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裡是TAKUMI的心得WWWW

是說TAKUMI你破了我的記錄啊你好樣的()XDDDDD

這是本姑娘第一次打這麼多字的文章!!!!!!!

 

好啦

多字也沒辦法因為這是事實不會改變

所以大家只好委屈一下看misaki一直噴花了((欸都妳自己在說XDDDDD

 

嗯 ………食完一輪TAKUMImisaki只能說 ………

TAKUMI我愛死你了這遊戲的本命就是你了啦ˊ艸ˋ(什麼妳也太快決定才攻略兩個人XD)

雖然澪可愛滿點很單純我也很喜歡

但我果然還是更喜歡變態色氣男啦> //// <

 

嘖嘖真討M~~

色氣男是我最招架不住也最愛的類型之一了矮優(誰理妳)

 

是說我覺得自己會死掉因為我太多事情想打出來

這文章的字數可能會無止盡的爆多真討M!!!!!()

那先來介紹一下他再來花癡XD

921.jpg

 

922.jpg

923.jpg

924.jpg

925.jpg

926.jpg

花癡前先說一件事((好唐突WWW

在攻略TAKUMI前是覺得他不錯然後當時唯一一個比較大的感想是:

 

!!!!TAKUMI你是想怎樣啦!!!" 

~~~~~~~~~~~~~~~~~~~~~~~~~~~~~~~~~~~~!!!((優啥XD

 

為啥一個這麼帥的男人講話的語調卻可以亂翹成這樣一下高音一下低音 

然後又非常的慢!!

~~~~~~~~~~~~ =口=a

 

明明三浦有正常的聲音(?XD)而且很好聽啊為啥要這樣TTATT

misaki剛開始玩時真的蠻不習慣的嘖嘖((嘖啥啦XD

不過因為misaki是個適應力很強的孩子(?)

所以玩到後來已經免疫甚至到很喜歡他這樣詭異的語調了真糟糕噢噢ˊ艸ˋ((在說啥小妳給我走開XD

 

然後攻略完TAKUMI後的感想:

 

矮優

TAKUMI你怎麼可以這麼帥這麼可愛這麼惹人憐愛這麼變態又這麼色(?XD)!!

misaki愛死你了啦好討M喔ˊ艸ˋ((這啥鳥感想XDDDDD

 

表面上他雖然色氣滿點又常常使壞心眼很愛整女主

但相處後會知道他其實是個很溫柔很浪漫又很可愛的男人

他的那些壞心眼行為只會對自己喜歡或感興趣的人才會有((這點好讚ˊ艸ˋ

  

在行為上

看起來好像成天無所事事不是在睡覺就是在打混

每天不務正業玩遊戲到三更半夜又愛翹課導致出席率不夠被留級((欸這樣感覺他好糟糕XD

 

不過事實上他的腦袋其實很聰明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才一個高中生卻已經會玩股票而且靠著這個能力他已經可以自力更生不需要別人養他 

 

對他來說上學可以說是一件既無聊又浪費時間的事情 

所以他才會被留級

因為他老是在搞自己的事業(跟玩遊戲還有打混)←欸?XD

 

嗯所以總之這人設完全的打到我ˊ艸ˋ

這種看起來漫不經心可是其實很有擔當又充滿驚喜的男人真的很棒可以直接嫁了((欸妳!!XD

 

女主第一次看到TAKUMI是因為在一個小巷子裡迷了路

結果一個高大的男人就來跟女主搭訕了WWWW

 

1.jpg 

 ↑是說你為啥要吐舌頭啦這樣真的好像變態大叔XD()

 

女主慌得要死想說被變態纏上了WWWW((要是我我也會這樣想XD

就在女主慌亂之時TAKUMI就問女主是不是要去車站

 

接著就把女主帶離那個小巷子還說是不忍心丟‧下‧迷‧路‧的‧小‧貓WWW

並告訴女主車站要怎麼走

還告誡女主以後不要一個女孩子去走那種小巷子很危險((先生你人也太好給你一個讚←走開XDDDD

 

4.jpg

↑他還說女主都高中了竟然還會迷路XDDDDD

  

不過後來一問之下發現原來兩人同校甚至還是同班同學WWWW

  

在跟TAKUMI交往前其實可以大概知道TAKUMI的喜好

他喜歡玩遊戲、喜歡蜥蜴(他還自己養了一隻XD)、喜歡學校的炸蝦定食、喜歡做"人類觀察"(尤其是觀察女主XDDDD)

然後只要一提到他家裡的事他就會打馬虎眼或是露出不悅的神情

 

TAKUMI線女主依舊很早就跟他在一起了

51.jpg

54.jpg

不過我這次不是女主先告白

而是TAKUMI對女主告白的((其實misaki本來想讓女主告白因為聽說女主告白的話TAKUMI的反應會蠻有趣的不過女主一直不給我告白好討MXD

 

55.jpg

 ↑一樣存檔的圖附一下TAKUMIQ版小圖也好可愛WWW

 

其實我在不清楚TAKUMI的實際狀況前

真的一度覺得他是想說亂說話也不用負責所以說話都很ㄅㄞˊㄔ嗎??

 

 

他說話超好笑都亂回女主想說啥就說啥XD

連簡訊內容我看了都好想笑XD

 

32.jpg

↑理由都好幼稚你是小學生嗎??XDDDDDD

 

72.jpg

↑玫瑰色的人生又是怎麼回事啦XDDDDD

 

像有一次是五月的時候女主跟TAKUMI聊到五月病的事 

然後選項出現回答要選五月已經結束了喔 

 

女主接著會說:"明天就是六月了"

結果TAKUMI竟然回女主:

 

96.jpg

 「那麼,從明天開始就是六月病了呢WWW這到底在說什麼XD

 

還有一次是說到TAKUMI一個人住的問題

女主說:「果然,TAKUMI是進了高中後才開始一個人住的嗎??

TAKUMI「進了高中啊.........應該說,是從來地球的那時開始的吧...... 

 

接著TAKUMI又開始亂說話了:

445.jpg 

447.jpg

 

WWWWW雖然後面會知道他是不想提及自己家裡的問題才這樣打馬虎眼亂說

但那個當下我真的覺得TAKUMI你好煩

話原來可以這麼隨你亂說的喔XDDD

 

然後還有一次((這人白癡事也一樣很多跟澪有得拼(欸別這樣XD)

在放學的路上TAKUMI邊打哈欠邊說很想睡

 

女主就說他是睡眠不足然後就問TAKUMI晚上不睡覺都幹嘛去了

然後TAKUMI又開始了WWWW

.……..欸這個嘛~~~是純情的妳聽了會害羞到不行的事喔?()

 

Σ0 A 0馬麻到底是什麼會讓人害羞到不行的事啦這人好討M!!

 

後來被女主戳破他根本是玩遊戲玩到天亮是哪招

害我還真的想到不知道哪裡去了((XD

 

又有一次是女主發現TAKUMI在學校屋頂睡覺

結果就把他叫了起來

 

「睡的正舒服被打斷了呢,みさき是惡魔啊~~ 

「妳這樣好像是我的媽媽呢」 

 

208.jpg

「稍微來撒個嬌好了,馬麻~我要抱抱」

 

………WWW

 

這又是在幹嘛抱什麼抱啦你XD還馬麻咧XDDDDD

 

 

接下來說說這傢伙的變態色氣跟白痴情侶事蹟好了WWW

噢馬麻打完這篇我會不會噴血過多而死()

TAKUMI真的非常的エロ

 

但那是僅只於嘴上說說(跟嘴巴做做?)←嘴巴做做是啥小XDDDDDDD

他從來也沒真的對女主做什麼真的很糟糕的事((妳確定?他明明就變態到一個不行了欸??XDDDDD

 

TAKUMI線裡TAKUMI超常親女主跟在女主耳邊吹氣ˊ艸ˋ 

 

161.jpg

↑就像這樣ˊ艸ˋ

 

misaki玩的途中一直~~~~~~”的叫((欸妳夠了XD

好接下來misaki豁出去了這邊會多打一點劇情

因為對TAKUMI太有愛了請大家見諒> //// <()

 

交往後TAKUMI完全就是一個色氣全開 

((他色氣開關根本從來沒關過吧←喂XD

 

有個劇情因為考試到了的關係

女主打算快點回家去念書

 

在回去途中被TAKUMI叫住問女主這麼急是要去哪裡

女主就說要回家溫習功課

 

結果TAKUMI就說:「啊~~~那妳好好加油啊」

女主聽了後就問TAKUMI難道都不用念書嗎???0.0

TAKUMI就說:「啊不用啦不用啦」

 

女主就說這樣不行!!!!要是再被留級怎麼辦好歹也認真一下吧就叫TAKUMI跟她一起去念書 

「跟妳一起念書啊......好啊,那要教些什麼呢? 

「呵呵,比如說,男女之間的......((欸到底想教什麼你這個變態WWW

 

後來到女主家後發現TAKUMI什‧麼‧也‧沒‧帶兩手空空就到女主家來了WWW

女主只好借TAKUMI書然後自己去奮鬥數學

可是女主是個數學苦手所以馬上就遇到瓶頸了 

然後TAKUMI看了題目後唰唰唰唰的馬上就寫出了答案Σ00

 

呀呀!誰能告訴我一個這麼聰明又可以教我數學(?)的好男人要哪裡找啦馬上大加分啊TAKUMI>  <((欸太太請自重WWW

 

後來女主又繼續忙錄自己的數學時就聽到TAKUMI在旁邊發出「嘶..................」的聲音

因為他睡著了WWWW

女主就問:TAKUMI.......??睡著了嗎........??0.0

 

93.jpg

.......嗯,睡著了,不給我一個醒來的吻嗎?? 

 

這‧是‧什‧麼WWWWW

 

 

你根本沒睡嘛你WWW沒事撒什麼嬌怎麼這麼可愛啦ˊ艸ˋ 

 

之後有一次TAKIMI約女主去遊樂園約會

一進場就被遊樂園的工作人員恭喜

女主跟TAKUMI剛好是第十萬對情侶

所以中獎了要送給女主他們遊樂園裡的飯店的住宿券

 

因為住宿券有期限TAKUMI就問女主要不要現在馬上去入住?”((欸你真積極XD

女主被羞得半死答不出個所以然來TAKUMI就說是開玩笑的

 

不過接下來一個超打中我的點來了嘖((嘖啥XD

後來兩人去玩了雲霄飛車在列車到達頂點時TAKUMI突然湊到女主耳旁說

「吶~~剛剛那個住宿券的事啊…….

 

 111.jpg

「我,是認真的喔! 

 

ˊ艸ˋ!!!!!(?)

  

為啥要突然說出這種話啦矮優!!!!!!!!

  

這男人每次說完話常會說那是開玩笑

可是事後又都會很認真的湊過來跟妳說他其實剛剛都是認真的是哪招啦不要讓我心裡也在玩雲霄飛車啦()> //// <

 

後來還有一次TAKUMI晚上突然到女主家來

女主就讓TAKUMI到自己的房間了因為雙親都不在又是晚上

TAKUMI就說了

 

116.jpg

「妳這麼沒防備行嗎?這麼簡單就讓一個男生進妳的房間了」 

 

然後還說這房間只有他們兩人

一個男生在晚上來找女主當然是有目地的啊什麼的WWW((你想表示啥XD

 


是說會提醒女生這種狀態的男生通常其實都不會真的對女生怎樣啦misaki覺得()

 

後來就在女主開始緊張的時候TAKUMI突然就說:

「看~~~我帶來了新發售的遊戲喔~~一起玩吧!

  

 120.jpg

「妳把話想到哪裡去了?我從一開始就是在說遊戲的事喔?((我聽你在P!!!!(欸別這樣XD)

 

這男人就是一直把我們女主玩過來又玩過去而且樂此不疲啊他ˊ艸ˋ

 

後來又有好幾次明明就是他跑到女主家

可是就會說女主真的很單純啊怎麼這麼容易相信他 

還叫女主不要那麼容易被他攻略啊他喜歡難度高一點這樣才能激起他的鬥志也比較有價值((你以為你在玩戀愛遊戲啊你XDDDD

最後再來灑糖說了占有慾很強的話:

 

 155.jpg

「不過,包括我在內,妳也不可以讓其他男人這麼簡單的攻略妳!!知道了嗎? 

  

當天晚上還會再傳簡訊來要女主不可以讓他以外的男生進女主家WWW

157.jpg

 嘖這男人為啥這麼的打中我啊misaki在玩的時候一直超嗨的啊混帳(欸妳夠了XD)!!!ˊ艸ˋ 

 

還有一次是在公園遇到了TAKUMI

我有點忘了前面說了啥

總之就是提到TAKUMI給人的印象通常蠻讓人害怕的((因為他看起來很危險又很大隻(身高很高啊他)WWW

 

然後他就問女主那現在還會覺得他很可怕嗎?

女主就說現在已經習慣了啦 

然後TAKUMI接下來就很故意的走近女主女主當然下意識的就倒退了幾步

 

「為什麼要逃呢?果然,我還是很可怕?? 

……....來,拿下來囉~妳的頭上有葉子呢」

「難不成妳在期待些什麼?((你真的很故意欸你WWWW 

 

然後misaki有點忘了接下來怎樣了==a

總之就是TAKUMI就突然抱了過來WWW

 

接著就進入了白痴情侶模式啊!!!WWWWW 

198.jpg

「是不是ドキドキ了啊?不是說女生常ドキドキ的話會變漂亮嗎? 

 

「誰、是誰說的啊?? 

「我說的喔~~再讓妳更ドキドキ一點怎麼樣啊?((你夠了沒啦我已經夠ドキドキ了啦ˊ艸ˋ

「再、再更ドキドキ的話會死掉的啦」

「那,不會讓妳死的喔,我啊,會用人工呼吸幫妳復活過來的喔! 

「真的嗎?那,要是我沒活過來的話怎麼辦? 

「到那個時候我也會跟著妳死喔,沒有妳在的地方,我也沒有生存下去的意義了! 

 

啊然後明明氣氛這麼好可是看到女主的下一句話為啥我笑了XD

TAKUMI,我們一起好好的活下去吧」 

這兩人在搞啥啊真的是白癡情侶啊XDDDDDD

 

 

再來就是眾所皆知的美乃滋事件WWW(什麼啦XDDDD)

TAKUMI到女主家去玩女主做了飯給他吃結果TAKUMI又來了ˊ艸ˋ

「呀!你做什麼?! 

「做什麼,在妳的身上塗美乃滋啊」 

「不是在問那個啦,為什麼要塗美乃滋?

 

 

 266.jpg

「我啊,不是說過不管是什麼我要吃的東西都要塗上美乃滋嗎? 

 

「妳啊!就是說我要把妳吃掉喔!((欸你講得這麼白好嗎ˊ艸ˋ

「欸欸欸欸欸!!??? 

「呵呵,臉紅了呢,真可愛啊」 

「不可以啦!不可以咬耳朵…….!! 

「欸~~?耳朵是妳的弱點嗎?? 

「才不是咧!!

  

 

ˊ艸ˋ天!!!! 這‧到‧底‧在‧幹‧嘛

 

 我玩得好害羞啦三浦的聲音好色氣!!!()

 

接下來會進入白痴情侶模式WWW((剛剛都已經那樣了還沒進入是哪招啊XD

 

「討厭的話,我在這裡停下來好了?還是要繼續? 

「嗯………..再一下…..((等等原來女主妳很期待嘛!?XD

「那麼,要把妳耳朵上的美乃滋都舔乾淨才行呢!不能浪費啊~ 

「唔嗚……… 

「有除了美乃滋以外的味道呢!這是妳的味道嗎??真令人著迷呢! 

「再….再這樣下去…..

 

 281.jpg

「真好呢!!這個反應,讓我食慾增加了呢,我開動了喲~~ 

 

 

 

媽啊!!!!! 

 

這是什麼破廉恥台詞我翻的都快丟臉死了!!!!((可是妳還不是全翻出來了XD

為啥你可以這麼變態到我好喜歡啦TAKUMI!!!()

 

 

然後還有一次是到水上樂園去玩((天啊我完了才打幾個事件字數就已經爆成這樣了我下面要節制XDDDD

結果TAKUMI就拉著女主去玩滑水道WWWW

女主因為很害怕就一直不敢下去TAKUMI就說會在後面保護她ˊ艸ˋ

 

286.jpg

是說你們不過溜個滑水道是有必要黏成這樣嗎???WWWWW

 

「啊!身體靠的好近!! 

「難道在這種狀況下引起妳的情慾了?((說什麼東東啦ˊ艸ˋ幹嘛拆穿人家()

「才沒有…..呀呀呀呀呀呀!!!!! 

「啊啊~~這個叫聲聽起來真讓人興奮啊~

 

  

後來溜完後TAKUMI又一直要女主跟他去溜好像是玩上癮了WWWW

 

301.jpg

 

結果玩到好像第三還第四次時女主就說她不想再玩了WWW

 

「みさき會怕的話就要去多玩個幾次到不怕才行啊」 

…….那我已經不怕了」((女主妳反應真快XDDD

「既然不怕那我們就去玩吧! 

「欸欸?你說的話前後矛盾啊!!!((TAKUMI你真的很壞啦XD不管怎麼說就是要女主跟你玩嘛你

 

 

然後連上學時間他也要這樣玩女主((什麼XD

因為TAKUMI到後來就都有正常的去上下學幾乎可以說是天天報到了

 

所以女主有天上學途中就問他:

「說到這,TAKUMI最近每天都有來上學呢」

「那個啊……是因為みさき妳喔~ 

「我……? 

「妳啊,是非常有趣的觀察對象啊!所以,即使每天看也看不膩呢! 

.…..根本把我當成珍奇異獸了吧,算了,我要先走了! 

「呵呵,果然很有趣呢~這個反應」

 

 

 381.jpg

~ 想更深入的觀察みさき妳呢........不可以嗎? 

 

ˊ艸ˋ嘖怎麼這麼突然說這種話呀好討M!!!

 

 

接著又進入白癡情侶模式WWW

「我想知道妳心裡對我的想法喔」 

「那種事.......很清楚不是嗎? 

「啊啊~~~我完全的不知道啊~~稍微說來聽聽如何? 

「欸......那樣很害羞啊」 

「好了,快說吧」 

「喜、喜歡啊」 

「什麼啊~~我還以為妳對我跟我對妳的想法是一樣的」 

「欸?TAKUMI跟我的想法不一樣嗎?

「啊啊~~~我啊,是喜歡妳了喔」 

 

怎麼這麼甜啦!!!我好羨慕女主快給我個真人的TAKUMITTATT((妳走開XDDDD

 

然後到了校門口後又繼續色氣全開WWW

說要跟女主一起實踐保健體育的課程問女主要不要跟他一起去保健室

 

 

你‧能‧告‧訴‧我‧去‧保‧健‧室‧要‧幹‧嘛‧嗎‧先‧生‧WWWW

 

被女主說不行後還給我裝可憐說:

397.jpg

「真的.......不可以嗎??是哪招啊不要一直誘惑我啊我害羞到快死掉(?)了啊

 

 

還有一次兩個人說到未來出路的問題

TAKUMI就擅自幫女主決定了未來要幹嘛WWWW

「就這麼決定吧!妳的未來就是嫁給我喔!((你不要這麼可愛啦佔有慾好強好棒!!(??)

 

接下來又是白癡情侶模式WWW

(這裡下面這兩句我不太會翻就稍微將就一下吧反正差不多就這個意思XD) 

「為了要成為我的新娘,有更想要妳事先練習的事呢」 

「什麼?是烹飪嗎?哪個? 

「像是熟練的接吻不是嗎?現在就來練習吧?(?!ˊ艸ˋ)

「嗯,這也是新娘該學習的事呢」WWW女主妳!!!()

「就是這樣,那,我來了喔」

「ん......チュッ」

「不用再多練習一點? 

「今天就這樣~~以後的每天都要練習喔!!((你們兩個真是夠了啊怎麼這麼甜啦混帳(翻桌)!!!XDDDDD

 

 

接下來TAKUMI跟女主又約會去了

這次他竟然帶女主到撞球場WWWW

欸你這傢伙怎麼淨是帶女主去刺激的地方(他之前還帶女主去PUB)

 不要帶壞人家啦  ((欸妳夠了XD

 

 

在這邊會知道TAKUMI真的很有原則

因為女主一直輸給TAKUMI所以希望他可以放水一下讓女主贏一次 

473.jpg

 

不過TAKUMI很堅持不要放水

 

「我個人的原則是主張不管對手是誰都不會放水喔」 

「我啊,是那種不管在勝負還是戀愛上都不會放水的人喔!尤其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輸了不就太丟臉了嗎?((有原則的男人好帥啦ˊ艸ˋ

「欸?喜歡的女人是..... 

「當然,就只有妳啊!能讓我認真的人,就只有妳一個喔! 

「有沒有覺得有點光榮呢?((有呀!!!我覺得好光榮優ˊ艸ˋ(??) 

 

接下來又進入白痴情侶模式WWWW

「那接次我們賭些什麼好呢........啊對了,如果我贏了的話就跟我接吻一次如何? 

「那如果我贏了呢? 

「那我就給你100個吻」((什麼啦!!MTAKUMI(這位太太請妳自制!!WWW

「欸!!那是什麼啦! 

「不高興? 

「當然很高興但是....

 

 483.jpg

 

「那就這麼決定了,這九顆球,還有妳的心就準備被我一起攻下吧! 

 

這是怎樣啦這男人怎麼這麼討M害我這篇文章就是一直在花癡啊!!! (丟筆)

我都花癡到快瘋了我也不想一直花癡可是他一直打到我是哪招啊優咦呀()!!!

是說其實我希望女主贏這樣我就有100個吻了ˊ艸ˋ()←變態請離開WWW

 

然後再來是討M的圖書館事件ˊ艸ˋ

這事件我在玩的時候就決定一定要打出來啊因為太討M了啦!!←稱讚意味WWW

TAKUMI根本就是故意的超壞心眼

可是又好讓人害羞玩的時候一直罵他啊(?)

 

話說到兩人在圖書館用功但我們TAKUMI先生書不看一直盯著女主

女主當然覺得不自在就問了TAKUMI到底在看啥

 

TAKUMI就說他在觀察女主

然後我印象中他好像就突然親了過來WWWWW

女主理所當然的叫出了聲

500.jpg

「聲音很大喔,這裡是圖書館呢!

  

「真是的,在圖書館裡保持安靜是最基本的禮儀吧!((先生你好意思這樣說啊你

「這、這是誰害的啊! 

「總之,圖書館就是要保持安靜啊」 

「嗯」

  

說完他又親了過來

「チュッ...... 

「什、什麼啦?! 

「妳啊,不能安靜一點嗎? 

「唔......怎麼這樣」 

「要安靜一點喔....... チュッ......((你是親夠了沒一直親一直親我好想打你XD

「嗯..... 

「嗯~這表情真不錯呢~~真讓人心情激動,不要在圖書館了,去保健室吧」

  

 

ㄇㄉㄌ!!!你是有這麼愛保健室嘛??

三不五時就要我跟你去保健室到底是想幹嘛啦哪招啊(丟)XDDDD

 

 

啊不行再這樣下去這文章就要變成破萬花癡文了(欸)

 

我要趕快說到主要劇情啊XDDDD

可是在這之前我還想說生日劇情跟聖誕節劇情啊!!()

 

所以先說生日劇情!!((結果妳還是要說

生日當天TAKUMI會來找女主說HAPPY BIRTHDAY TO YOU !!

 

590.jpg

 

 然後會說因為是女主的生日所以特別叫女主"公主"ˊ艸ˋ 

 

女主當然是很不好意思然後TAKUMI就說:

「被叫公主會害羞也說不定,但是妳啊,我希望妳有點自覺妳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女孩子喔」 

「今後也,繼續做我重要的人吧!我的公主殿下! 

「祝妳生日快樂! 

好啦我真的很愛這段不打出來我會不甘心啊(?)因為TAKUMI真的好貼心啦ˊ艸ˋ 

 

然後聖誕節((噢我好堅持要打XDDD

這男人真的超浪漫啊!!!

去遊樂園玩了一整天在最後算準時間去搭摩天輪女主才知道原來遊樂園那天有特別的聖誕節煙火秀 

他就是為了要讓女主在最棒的位置看最漂亮的景色所以才會在最後說要去搭摩天輪啊!!!

 

647.jpg

 

還說把煙火當成戒指要送給女主ˊ艸ˋ((TAKUMI你怎麼可以這麼浪漫WWWW

 

!!接下來要進入主線劇情了

嘖我打太多花癡的東西真是夠了XD

這邊先打END B的劇情因為我是就我當下的感覺去打的然後就跑出了END B

 

話說到了一月的某天女主跟TAKUMI一起出門

在路上看到了一個差點被車子撞到的孩子

 

然後TAKUMI就去救了那孩子

結果那孩子沒有受傷可是卻暈了過去

在送醫院前會聽見TAKUMI說:

 

675.jpg

↑由此可知這兩人一定有什麼內幕(啥)XDDD 

 

後來在TAKUMI的口中可以知道

那孩子原來是TAKUMI小時後在孤兒院生活時認識的一個小女孩叫做MIKA

因為TAKUMI以前就長得很兇(?XD)

所以跟現在一樣沒人敢接近他除了MIKA

 

他們兩個的感情很好 

但後來兩個人各自被不同的家庭認養走了便沒有再見過面 

後來因為TAKUMI跟自己的養父母關係不好

所以自己學習了如何炒股之後就自己搬出來自力更生((嘖這男人為啥不管做什麼都這麼帥啦>  <

 

到這裡結局分岐的選項會出現

一個是要TAKUMI去跟MIKA相認 

另一個則是默不作聲靜靜的看著TAKUMI去處理這件事情 

 

misaki在這邊是以自己的想法去選的

我是認為這種事情或許還是不要逼TAKUMI去做不想做的事比較好

 

687.jpg

 

畢竟TAKUMI自己都說了沒有必要跟MIKA相認因為MIKA現在擁有了一個美滿的家庭

 

所以我就選了默不作聲的選項 

後來MIKA出現的劇情實在不多= =

總之整個來說就是因為MIKA跟新家庭的父母也處得有點尷尬

 

所以女主跟TAKUMI幫助了MIKA跟自己的養父母打好關係這樣((欸我打的好間單XD可是我沒偷懶因為這條線真的沒啥太多東西可以講==a

而且其實我對我男人比對那小孩有興趣多了()WWW

 

好啦我不得不說一下

這邊的劇情其實我覺得不差但是要當主線有點太弱了 

劇本或許是想表現出MIKA對於TAKUMI的重要性

 

畢竟兩人是小時後相互重要的依靠

TAKUMI在遊戲前面時也提過說女主像他以前感情很好的一個妹妹一樣都不怕他很愛黏著他 

所以或許可以來影射女主對他來說也很重要而且很與眾不同

 

說到這裡有個地方我想提一下XD

因為MIKA後來常跟TAKUMI一起玩結果學校裡的學生又在亂傳八卦了

說是TAKUMI的小孩就算了竟然還有誘拐小孩又是哪招真會亂掰XDDDD

 

778.jpg

832.jpg

 

然後快到最後的部分是說TAKUMI在看到MIKA跟新家庭關係變好時

866.jpg

他也想要有個自己的家庭了

 

868.jpg

.........妳要成為我的家人嗎?

「我想跟妳一起走下去」

 

TAKUMI還說要是跟女主一起組成家庭的話那一定是一個充滿歡笑的家庭> //// <

看到這裡時misaki真的超級高興啊!!!!TTATT(P啊妳XD)

因為一個從小到大無依無靠的人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人真正願意去理解他、接納他這對TAKUMI來說真的是很值得讓人高興的一件事

 

要是是我也一定會想給他一個家啊!!!

畢竟這對TAKUMI來說可以算是最棒的禮物了

 

而且看這樣子

這男人在結婚後絕對會希望孩子幸福的長大就很寵小孩WWW((因為前面劇情有說到TAKUMI其實在假日時常常會回孤兒院去陪那裡的小孩子們玩

 

所以這個家一定會是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啊!!!!!ˊ艸ˋ

 

然後最後畫面轉到結婚典禮那天WWWWW

這遊戲的所有同學(所以說沒有老師)

包括MIKA跟情敵三人組(?)都有來參加婚禮WWW

正當大家在你一言我一語的說祝賀詞時還被TAKUMI閒他們太囉嗦了

 

901.jpg

 

早知道就不要請他們來XD((為啥都到結局了你還那麼可愛啦ˊ艸ˋ

後來在女主丟捧花大家亂成一團要去搶的時候

 

911.jpg

「那種事沒有關係啦!說到這,みさき」

「欸?

 

913.jpg

「現在的話誰也不會看到喔,我愛妳,みさき」((這時候覺得用自己的名子感覺好害羞嘖嘖=////

 

然後又是灑糖一堆就結局了WWWW

 

是說這個結局說實話misaki個人也非常的喜歡

因為很圓滿也知道TAKUMI終於獲得了他的幸福

 

主線劇情不算出色但是整體來說我對TAKUMI線也算滿意

過程歡樂色氣滿點結局甜蜜圓滿~~~

 

再來一樣附上ED帥氣截圖

897.jpg

然後我漏說了一件事就是中間其實我還是有玩到搶人劇情啊WWW(這次是澪跟恭介來搶人)←為啥妳怎麼玩都這三個人在輪妳夠了XD

 

啊啊啊字數好多啊!!!!快破一萬了啊!!!

看完的捧友真的要給你們一個讚呀!!

這簡直可以說是一篇論文的長度了啊我都快要可以出書去了()

 

~~~

總之打到最後這裡我只想說!!

TAKUMI我愛死你了我這輩子跟定你了啦!!!!()XD

然後我要去休息了好累喔()XDDDDD

 

延伸閱讀:

 

STORM LOVER介紹及初玩感  

【STORM LOVER】猪狩澪 END A 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