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聲明(入內前請看一下這裡www)

1.本站內文均屬版主個人遊戲心得感想或喇咧(?),內容定較主觀,如有意見、喜好不同之處,敬請包含。

2.本站文章常美其名叫心得感想,但實際是嚴重劇透及不自重感想,同時充滿CG與截圖,非常危險,無法接受劇透者入內前請三思。

3.本站"所有"遊戲CG、圖片、影片、音樂之版權皆屬其遊戲公司、出版社所有,在此部落格純為推廣用,絕非商業用途。

4.本站日文翻譯除漢化遊戲之翻譯權益屬其漢化組,版主皆為引用,其他翻譯皆為我自己亂來(?),所以如有錯誤請見諒並予以指教。

5.本站文章皆隨版主心情想先打什麼東西都沒有一定,故文章心得不一定會齊全,請多包涵。

6.想留言的朋友們,如未登入請盡量不要使用悄悄話留言喔!!因如您未登入就留言,我的回覆您會看不見(這是痞客邦本身的設定QQ),這樣的話易造成您的困擾我也會頗困擾,這點就麻煩大家了。

7.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另外,因各種因素(?),故版主不會從事任何商業行為,也不會提供任何非法相關資源或謎之低調(?),還請大家配合不要索檔,索檔者將一律不予理會喔。

8.如本站之所有圖片、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歡迎隨時留言告知,版主會馬上進行刪除。

基本上版主會定期出現,但因現實中各種因素,故更新及回覆時間會比較慢,但我會盡量表示存活證明的XD;本體會較常在噗浪,如有問題想問或想交流大歡迎,我會盡量認真回覆大家的!!^ ^


♥最後,如果不忙又願意的話請點擊他↓↓↓一下幫我賺賺飲料錢(?)感謝您ˊwˋ

這篇文其實可以算是這個新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WWW

因為這篇文章之前的文章都是從舊家搬來的ˊ艸ˋ

最近因為整理新家加上misaki功課比較多

所以有一陣子沒打新的心得了TTATT

不過之後我又會繼續開始加油打心得了

因為能分享乙女心真的是很快樂的一件事()XDDDD

 

然後就像我之前說的

舊家的文章基本上我都會移過來

除了少數幾篇心得misaki決定要重打這樣

所以基本上這篇文章之前的文章看過的人可以不用再看一次

(為節省大家的時間在這提醒一下XD)

 

還有以後我都只會在新家這邊發心得了

之前就有看過misaki心得的大大們可以不用到舊家去找了WWW

以後也還請繼續包含misaki的花癡狀態XDDDDD

 

那就繼續請大家多多指教了(鞠躬)

我在這裡還是會繼續努力噴花加劇透的(!!??)XDDDDD

也歡迎新的朋友們搭訕喔 ^ W <

讓大家一起貫徹乙女心吧!!!!!!!!!!()XDDDDD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草
  • 呀嘿來你新家參觀囉有沒有茶跟點心~~(敲桌 (臭小鬼

    唔看到你要搬家以為是搬到天空去呢OAO

    呼哈哈FB跟噗浪我都要;)
    不過我兩邊也都很少PO東西啦
    而且也都是日常居多(艸

    感謝你不嫌棄我!!!!!!!!!!(眼淚鼻涕
  • 啊啊抱歉啊最近因為作業太多的關系所以比較少來
    今天才看到妳的留言不好意思優> <

    怎麼會嫌棄呢0.0
    感動都來不及了呢有同好真的很開心捏ˊ艸ˋ

    不過茶跟點心沒有欸
    好可惜TTATT
    但是有misaki開花花的花可以送妳優^w<((誰要啊!!!(翻桌)

    哈哈FB跟鋪浪都要OK啊好朋友可以多交嘛(欸不要誘拐人家XD)
    可是因為我FB用的是本名耶我會害羞ˊ艸ˋ(什麼鬼)
    那我們要不要想個辦法加一下對方呢??
    不好意思這樣大大妳可能會很麻煩或是困擾
    但是misaki真的會害羞(不是開玩笑的> //// <)
    所以真的不是很敢在這邊放網址噢噢> <

    還是說方便請大大去之前的奇摩部落格私密留言給我
    ((我之前的部落格還沒關掉XD網址在這:http://tw.myblog.yahoo.com/jw!pNiHAu.cERmuRUP0jcjYYWKfavLe/
    我再把我FB的網址給大大妳呢??0.0
    因為痞客邦這邊不是會員就沒辦法設成私密留言因為對方會看不到噢噢抱歉吶= =a

    misaki 於 2011/12/27 01:3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