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m7yS0movu964nN6atBjZw.jpg                   

玩了這遊戲之後

沒多久我就決定每個角色的第一輪絕對不要跟男捧友分手

因為玩下來之後misaki發現要是劈腿或變心真的會對男捧友很愧疚

而且還有個最大的原因是......

 

我想玩每個男主的白痴情侶劇情(什麼)XD

 

 

但是這遊戲不跟別的男人交流實在有點無聊ˊ艸ˋ

所以misaki到中途明明已經有男捧友還常常會去找別的男人()

還跟別的男人出去玩(再爆)

 

結果就是不小心搞到跟其他人好感度太高給我跑來告白害我好難選好討M~((妳竟然!!XDDDDD

 

拈花惹草固然好玩()

這邊的心得misaki以不劈腿為原則來打((所以想看劈腿劇情的人就請路過吧WWW 

其他劈腿什麼的劇情等之候我再把全部人綜合起來說好了XDDDD

 

因為這遊戲的時間是一年

主要劇情不多但是還是有很多一般小事情(?)可以講的

全打出來我會使掉XDDDDDD

所以只挑部分我想講的東西好了嘿嘿XP

 

然後一樣因為misaki是用自己的破日文來玩的 

或多或少可能會理解錯誤 

這部分就請大家不要介意也請不吝指教囉~~ >w^

 

misaki第一輪攻略的角色是澪 

介紹一下澪:((這遊戲介紹的很詳細所以misaki就直接貼上來囉

AcDmXxtsyN_v78eeAT4OJw.jpg

u2ePAFXTVvNPXvG5HCkGug.jpg 

h2RJYnFwVbRT5gHHLw5v8Q.jpg 

1EIMbwDFvmF5qyMDG46Q1Q.jpg 

EolbEtHypC2pNh8finIQZg.jpg 

Qca98XQjukaZZbDl6lAOZQ.jpg

 

說到介紹來提一下我很喜歡這遊戲的PROFILE系統

misaki個人是覺得弄得很好WWWW

點進去的時候男主們還會跟妳說話WWWW

 

還可以看人物的所有資料跟穿過的服飾跟動作表情以及破完後會有特別的語音WWW

這部分感覺設計的很細心

我真的很喜歡而且這裡的背景音樂好好聽!!> <

 

然後攻略完後對澪的感想:

唉呦這傢伙就是一個好笑啦!!!全程歡樂滿點又男捧友意義不明(?)的路線XDDDDD((欸妳!XD

 

澪的個性很多人都說是天然呆

但是就misaki看來

與其說他天然呆倒不如說他更像是四次元XDDDDD

 

外表看起來呆呆的平常對事情也沒什麼太大的反應常常在狀況外甚至根本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但是一遇到感興趣的東西反應卻又都超大的!!((連語氣都會跟平常不一樣很好笑XD

不過他人其實很好也蠻貼心的 

 

剛開學時還怕女主迷路自己自製了一個地圖給女主((因為女主是轉學生WWWW

uOCVSbfHYF_oRnVmUA_hew.jpg 


有時我會覺得他的呆是不自覺的

根本想到啥就做啥完全不會在意外界的眼光

 

他不笨,但是很天然很單純WWW

是個很妙很像小孩也很真的孩子 

 

第一次看到澪時的感覺讓我以為是年下

呆呆的站在橋的圍牆上面對著河川

讓女主以為他要跳河尋短XD

 

把澪拉了下來後

還很阿呆慢條斯理的問女主:

「自殺??誰要自殺???這樣WWWW

後來一問下來發現他原來是在看河川裡的魚((看魚不會站下面看啊幹嘛爬到圍牆上啦想嚇誰啊你!?XD

 

而且竟然是女主的同校學長WWWWW

後來聽對話覺得真的是個很不像年上的人((連女主也覺得他是年下XD

 

然後就像misaki之前說的

澪只花了我一個月的時間(才到4/30 )就追到了

 

我是讓女主先告白的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成功所以就告白看看WWW

結果澪‧竟‧然‧就‧答‧應‧了

 

UzTtHe0NjfwOJCKWYy0zxg.jpg

 ↑欸才認識不到一個月你給我答應個什麼勁??!!(咦)XDDDDDD 

 

((害我本來因為玩到很晚有點想睡都被嚇醒了Σ0口0←什麼東西XD

 

XYytUMUpQ8Ybm2ktX_iqyw.jpg 

 ↑而且大家都超八卦的XDDDD好像隔天就知道兩人在交往了

 

雖然交往前就覺得澪真的是個很奇妙(?)的孩子

但是交往後這種感覺更重了XDDDDDD

 

交往前其實就會發現

他還蠻常看跟醫藥相關外語的書籍((印象中好像還曾經用俄羅斯文對女主角說話?那語調莫名超好笑的XD

31fEFK3D0ihp3LFJdGFsVg.jpg

 ↑這好像是在看德文的書

 

而且很注重養身WWW

但是卻是一個病弱到不行的傢伙

常常臉色很差還會貧血有時還會昏倒還常常餓肚子a((三不五時就跟女主說他餓了XDDDD

我真的很懷疑他一直都在服用的那個保健還養身的藥到底有沒有養身的效果==|||

 

說到這我記得有次澪好像餓到快昏倒

女主發現了就給澪吃了巧克力

 

結果澪說會還這個恩情女主問要怎麼還

澪就說以後如果在雪山遇難的時候他也會給女主巧克力的

((什麼邏輯啊這位先生XDDDDD

為啥一定是雪山遇難啊我好想吐槽XD

這傢伙到底在想啥XDDDD

 

還有一次我記得是交往後女主跟澪一起吃飯結果吃到一半他突然吐了!!!00

還吐了紅色的液體女主急得半使到處求救(?)

驚動了學校甚至我記得好像還叫了救護車0.0

 

結果後來發現那其實只不過是番茄果汁WWWW((到底是怎樣啊他XD

mqcKiObWxuyE84_r7bCTpQ.jpg

 

然後其實他雖然一直說他那個保健食品很健康什麼的

但是misaki完全的就是一個懷疑啊((欸妳~XDDDDD

 

而且澪三不五時就要分女主角吃那個藥錠超好笑 

還說這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可以增進體力跟記憶力什麼的((我可以說我不要嗎?←別這樣XDDDDD

 

然後四次元的事情

 

 !!!

 

澪實在太多ㄅㄞˊㄔ事情可以講了((欸妳XDDDDDD

提幾個特別白痴的事來說好了(什麼XD)

 

像有一次女主跟澪去逛廟會((好像是廟會?我忘了??←竟然WWWW

後來兩人逛到途中時看見了撈金魚的攤位

澪就非常的感興趣因為他從來沒玩過撈金魚的遊戲(我記得他好像這樣說XD)

 

這裡會有選項出現misaki在這邊只玩了一邊的劇情

因為澪好像很想玩

所以我就選了去撈金魚的攤位看看的選項後來就去撈魚了WWW

 

後來撈到紙破了之後只聽到他說了一句:

et5txCch9ypL0dHmEHph2w.jpg

還沒,還不夠,還沒救完......←到底想表示什麼啊XDDDDD

 

女主 WITH misaki

_cP9refDrZswt2_1SvEN7g.jpg

 ?????救啥???? a”

 

fFuKEWpxjSRklK4U4VYNgw.jpg 

Xz7LV_cBn9iBj2ey6t_bBg.jpg 

cSk7_nfo8YfKV0UPm_iwDQ.jpg

 (要是我沒翻錯的話,意思如下XD錯了的話就不好意思跟我說一下囉> <因為我是靠翻譯跟自己猜的所以大概翻出來的結果是這樣XP)

 

“不能不幫助被受困在這裡的金魚吧?即使能多救一隻也好.......

“......要就這樣拋棄在面前的生命嗎?!!”

“全部的生命都由我來拯救!!”

 

……………

 

...................……欸那個

 

.......我轉錯台了嗎??="=a

 

 這位先生你是在演哪齣??

拯救受難金魚記?((!XD

 

這樣感覺好像是少年遊戲裡主角要拯救世界會出現的台詞啦!!

為什麼會說這種話啦你??!XD

 

 

然後還有一次

因為澪是飼育委員所以女主陪澪去餵食學校的動物

到那邊之後會發現原來澪幫那裡的兔子取了名字

 

取名字是沒什麼

但是他取的名字為啥我聽了好想笑((?XD

一隻叫伊莉莎白(好像是)而另一隻竟然叫コネリー(音翻起來好像是康納莉還什麼的) XDDDDD

snFhXrdpTmX8cu8E7i91qQ.jpg 

 

然後他竟然還對コネリー說:

xMUjQ4JBH2xwiHATtB3PXQ.jpg

 “哎 ~ コネリー~ 睡珉不足了 ? 眼睛這麼紅啊?”

 

……_

 

 

………. W a

 

 

……………..

 

 

 

………..啊兔子眼睛本來就是紅的不是嗎??←噢糟糕我真的好想吐槽連女主也都跟他這樣說了XDDDDDD

 

 

 

 

又有一次((啊是說這人白痴事還真多= =←欸我好壞!!XDDD

 

女主在家時突然有人按了門鈴開門後發現原來是澪

因為突然下了大雨澪來不及躲所以全身都淋濕了

這裡又有選項出現了www

 

 

一個是叫澪”進來女主家”弄乾免得感冒 

 

 

另一個則是”借澪雨傘”好讓他回家

 

 

 

 

.........  W   W   W  

 

 

 

 

.....................  W   W   W   W   W   

 

 

 

 

 

 

 

 

ˊ艸ˋ ←什麼XD

 

 

看到選項後當然想都沒想我馬上就選了讓他進女主家啊!!!((妳!!WWW

 

之後就像我想的((妳到底想了什麼啦?!XDDDD

 

進家門是對的因為就有事情發生了XP                  

因為女主說為了怕感冒

所以要澪先去洗個澡然後幫他把衣服拿去烘乾(女主GOOD GOB!!!(啥XD))

 

後來女主開門想把毛巾放旁邊叫澪自己來拿的時候

看到了正好從浴室出來的‧光‧著‧身‧子‧的‧澪WWWWWWWW

 

 

看到這裡時我笑了啊

為啥澪可以這麼鎮靜的只說了一句:

V1BmKAi_yGE1rUSX2I1MqQ.jpg 

 

女主慌張的要使啊

逃出來之後還滿腦子想著澪的(裸)身體((矮押女主妳好色ˊ艸ˋ(什麼XD)

 

後來澪出來之後兩個人尷尬了一下

澪突然說要女主負責XDDDDDDDDD

BZ1Utmd25_XTut9KR4rVEA.jpg 

還說這是從電視上聽來的((欸你不要亂學啦XD 

 

後來因為女主有點接不下話了

澪就說要不然換個話題好了

但他竟然接著說:

w8cBzA8Nh6GwTl807mORjQ.jpg 

“……….我的裸體,性感嗎?”

 

 

.........................

 

 

w=a

 

啥小啦XDDDDD(爆笑)

 

 

我聽到這裡時笑使了

好白痴啊怎麼這麼好笑你都不害羞的嗎?!

 

甚至後來傳給女主的簡訊也還再提這件事啊超好笑的XD

Ge5BuU8w_78je_owlHUQTA.jpg

 

然後澪連在共通劇情裡也都很白痴((欸別這樣XD

這裡我只提澪的事情其他人我等到時寫了別人的心得再說

 

像有一次好像是學校有個音樂比賽還表演什麼的((我忘了是哪個XD

有人因故不能出席

所以悠人會長就說要臨時組隊找了其他男角

組成了會長與他的好伙伴們(?)”樂隊 >w^ (?)

 

也不管其他人到底會不會樂器就把大家集合起來

分別丟了不同的樂器讓他們去挑((好隨便的會長啊XDDDD

出場時

大家帥氣無比的一個個出現但是到了澪的時候………

i3rLnNyckZaXFBOzgF9h9Q.jpg 

欸等等你在幹嘛為什麼你是三角鐵(大爆笑)XDDDDDDDDDDDDD

而且你到底是在說啥??!!XDDDD

 

還有

澪常常會被人忽略WWWW((竟然!

 

像我記得有個劇情是三年級要畢業了

所以大家想說要幫悠人會長辦個歡送會

大家都來幫忙然後連澪都一起來幫忙WWWW

 

等歡送會開始後大家都很開心的慶祝的時候

((這裡每個人都祝福會長連澪也是WWWW

女主突然想起來了

Q_XOM7rAqB5cZzrk2Veu_Q.jpg 

 

 澪也是今年畢業不是嗎?”WWWWWW

 

 

是說你們竟然現在才發現!!!!

 

 

 

misaki在這劇情一開始就在想:

這位先生()你不也是三年級的你到底在湊什麼熱鬧? |||”

這樣

 

澪連自己畢業這件事都忘了還在那邊給我送別會長你是ㄅㄞˊㄔ啊!!!!!XD

9g07lZjAShAv4OWRoTPuZA.jpg

 

 


不過後來大家就把會長歡送會變成會長跟澪兩個人的歡送會了WWWW

這遊戲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男主們的感情都很好

大家都是好朋友常常會聚在一起做白癡事真的很有趣WWWW

 

再來

笨蛋情侶模式WWWWW

 

果然名不虛傳啊每次看到我都快笑使了 

這裡的背景音樂有種很白癡的感覺每次出現時我都一直笑(稱讚意味XD)

每次只要開始白癡

不只男主白癡連女主都白癡啊((欸妳嘴巴放乾淨點XD

 

對話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這兩個傢伙怎麼可以這麼蠢誰來幫我打醒這兩個傢伙?XDDDD”

 

像有一次是女主跟澪去打保齡球

結束後澪突然說:

qmMH33tuDgzEpBHXy6Ctaw.jpg 

不過,打保齡球真有趣,而且跟男女間談戀愛有點像呢!”←欸哪裡像了你告訴我XDDDDD

 

QDTJAJI6fLisipHmsEc1eQ.jpg 

rCMfYpOgl4Jg4W4MST8Kkg.jpg 

 

等等下面這又是在幹嘛XDDDDDDD

怎麼可以這麼蠢啦誰可以把這兩個傢伙拖走好丟臉壓 >艸< ((欸妳XDDDDD

 

澪其實平常就常常會突然進入笨蛋模式

 有時候一見面就會對女主說我愛妳什麼的超唐突XD

 

而且常常對女主說自己生病了還說什麼是戀愛病的末期

什麼頭痛啊心臟痛啊甚至連喝冷飲會牙齒痛這種話(好像是)都出來了XDDDD((喝冷飲會牙齒痛是哪招啊XD

 

最後被女主虧說那只是存粹的牙痛吧

還要他快點去看醫生笑使我笨蛋情侶模式真的很有趣XD

 

啊另外是說

我前面有說到途中有不小心跟別的男人太好這件事WWW

因為我玩了之後發現也很喜歡恭介跟TAKUMIˊ艸ˋ 

所以常找這兩人說話

不然都不找其他人實在很無聊((!

 

其實本來沒想要讓他們喜歡女主

因為蠻喜歡他們的有點不想拒絕他們啊WWW

 

但是等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當我看到好感度的那一刻立馬反應:

糟糕!!這兩人…….好感度好像太高了=((連澪都開始注意到我跟他們很好這件事XDD

 

後來想要避開他們但是都避不掉啊 

 

他們都會自己主動找上門來

然後我根本啥都沒做但是他好感度就一直自己在那邊加加加的是哪招啊我根本沒讓你加啊加個P啊你!!!!(丟筆)XDDDDDDDD

 

 

結果就是八月的時候恭介來告白到了十一月換TAKUMI來告白=

_i54loqvtm_6S_JFrtsxUw.jpg 

LaBq136V4ywOYdVA8JYUtw.jpg 

 

害我拒絕了兩次而且兩次都是很夭壽的要我當面選的那種()

害我整個超想劈腿的()XD

 


再來說到澪劇情的重點部分((欸妳現在才開始說啊那前面那堆話那是怎麼回事XD

到了隔年一月會有選項出現

聽說這個選項好像是結局AB的分歧點

 

misaki目前同樣只玩了一邊

因為澪很喜歡攝影

所以我選了鼓勵澪去參加比賽的選項

rsgbYeND94wFnckN2HV_YQ.jpg 

 

後來陪澪去找可以用來拍攝然後參加比賽的地點時

會跑出個叫大原的傢伙嘖嘖

zN611sIFh5ZFJLN6gMiarA.jpg 

 

而且這大原很厲害

是攝影界的新星跟澪參加了同一個比賽

然後才見了兩次面大原同學就跟女主告白了((還說是一見鍾情

62PHsYMJ7bxjBA3FfB_1Sg.jpg

 

還給我當著澪的面說不論是比賽或是追求女主這件事他都不會輸給澪的

((啊是說我玩到這裡時很想問女主妳是多有魅力啊才過一年就有四個人跟妳告白欸= a((!

 

最後的結局是大原得了第一名

所以澪就認為他輸了後來離開會場去哭哭了(並沒有XD)

 

不過大原跑來找女主說其實輸的人是他

還帶女主去看了澪的作品

才知道澪雖然沒獲得優勝但是其實也有入圍 

 


說真的我玩到這裡莫名的覺得有點感動嘖嘖((可能我感動的點很低()?A 

因為其實後來澪到底用什麼照片去參加比賽的女主(也等於是我們)並不知道

所以畫面跑出了澪的作品時真的覺得蠻感動的

MUy5LmT2F9N7arNEmJWCOA.jpg 

 

攝影主題是最愛的人

被攝影體是女主WITH女主的笑容 

這樣WWWWWW

 

((好像是之前曾經拍的照澪就直接拿去參賽了ˊ艸ˋ 

嘖嘖真是個讓人窩心到心裡的孩子((個人覺得WWW

 

平常雖然常意義不明但是其實還是很珍視女主的

因為從照片裡就可以看出女主對澪的意義WWWW

rNxxydXfshjm31jdfG8Hmw.jpg

 

連大原都被澪給感動而放棄了噢噢(什麼XD)

後來女主就跑去找澪跟他說這件事

兩個人就LOVE LOVE的繼續交往了

PI3TnCAQU8HKyi77hjK0bA.jpg 

 

這結局說真的其實劇情沒啥特別的但是misaki喜歡

雖然不刻骨銘心但該怎麼說…..

平凡中的幸福?

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嘿嘿WWWW

 

 

然後我真的很想說一下我的男捧友(也就是澪WWW)!!!

到結局的那一刻對我一點也沒有不滿優

不滿值那條是0

哈哈我真是個稱職的女友!!((煩使了妳走開XDDDDD

 

最後附上一張ED截圖~這張的澪真的超帥的ˊ艸ˋ

fdB5gdnrodymKJ0yQOMYTg.jpg 

 

嗯總之第一輪結束後我發現這遊戲我真的蠻喜歡的

澪真的很可愛也很好笑

接下來想要走TAKUMI的線

 

其實我本來一直在思考要先玩恭介還是TAKUMI((根本就是跟妳告白的那兩人XD

不過聽說TAKUMI線就是個色氣滿點的路線WWW

根本就是我的菜(?XD)害我好期待所以立馬決定要先攻略他XP((竟然!!

 

在澪線裡也蠻喜歡他的

那心得之後補上囉~WWWW

 

 

延伸閱讀:

 

STORM LOVER介紹及初玩感 

【STORM LOVER】巳城タクミ END B 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