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ki_vd_1920

捧友們晚安(?)

這裡是朝日奈家的雙子

椿葛格(?)的心得優 ^ . <  ((靠我好噁XD

 

然後再說心得前先說一件事————就是鈴村!!!

是說

其實misaki本來對鈴村就還蠻喜歡只是沒說非常喜歡

 

滿分10分來算

我喜歡他的程度大概有個6分左右

但他最近老是(?)在配一些我很喜歡的角色啊!!!!!!ˊ艸ˋ

從蠻前陣子WOFアルバロ 、歌王子的真斗、現在這個椿

還有前幾天出的隔壁棚十三支的趙雲!!!! >艸<

 

現在什麼情形???!!!

每個角色我都超愛啊(爆笑)

結果現在變成喜歡他有差不多9分了啦XDDDDD

所以鈴村GJ請繼續配我會喜歡的角色啦!!!!!((啥啦XDDDDD

 

好了花癡結束

開始來說說樁吧XD

 

不過是說因為這遊戲的劇情就是一個個事件串起來變成一整個劇情

所以misaki就挑幾個劇情或事件來講就好不然頗多的XD

 

((然後劇情一樣翻譯是照misaki本人破日文自己隨意翻+網路翻譯的

錯了還請見諒並指教啊XD

 

再來慣例來介紹一下椿葛格W

snap701

snap371

對於樁的感想一句話概括就是:

“一個外表超嗨超吵超歡樂看似完全沒煩惱

可是內在卻很成熟纖細甚至有點自信不足的孩子”

 

喔還有其實他還蠻エロ 

有時候講的話常害我一直ドキドキ對著我的PSP亂叫ˊ艸ˋ((

 

玩的時候都會覺得你們這對兄妹這樣的對話跟舉動跟劇情大丈夫嗎?

那根本不會是兄妹該有的樣子啊(爆笑)

好啦說是這樣說但是!!!

我愛死會エロ的男人了啊所以樁葛格沒關係盡量來吧!!!!!((干喔妳夠了沒拜託自重一下啦XDDDD

 

其實不熟時就真的只會看到他的表面

就像我現在第二輪攻略雅臣

都只有看到椿常在發瘋(?)不然就變態(??)

很難看見真實的他

所以misaki介紹那篇文章時才說:

不過玩了之後真的一句話形容他: 

(外在)是個失控的變態……………ˊ_>ˋ

但內在的椿其實非常帥氣ˊ艸ˋ[雖然變態的也非常超過(爆笑)]

 

劇情一開始說到女主到她未來的新家眾兄弟在自我介紹時

椿一出場講話就句子裡充滿了星星音符還有愛心WWWW

snap528

而且一把抱了過來整個超‧熱‧情

snap534

還想親過來完全不懂得自制非得等到梓打了他他才正常一點

snap537

 

misaki當初還想說這人是有沒有這麼嗨???(欸咦)XD

講話一堆符號不打緊(?)

語調超嗨態度超熱情也沒什麼

重點是之後梓爆料他是個妹控之後他不僅沒反駁

還一直跟要希望女主叫他們兩個:

“お兄ちゃん

 snap565

語調還很白癡的學了女生叫哥哥的聲音XDDDDDD

後來在女主叫了後樁哥哥後還一直說:

“啊~好可愛啊真想要抱一下”種種之類的問題發言==

snap569

然後兩兄弟又一直叫女主再多叫幾次”葛格”如此無限巡環WWWWW

 

拜託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可以不要這麼像變態癡漢嗎((咦耶?XDDDDDDDD

 

當時misaki只覺得這兩兄弟搞啥笑死我

要跟椿一樣跟本是變態兄弟啦!!!!!!(爆笑)XDDDD

後面的劇情他們兩人的互動

我常常看都覺得這兩個人歪理一堆很白癡

又很愛虧昂跟侑介真的很壞心眼啦XDDDDDDD

 

然後之前misaki有說過這遊戲剛開始還沒決定要攻略誰

所以遊戲前期我就讓女主開始開外掛

一直到處讓女主勾引大家增加家庭愛(炸)

導致大家最前面的劇情幾乎都有觸發到

misaki一周目其實活得挺精彩的(??????)XDDDDDDD

 

後來在有人提醒說:

這遊戲最好要專一不然容易悲劇後才果斷了選擇了椿ˊ艸ˋ

選擇椿之後會慢慢看到樁不同的一面

是說其實misaki認為椿大概很重視家人

因為要攻略他家庭愛需要到達80%欸W

所有兄弟裡就他對家庭愛要求最高根本就很愛家人嘛XDDDDDD

 

再來繼續樁的事件

有個事件是晚上時女主看到樁還在共用層的客廳

知道椿正在練習要配音的抓馬劇本

椿說因為在房間會不專心所以才在客廳

後來女主就說要泡茶給椿喝椿就跑出了這個表情

snap779

 

超‧可‧愛‧的‧啊!!!!!!!!(心)ˊ艸ˋ

椿還說我是好孩子葛格好棒>艸<(靠)

 

 

看到這表情我都覺得一周目選他真的是選對了啦> <(什麼)

後來因為他這次的角色是要扮一個醫生

有很多醫學名詞不懂所以請身為醫生的雅臣幫助他W

椿對於他的工作真的很重視

認真的詢問了他不懂的事對於他的工作他真的非常有熱忱

snap782

 

misaki對此表示認真的男人好帥(啥)ˊ艸ˋ

 

後來有次椿跟梓邀請女主去參加他們新遊戲的EVENT

snap796

然後是說misaki想說一件事就是 ─────

他們免費送女主門票欸!!!!!((耶?

家人就是會分到這種好康啦我也想要名人家人啦(重點誤)XD

見面會結束後椿傳了簡訊叫女主到休息室去找他們

原來OP的圖就是在這裡這張CG真的很帥WWWWW

 snap809

不過圖雖然美麗但他又開始整個超嗨(?)

要抱過來啊要親過來啊要聽感想什麼的XD

 

朱利(女主的松鼠)對此男人表示:

snap827

"夠了!給我滾開一點,你這個輕浮男!!”(爆笑)

 

然後因為只有女主聽得懂朱利的話

所以椿也對此松鼠表示:

snap828

什麼東西………???好吵啊,妳的松鼠”(再爆笑)

                                                                              

你們兩個真的是相看兩相厭啦真的很搞笑欸WWW

 

然後因為misaki記得後面還有一個事件是提到朱利跟椿的

這裡既然提到朱利那misaki就先講了

是說這事件真的太好笑XDDDDDD

 

劇情後期有次女主要考試所以本來在房間溫書

沒多久椿就來了還帶了遊戲來說要找女主一起玩

女主(其實是我選的XD)就放棄課業決定跟椿葛格一起玩了WWWWW 

snap143

妳不是要念書嗎??!!!"

真是的,真沒出息!竟然因為遊戲簡單的就把妳給釣上鉤了,真的是超沒出息的!!!”

吶,從剛剛開始,這隻松鼠就一直吱吱叫是在叫什麼啊???”

真的是很吵啊,可以先暫時把牠放到外面去嗎?

什麼!?”

什麼麼麼麼麼麼麼麼!?喂、喂!!!等等!!!!妳要做什麼!?”

 什、妳、妳是認真的!!!欸!!!等、等等!!!!”

朱利就被關到門外去了啊(爆笑)

關門前還一直聽到朱利在哀嚎笑死我

椿你真的超壞的啦居然把朱利趕出門外了XDDDDDDDDD

 

再來劇情往下有好幾個事件是關於椿跟梓一起的

連椿的主劇情都跟梓很有關係

很多劇情很可愛也很搞笑而且還有跟棗一起的劇情

但是很多!

所以不是主劇情的misaki就提幾個我比較喜歡的事件好了W

((然後棗可能礙於篇幅關係不會提到TAT

 

一個是有天女主在幫忙準備晚餐時椿跟梓一起進了廚房

兩個人在說話時一直”同時說出一樣的話”

snap836

snap838

snap839

女主懷疑是否兩個人故意串通好整她

兩人就說不是還說以前他們也常這樣他們也覺得很有趣XD

後來就又一直說著同樣的話

這邊真的很有趣雙子真的好可愛ˊ艸ˋ

兩個人超級有默契的然後其實我超愛這對雙子的相處跟互動ˊ艸ˋ

椿跟梓都好讚W

 

再來是一個很白癡的劇情

是某天晚上女主因為口渴所以到共用層的客廳時發現椿跟梓在對話

走近一偷聽發現椿在跟梓告白!!!!WWWWWWWWW

snap1053

說啥他知道這是不可以的但是無法忍耐啦

然後他很喜歡梓啊什麼的

 

雖然misaki沒啥在涉及BL

但是這也太嗨(?)居然還有CG圖(女主幻想的XDDDDD)

snap1060

snap1061

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我好想笑((欸妳很失禮XD

連朱利都吐槽眼睛變圈圈了

snap1062

snap1063

snap1064

 

後來隔天早上更好笑女主在意了一晚上

原本以為是不是自己想太多結果越看雙子越覺得微妙

snap1067

 

被家人發現女主心不在焉後問了是不是身體不適後

就突然問了雙子是否在交往XD

侑介還嚇到噴味噌湯(爆笑)

 

聽到女主問後椿居然就抱過去梓那裡

還承認說他們是在交往沒錯((你這家伙WWWWW

snap1079

 

此時家人的反應:

梓:……椿……!!!!((你驚訝屁你不是當事人嗎(不)XDDDDD

侑介:蛤!!!!!!?

彌:哇—!

琉生:嘿欸………

要:呼—嗚………

右京:……………

侑介:”居居居居居居………居然!!!!!!!同志、兄弟同志!!!!這樣很奇怪啊!!!!!!”<<你結巴屁!XDDDD

要:”嘛~我對於同性之間的戀愛是沒什麼差啦~愛跟是什麼性別或人種沒什麼關係嘛!不過家人戀人嘛……吶,妹妹~”<<到底想表示什麼!!(爆笑)

 

這段整個超好笑啊

我玩到那裡時整個爆笑啊到底在幹嘛啦

後來梓就忍不住揍了椿

椿才安分了下來

兩人才解釋說原來是在練習劇本W

snap1100

是一對兄妹戀愛的抓馬然後梓扮妹妹椿扮哥哥

後來椿還跟女主說他以為女生都很愛BL那套所以剛剛才那樣玩((居然wwwwww

 

椿你真的是很了解乙女(腐女)在想什麼啦搞啥啊XDD

 

再來文化祭事件嗯其實文化祭事件我很想說:

梓你臉紅好讚啊((喂!!!!

snap1131

看到女主的兔耳裝就臉紅怎麼這麼可愛啊ˊ艸ˋ

 

然後椿在這邊也來個色氣全開搞什麼wwww

snap1127

什麼我的小兔子誰是你的啦矮油(靠)ˊ艸ˋ

 

還一直說女主的兔耳裝是為了他扮的((明明就不是XD

後來梓走了之後女主要帶椿逛校園

問椿想逛哪裡

椿秒答:屋頂!!!!

 

後來臉紅說了這種話!!!!!!ˊ艸ˋ

snap1144

啊啊~因為啊,總覺得學校的屋頂………給人感覺色色的嘛?”<<到底在想什麼w

說到曠課啊、色色的事,就會想到屋頂吧!”<<您wwwww

 “什、什麼?椿、椿你高中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啊?!”

我高中時可是從來不翹課缺席的喔!梓把我盯得緊緊的呢!”

所以啊,這是我的一個夢想啊,在屋頂上做色色的事情,要陪我一起嗎??”

吶?”

 

椿‧你‧夠‧了‧喔‧你WWWW

越說越色情這遊戲不是18N好嗎搞什麼你這樣對嗎(爆笑)

 

是說雖然他這裡已經色氣開啟

不過他到遊戲越後面越WWWWW

 

misaki對此表示:

好啦我就是愛這種的啦怎麼樣我覺得椿葛格好帥!!>艸<((腦羞屁

 

那接下來先說到主劇情((終於XD

首先女主這邊會有個劇情

在大概遊戲時間半年後會知道

原來自己不是麟太郎的女兒0口0!!!

((p.s麟太郎是女主爸的名字

因為遊戲裡除了女主大家都沒叫他爸爸所以我也跟著ˊ艸ˋ((欸

 

女主對此感到害怕不已

自己叫了十幾年的爸爸不是自己的爸爸

心裡認定的家族的一切全是假的

女主感到害怕所以她逃開了

 

後來椿找到女主順便開導了女主

這裡的椿真的超正經一點都不像平常的他

整個感覺很有擔當

snap110

snap111

雖然被罵了笨蛋但是卻覺得很貼心啊ˊ艸ˋ((妳夠

 

後來女主終於面對自己的身世

知道自己的親生母親在生自己的時候去逝

而親生父親則是女主兩歲時發生事故而去逝

 

麟太郎是女主爸的學弟

倆人感情很好還常幫忙照顧女主

所以親生爸過世後麟太郎不忍心把女主送孤兒院

就把女主接來照顧了((噢噢麟太郎你人好好TAT←哭屁

 

最後總之就是女主跟麟太郎誤會冰釋後還是父女啦((結尾好隨便w

然後後來女主去跟椿謝謝開導他的事這邊的劇情我喜歡ˊ艸ˋ

snap969

然後是說貼張清楚一點的圖

就是我真的很想說椿你房間真的有夠亂的!!!整理一下啦(爆笑)

 

 

 

snap127

snap128 

snap129

snap130

snap131

snap132

 

再來是椿這邊的劇情

話說到椿跟梓的職業都是聲優

同樣是當紅聲優當然就容易會有一個情況發生:

就是相互競爭角色的問題

就算椿跟梓兩個人並不想相互競爭但在職場上那是很難完全避免的

 

在遊戲途中

椿會跟女主說其實就能力上來說

梓的實力比他好

還會提到雖然椿是從小就立志當聲優所以高中一畢業就進了聲優訓練所

但其實梓一開始並沒有想當聲優

而是進了一般的大學念書是後來才被椿影響當聲優的

 

椿還說了:

我花了兩年的時間才有的成績,梓只花了幾個月就達到了。”

這就是所謂的天才吧?做什麼事都可以很快的達成,就像梓一樣。”

真是奇怪呢,明明是同卵雙生的兄弟,但是我卻不是那樣呢。”

還說了他會紅是因為”雙胞胎聲優”很具話題性

並不是因為他真的很厲害什麼的

  snap154

看到這裡時可以知道其實他對自己非常的沒有自信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整天嘻嘻哈哈

但是心思其實很細膩也很敏感

 

而且剛好劇情那時樁有個很想要的角色

但是製作團隊卻找上了梓去配

所以讓椿的心裡更認為自己的能力跟梓比起來真的很不足

 

後來

總之就是跟上面女主的事件顛倒變女主開導椿啦XD

這邊的椿整個就是一個很惹人疼的孩子啊ˊ艸ˋ

 

不過是說我一定要說

這位哥哥之後得了便宜還賣乖wwww((欸

 

後來安慰完椿後

他說希望女主當天晚上在他房間過夜

 

因為我今天晚上不想自己一個人嘛!我想跟妳在一起。”

吶~可以親妳一下嗎?”

“...............不行嗎?”

啊~~不可以說不行!!!來~啾-!!”

snap265

今晚不讓妳睡了”

 

………………馬!!!!!

你剛剛不是還在哀怨說自己能力不足嗎現在居然!!!!!(爆笑)

這是什麼變態哥哥啊這是兄妹該有的對話嗎!!!!!(炸)我也好想要一個不讓我睡覺的哥哥啦(?)ˊ艸ˋ((干喔去死

snap994

↑然後突然想放一下這是陪睡時的圖嘖陪睡真的好棒ˊ艸ˋ((欸

 

靠椿整個讓我好嗨不行我要自重ˊ_>ˋ(什麼)

 

所以接下劇情W

話說後來某天梓突然大頭痛(?)之後就昏倒了

snap391

snap394

之後就被緊急送醫去住院

椿當然擔心到不行整天魂不守舍(?)

 

但是說

我真的很想吐槽一點

梓他到底是生什麼病啊!?

 

因為梓從這周之後整整去住了好幾個月的院啊

害我都不能找他去約會((欸妳

 

回來後也沒說他到底頭痛是在痛哪招的

這是在幫BB(BLUE版本的簡稱)鋪梗嗎?

不要跟我說到時BB出了之後給我搞個梓生病什麼的劇情那就太好笑了

因為已經猜到了XDDDDD((不要這樣W

 

 

好啦這個吐槽點就先不管反正也不可能知道他到底生什麼病((沒禮貌XD

總之梓住院後沒多久椿就接到電話

說是之前那個他想要但是找了梓配音的那個角色

(應該是因為梓住院所以)現在想要找椿來配

 

………………… 

 

==

 

大人的世界好黑啊我覺得((耶?

梓明明是生病住院所以沒辦法上班

然後明明之前椿想配不給人家配

現在因為梓住院了所以就叫椿來配

 

可能其他人不覺得但是我個人是覺得這樣我很不喜歡

因為misaki會覺得椿好像是梓的備胎

 

而且就因為這樣所以椿更介意自己是否能把這角色詮釋好

因為一開始椿就覺得自己比梓差

而椿又是在這種情況下接到這個角色

 

所以後來女主就又開始做起心靈輔導師的角色開導了椿

說他們是不一樣的啊

他比較喜歡椿的聲音因為椿的聲音會讓她ドキドキ等諸如此類的話

((不過是說雖然我喜歡鈴村的聲音但我也很喜歡鳥海的聲音啊女主((干那屁事XD 

 

不過開導完後椿又來w

每次開導完都要色氣全開你是怎樣XD

snap470

snap471

兩個人在共用層客廳抱抱啊好棒ˊ艸ˋ

 

劇情進入最後尾聲

梓住了幾個月的院後終於出院

我終於又可以繼續跟梓哥哥約會了噢耶(住口)

 

噢梓哥哥真的很讚啦

你等我到時BB出了後我一定會攻略你ˊ艸ˋ((干喔不要一直耍花癡打岔啦煩欸(爆笑) 

 

出院前梓對女主說她讓椿跟他倆人都有所成長

然後蠻感謝她的

啊我這裡看得不是很懂反正大概是這樣((靠

 

總之套句椿的話這邊這算是雙子的神秘吧

因為梓已經看出女主跟椿兩個都互相喜歡了

而且為啥講得好像他還知道椿跟女主已經進展到哪了啊梓哥哥也太神w

 

後來椿在某個晚上邀女主到他房間

說是因為梓新配的作品那天要上映想約女主跟他一起看

 

後來

總之椿說到他覺得自己不能總依賴著梓

"我啊,差不多該是要離開弟弟的時候了。"<<為何講得好像是你要離開一樣w你要去哪裡啦??!!(爆笑)

 

椿說以前練劇本時他總是叫梓跟他一起練習

但他說希望以後女主也可以跟他一起練習www

然後總之就告白了ˊ艸ˋ

snap577

接著ED會出現

我原本以為ED後就會結束

結果還有劇情w

 

最後的劇情是說到某天椿就還真的叫女主跟他一起練劇本

結果挑了一個告白的橋段來練習

把女主搞得超害羞這樣wwww

 

之後椿還會開始灑糖一堆堆(?)w:

我能夠遇見妳,真是太好了。”

我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兩個人還在爭到底誰比較幸福

snap607

椿還又借機告白然後又問了女主喜歡他嗎什麼的整個好可愛ˊ艸ˋ

 

然後接著!!!!這裡整個太犯規了!!!!!>艸<

snap619

啊叫我一輩子都住你房間我也OK啊!!!!!((靠

 

這CG畫得真的很漂亮鈴鈴也配得很好

然後劇情也夠エロ我喜歡((

snap624

snap628

椿不僅跟女主說自己的房間有隔音設備

所以不管發出什麼樣的聲音誰都不會起疑

 

還說

他現下腦袋都在想色色的事所以很糟糕啊什麼的www

 

 

椿葛格你讓我整個不自重想歪啊你XDDDDDD!!

這男人真的是!!!ˊ艸ˋ(爆笑)

 

snap482

↑然後放一下這是最後結束前大家的好感度嘿ˊ艸ˋ 看就知道我有多花心((不

 

 

 

最後

還有個劇情是要GE後到回想去看的

這裡是說椿跟女主去約會

然後椿要女主叫他的名字椿(因為女主前面都一直叫他椿さん)

 

總之就是很常見到的那種劇情我就不講了((不要敷衍結束啦XD

 

全部大概就醬~

啊我打得好累現在已經半夜兩點

我明天早上六點要起床欸我到底是……ORZ

 

不過對椿真的很有愛!!!!

玩完後好感度飆升啊跟一開始的感覺完全不同ˊ艸ˋ

 

椿真有你的你有潛力!!!!((什麼XD

啊然後對了我想到了!!!!

其實我一直還想說就是送禮那邊啦!!!XD

 

因為椿是個ACG迷本職又是聲優

所以他劇情裡常常會把這些元素都套在一起害我玩的好嗨!!!XD

 

像是送情人節巧克力給他時

他整個超智障的說什麼:

這邊會有下一個選項出現,該不會會發生好感度MAX的事件!!!”<<這什麼啦XD

snap425

那這邊要用正攻法『我真高興,謝謝妳』這種有禮貌又溫柔的話”

 

snap426

還是要傲嬌的『我、我才沒有感到很高興呢,不、不過還是謝謝妳了』”

要選哪個呢?好煩惱啊!!”

 

啊你煩惱個屁啊(爆笑)!!!!XDDDDD

 

不過就是個送巧克力啊

你也可以給我在那邊妄想大爆發害我笑得要死啊XDDDDD

他兩段話還真的用不同的聲調來學搞什麼

下面那個選項你是在傲嬌屁啊wwwwwwww

 

然後是說

劇情中女主還可以常常指定請椿學不同角色的聲音給她聽

印象最深是椿學女人的聲音那邊害我整個噴笑

整個超羨慕女主啊我也好想要有聲優葛格噢ˊ艸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