

說到這我突然想提一下

雖然這篇文沒有圖片

但是這遊戲的劇情很多導致我截了很多圖

每一張我都覺得好想放上來可是好多

所以只好忍痛(?)刪掉了很多張

但是還是有很多劇情我不想刪啊

 

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啊((啥毀XD

 

所以總而言之我想說的是

可能這遊戲之後的心得都會圖一堆就是WWWW

 

好啦!繼續說這遊戲!!!

這遊戲!

剛玩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這遊戲在搞啥毀!!((可能是因為沒玩心之國的關係所以不知道遊戲進行方法?(抹臉)

 

OP之前的前言害我快睡著了((就我之前初玩感提過的那個部分XD

 

之後選人的地方我也完全霧煞煞

 

不僅時間變來變去=

想見的人又見不到=|||

劇情不知為啥也觸發不出來=A|||

然後這遊戲除了主角們其他人都沒臉又是哪招?! Orz

害我一度以為這遊戲是因為偷懶才把那些人的臉省略了←什麼XD

 

剛開始簡直玩到我都快得失心瘋了!!!((啊是有必要這麼慘嘛?XD

 

所以後來玩一半我只好跑去研究了一下

才又繼續開始遊戲嘖嘖!!==((嘖啥啦XD

 

~~~

總之我這裡就把我後來知道的東西打出來就是

 

一開始故事的背景是設定在愛麗絲夢遊(?)完之後

因為對這國家的居民(男人)們產生了感情所以選擇留下來在這裡生活這樣WWW

 

所以遊戲一開始就要把愛麗絲當成是已經住了下來 

然後要從心之城、帽子屋、時鐘塔、遊樂園裡挑一個想住的地方以便去追男人 

 

不過進行遊戲沒多久後 

時鐘塔會消失變成三葉草之塔 

遊樂園則是變成森林這樣 

 

再來劇情的前面

我不知道玩別的線是不是同樣的劇情

 

不過我猜不管哪條路線共同的一點一定是搬家這件事

因為得有搬家才會有三葉草國(三葉草之塔)的出現XD 

 

在這裡,時間跟土地一起轉動

 

在那個世界裡隨著時間的轉動

土地也會跟著隨機、隨時的移動

 

這是我在Boris線裡知道的搬家的定義

 

講白話一點其實意思就是

那個世界所謂的搬家不是人帶著行李走

而是土地自己想去那就去哪

還可以隨意選擇它要帶走哪些房客這樣((因為Boris線的愛麗絲就被遊樂園給留下來了噢噢好哀喪~←沙小XD

 

總而言之

這是個不止是人或是時間甚至連土地都很隨意且亂七八糟的地方就是((這什麼結論XD

 

後來為了要搞清楚搬家後的地形

愛麗絲會開始她的認路之旅(?)去拜訪她認識的人(?)

 

之後會知道原本的心之國已經不在,現在的這個國家叫三葉草國

而領主是那個可笑的啊不是神祕的夢魔 NightmareGottsehalk 

是說說到夢魔愛麗絲在找他這裡的吐槽真棒啊XDDDDDDD

 

真有妳的WWWW

 

!!劇情到這裡地圖就會開始出現就可以開始追人WWW

接下來我要開始說明攻略的規則了WWW

 

每個人的感情(戀愛路線)事件有十九個 

回想裡都會有,CG也都有 

每個事件都觸發到就會開出感情(戀愛路線)結局 

 

至於回想裡頭第十九後面到二十七的部分則是友情路線的事件 

 

然後只能攻略住在一起(即滯在地)的人

但是同一地區裡有兩個以上的角色最好只攻略一個 

除了能攻略的角色之外其他所有角色的卡片上都會顯示一行英文字表示不能追

 

~~

總之就是說這遊戲不能劈腿啦XD

不過雖然不能劈腿但跟沒有要追的滯在地角色其他地區(即非滯在地)的人可以有友情結局也不錯啦 

 

要開啟戀愛路線的話 

必須在前三十回合內觸發事件一跟二 

不然就注定只能跟攻略對象當好朋友囉~~(什麼XD)

 

再來

滯在地的人隨時都可以遇到

而非滯在地的人只能在特定時間帶(就是指特定的時間)遇得到

所以如果要找非滯在地的人要先搞清楚對方的活動時間再去

不然會找不到人

 

然後攻略對象的每個事件會在其特定時間帶隨機的觸發 

這個的意思就是說雖然滯在地的人隨時都見得到 

但是某個事件可能只會在早上觸發另一個可能只在晚上這樣 

所以不能只在同個時間帶裡去找攻略對象

三不五時在所有時間帶都去找找攻略對象 

 

這樣才容易觸發到劇情((想當初我就是忽略這點才漏掉事件重玩的TAT

這點非滯在地的人倒是就沒那麼麻煩

只要在他活動時間去找他就對了

 

再來這遊戲的事件是連續性的 

必須要第一個事件觸發過了才能觸發第二個

第二個觸發了再接第三個

 

所以只要一個事件沒觸發到的話 

就要有心理準備從最後一個觸發的劇情那裡重玩吧孩子^ ^

啊還有事件要觸發的話好感度要夠高才行 

所以有事沒事多去找找攻略角色吧 

這樣才比較有多的機會會遇到選項可以選

 

然後滯在地的非攻略角色如果想要有友情結局的話

因為聚會期間只能見到滯在地的角色

所以可以趁聚會期間和攻略對象的事件觸發完後

去見滯在地的非攻略角色加好感度

一般時間可以不用太常找他

然後平常找他時小遊戲盡量贏他就對了

 

接著說到時間帶

時間帶是隨機出現的

可能一下是晚上,一下是傍晚,然後又變成早上這樣= |||

當然也有可能會連續一直都是晚上

((嘖嘖時間真是亂七八糟害我一開始腦袋也亂七八糟((?XD

 

這樣其實很麻煩啦我覺得

因為如果時間帶跟玩家很不對盤的不出現想找的人的活動時間的話

就會浪費一個回合也休想見到那個人=V|||

友情結局就會離我們越來越遠(遠目)

 

所以可能是為了我們方便

這遊戲有個道具—沙漏

可以隨玩家任意改變時間帶,不過前提是要有沙漏才行

一開始會有人送愛麗絲

之後如果想要就得自己去撿或從小遊戲中贏來

 

~~~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差就是==

因為我自己在玩的時候是都用SL大法

或記好想找的非滯在地人物的活動時間

然後挑那個時間帶偶爾去找一下那個人物

 

至於其他時間一律都去找攻略對象

其實這樣幾乎都不會用到沙漏

((不過可能就是因為我太少去找別人所以我友情結局開不出來XDDDDDD

 

總之

這遊戲我一開始完全不知道要幹嘛XD

後來知道上面那些規則之後才會玩

所以我浪費了1/2輪在亂玩上導致我重玩就是XDDDDDDDDDDD

 

然後愛心(好感度)的數目

攻略對象當然不用說最好是五顆心全滿然後之後再去找他個幾次

友情結局的話聽說滯在非攻略角色跟非滯在的愛心數要求不同玩的時候要注意

厲害的捧友們是可以同時玩很多人的WWWW←不過misaki不厲害就是XDDDDD

 

啊對了!!!

最後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WWW

我上面有說到遊戲裡有沒臉的人

 

~~~那其實不是偷懶忘了畫(一直都不是好嗎?XD)

簡單來說就是那個世界裡

沒有臉的人表示他是沒有任務的

沒有任務的人地位比有任務的人來的低

 

沒有任務的人就算被有任務的人打死或用槍射死還是用刀砍死((總之就是死WWW

不能有怨言這樣((其實也不會有人有怨言因為大家都習慣了=W|||

所以我覺得這世界的無臉人人都超好的WWWWW

 

~~~

好像差不多就這些(搔頭)

因為我只差不多記得這些重點XDDDDD

之後有想到再來補上好了WWWWW

 

然後幾回合內要觸發第幾個事件或是選項要選啥還有誰在啥時見的到那些我就不打了

因為打出來會很多

大家就自己在網上找找

懶得找想直接知道或看不懂的人可以問我我再回答吧WWWW

 

 

 

 

延伸閱讀:

 

三葉草國的愛麗絲介紹及初玩感  

 

愛撒嬌的可愛柴郡貓Boris=Airay (波利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